我家的变化7
幼小的我,爷爷常常给我讲小时候爸爸的故事,我侧耳倾听。
那时候,爷爷、奶奶、爸爸、姑姑挤在一间只有20平方米的小房间里,里面摆着两张床、一个衣柜,其他的家具都放不下了。因为那个时候大家没钱很困难,所以只能喝稀粥,睡也睡不稳,到了冬天冷得像冰窖,夏天热得像火炉,如果有客人来了就拥挤不堪。 .
到了80年代初,改革开放,爷爷的单位建造了房子,分给了爷爷一间40平方米的楼房,爸爸和姑姑都有了自己的房间,客人来了,也不怕容不下了,从远方来的朋友可惜没有空房间让他们过夜。 . .
90年代,爸爸、姑姑都有了自己的家,各自都也有了自己的房子了。
到了20xx年,我家在爸爸、妈妈的努力下,新建了一栋100平方的新房子,也有了阳台、卧室、客厅……还有电冰箱、电视、计算机等等家用电器。我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了,我在小天地里,写作业、玩电脑、读书…..等等,我感到自己很幸福。
在这短短的几年时光里,我家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相信我 家会变得更美好的,我体会到社会在变化,城市在变化。我相信我家在我们全家人的努力下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