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8
在这一天,我的同学发明出了我们常说的“时光机”,我们就坐着“时光机”来到了二十年后我的家乡。
“二十年后发展变化真大呀!”随着一阵风,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我的同学望着眼前的一切感慨万千。那条“墨水河”已经变得干干净净,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戏水。我又看到一片翠绿的果园,我们俩去到果园里,但没有看到一个人在,只看见几个“农民”在施肥、浇水……我上前一看才发现那些“农民”其实是机器人罢了。
“你快看,哪些水果是五彩的。”我的同学推了推我说,我点点头。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叫:“帅哥靓女们,来观赏我的果园来啦。”原来是一位一个老伯在和我们打招呼。
“是呀!您的果园真漂亮。”我笑着对老伯说。
“那赶紧上果园观光车吧!”老伯把我们带到了一辆车前,对我们说。
“好呀!好呀!那我们快点出发吧!”我们开心地对老伯说。“那我们出发了。”老伯像飞行员一样神气。
“呼——”我们随着“果园观光车”飞上了天空。下面果树茂盛,像一个大花园。
“为什么可以让车飞起来呀?”我有些懵,“车那么重,还可以飞?”
“那是人们在车上安装了飞行喷气。”老伯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咕……咕……”我们一边看美丽的风景,一边问老伯时,突然听到了这声音。你不要以为是小鸡在叫,其实是我们的肚子在叫。
“那我们去‘蔬菜园’吧!”老伯把车向下开去。过了一会,我们到达了老伯说的“蔬菜园”,然后争先恐后地走进去。
“老伯快点吧!快要饿死了。”我说道。
“马上,马上。”老伯笑了笑,然后拍了拍手,几个机器人拿着菜走了进来。我们看了看盘子里的菜,有彩色茄子、彩色土豆、彩色萝卜……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了起来。吃完以后,我看了看时间对老伯说:“老伯,谢谢您。我们要回家了。”
“那你们回家去吧!不要让爸爸妈妈担心。”老伯说。
“下次再见,老伯。”我们上了时光机对老伯说。
“下次再见,孩子们。”老伯也向我们挥了挥手说。
如果二十年后真的发展到这种时,我想对我的家乡说:“我爱您,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