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变化6
家乡给我们的快乐是城堡,是蜜罐,我们的家乡每年都有变化,或许是科技发达,也可能是环境濒危。
我的家乡在遥远的新疆,这里有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流,翠绿的草地,可爱的小动物,和蔼的人们,谁都很爱家乡,很保护这里的环境。因此这里以前是那么美丽,小动物与人们是那么和谐,一切都是那么其乐融融,都是那么美妙。风景更是应证了“一步一窗观佳景,四季全貌皆赏到”这一句诗啊!
然而现在我的家乡再也看不见那种世外桃源般美景了。科技逐渐发达起来,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有了各种各样的工厂,大路上行驶着汽车,以前那湛蓝的天空因为汽车废气变得乌烟瘴气。河不再清澈,河里流着工厂排的污水,草地上飞扬着各种五颜六色的塑料袋,空瓶子,食品包装袋等垃圾。空气不再清新,甚至有些人们去砍伐树木,然而这种滥砍滥伐行为的后果就是导致小动物们失去家园,甚至濒临灭绝的危险。到处都是施工的噪音,喧杂的声音。看啊,这就是我们不保护环境的后果,如果每个人都保护环境,看到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箱或许就可以让家乡有一个很大的变化。
我们的家乡就是我们的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只要每个人保护环境,我们的家乡就会变回之前那一片净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