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变化8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生活的质量得到很大提高,当然身边的变化也是必不可少的。瞧!在我家里就有一些变化,知道是什么吗?就听我说说吧!
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有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家里多了一台电脑,可把我高兴坏了,我心想:这下我可以尽情地享受趣味无穷的游戏了。正当我幻想玩游戏时的乐趣时,爸爸说的一句话打破了安静,爸爸严肃地对我说:“这是给你以后学习准备的,不能玩游戏。”我听后有一点点失落,因为不能玩游戏。但我还是非常高兴,是因为我终于有电脑了。听爸爸妈妈说他们小时候只有黑白电视和收音机,根本不会想到会拥有电脑,现在我却拥有了它。
我们现在不仅有了电脑,周围的环境也比原先好了许多,比如说周围的树木比原先更高大更粗壮了,就像一个个全副武装的战士在保护着我们的家园。比如说现在的柏油马路明显比原来的马路更长更宽了。现在的公园里有矗立在草坪上的假山,有争奇斗艳还散发着香味的鲜花,还有必不可少的健身器材……
我坚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而且我对将来的变化充满希望,充满自信,充满信心!祝愿我们的生活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