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有的人长大想当一名医生;有的人想当一位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名教师…真是各不相同呀,但是我的梦想呢?是当一名设计师。
记得我上大班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画画,并且天天学画画。那时候,我感觉画画好有趣。有一次,我画了一幅自己设计的画,大家都画不起来,连老师都夸奖道:“王淑娴肯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所以,我就想当一名设计师。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付出了很多,每个周末,妈妈都会送我去画画,而且我在家天天练习画画,家里全都填满了我的画,一张纸画完了又画,改了又改,还不时询问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
我喜欢画画,我想当一名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