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变化10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在变,真所谓日新月异。我们的国家变得富强,我们的家乡变得美丽,我家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那么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家的变化吧!
我记得在四五年前的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余姚。我们刚到余姚,人生地不熟,更没有自己的家。只好租住在城北胜一村黄家桥一个简易的小平房里。租的房子又小又简陋,只有二三十平方,可我们一家三口总算有了一个临时的家。那时候爸爸还买了一台小小的旧电视机,这台电视机频道很少,可我还是很开心,空闲时候能躲在”家“里看看少儿节目。我的爸爸妈妈却以这个家为”据点“,每天都天亮出门,天黑回家。他们辛辛苦苦地工作,他们总是梦想着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我也梦想着拥有一个漂亮的家。当我的一个朋友家有一天搬到一个新房子里住时,我羡慕极了。他们家的房子有一百多平米呢!
不久,经过我爸爸妈妈的努力,我们告别了那个临时的家,因为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新家。虽然我们的新家只有八十多平米,比朋友家的房子小一点,但我还是很高兴,毕竟这个家是爸爸妈妈经过多年的辛苦工作才换来的。家里装修一新,宽畅明亮,我们一家三口心里乐开了花。接着电脑进了我们家,大屏幕的液晶电视进了我们家,空调进了我们家……我们家的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