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长大成人,身在异地,我是多么想回到我阔别已久的家乡啊!
今天终于有空了。首先我坐上了一辆能产生氧气的汽车,它的“汽笛”还可以发出美妙的声音,就算没有油,也能奔驰在路上。到了家乡,我看见了原来的垃圾厂变成了森林公园,我是多么想进去看看呀!妹妹突然走了过来,说:“姐姐,今天怎么有空回来呀!好长时间没见你了,走,我们进去看看吧!”妹妹正好说到我心里去了。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竟是这样一番景象:绿化带里面的花草真是各种各样呀!有葫芦形的,有汽车形的,也有人的头像形的。妹妹告诉我:“你想让小草变成什么样,小草就会变成你所想像的那样。不过你得先用心去想,然后再用手抚一下小草的身子,这样,小草就会变成你想象的那个样子。”我听了后,用心去想我的样子,然后用手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小草的身子,果然和我样子一样,真是一个模子刻的!
我和妹妹又来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溪边,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鱼儿,好看极了!再加上火红的太阳,小溪更是波光粼粼。后来我看妹妹蹲下来用手从小溪里捧了几口水,喝下去了。“你不嫌脏吗?里面有鱼呀!有鱼怎么喝?”我疑惑不解地问道。“姐,别怕。这是胃鱼,这种鱼能帮助人们把体内的都除掉,如果体内没有病毒,还可以增强身体,健健康康。”我听了她的话,也喝了一口水,啊!清凉舒爽。该回家了,我和妹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座公园。
我们家住在“高科技阳光小区”,这个小区有很多幢楼,每一幢楼有一亿层,恰好我家在一亿层这里有一个过山车,我和妹妹坐上过山车,“唰”地一下,就到了我家门口。妹妹不知怎么的唱起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门就自动开了,进入里面,客厅是海洋,水不会流走,也不用带氧气瓶,吃过饭后,我和妹妹一起去太空游玩儿……
这就是我回到的二十年后的家乡。二十年后是一个经济和高科技不断发展的年代。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达和人才的增多,我们中国一定会成为“世界第一强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