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变化15
说起变化,我一下就想到了我家的电脑。我发现我家的电脑有着巨大的变化。你瞧,现在我们用的是又薄又小的手提电脑,它又方便又能随身携带着。而几年前的电脑是又笨重又厚。
在我读一年级时,我家用的是又大又厚的方正电脑。在当时有一台这样电脑,家家户户都会十分羡慕。那时,我家也有一台这样的方正电脑,我的邻居黄可扬,她天天跑到我家,用羡慕地表情对我说:“鹭菁姐姐,你的电脑借我查找一下资料行吗?”我当然自豪地说:“可以呀,而且多久都可以哦!”她会立马对我说:“谢谢,你真好!”
可是,过了一年的时间,我的邻居黄可扬她自己也拥有一台电脑而且屏幕还是薄薄液晶显示屏。我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都有钱买电脑时,我的那台电脑已过时了。现在最时尚的电脑——手提电脑正悄悄的在出现在人们的桌面上,手提电脑它既小巧又方便,可以随时随地跟着主人,让你随时都能用到电脑。开会、旅游很多人都爱带着它,是成功人士必不可少的工具。瞧爸爸为了方便也买了一台手提电脑,自从有了手提电脑后,我家原来的那台方正电脑成了一名闲置人员,整天呆在旁边,没有人想用它了,因为它的许多配置都太低了。后来因为使用率太低又被爸爸买掉了。
哟!我发现了在我周围的笔、电视、床、手机、电话也都在变化着呢。而在这些变化里面我看出了人们生活的改善,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日新月异的年代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