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10
我这几天一直在忙碌。今天,我终于做好了时光机!
我乘着时光机,来到了20年后。突然,我“扑通”一声摔倒在地上等我醒来,我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里。“现在是20xx年10月20日,机器人为您量体温。”啊!医院里的护士、医生都被机器人取代了!我没想到二十年后和二十年前的医院差别居然这么大!科技进步真快呀!
当我确认自己的身体可以自由活动了以后,我离开了医院。走在大街上,映入眼帘的不再是低矮的房屋,而是一座又一座高楼大厦。马路上宽敞整洁,看不到一点儿垃圾。原来是有一种机器人,把垃圾当作能量,只要有垃圾,它捡起来吞进肚里,就能为它提供能量。
我来到了我的家,门上的锁扫描了一下我的脸,便自动打开了。一进去,就有机器人端来水果、饮料和零食。我刚要摁电视遥控板,机器人说:“您想看什么节目?”我话音一落,机器人会立刻放出了我想看的节目。我感觉肚子饿了,习惯性地走到厨房去找东西吃。来到厨房,只有一个机器人:“您要吃什么?”哦,原来是机器人在做饭呀!这样妈妈就轻松了。
我在这里过了夜。第二天一早,机器人叫我起床。我吃完早点,机器人为我穿上制服,递给我智能书包,我去上学了!我对着衣领说:“去学校。”“嗖”的一声,我来到了学校。一进校门,感觉脚下软软的,原来我站在塑胶上。教学楼有两栋,一栋是玉米状,一栋是花篮状,还有贝壳样的实验馆,西瓜样的体育馆。教室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老师的问题、讲课的内容全都在电脑上。桌子上还有几个按钮,按下录音按钮,电脑就会把老师讲课的内容录下,并传送至家里的电脑。第一节课,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去看电影吧!”“电影?那不离开学校吗?”我带着疑问跟着老师走。老师把我们带到花坛前,只见她摘下一朵花,我才发现花上有按钮,她按了几下,花坛下两边分开,露出了台阶
晚上蓝色的机器猫在教室里穿梭,它们吸收了灰尘,垃圾。
放学后,我要回家了。我才发现时光机不知何时不见了,我到处找,终于发现了它,它在我的书包里!我坐上时光机,回到了20xx年。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