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5
20xx年的一天,美国纽约的上空一个影子呼啸着闪过,接着,世贸大厦里传来惊天动地呼喊场“help(救命)!”话音未落,只见世贸大厦顶上火光一闪,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接着,世贸大厦的底部也传来几阵爆炸声,只见世贸大厦在慢慢的下塌,最后只有几根冒着黑烟的钢筋斜插在地上。“911”只是局部战争中的一个缩影,还有中东战争、两伊战争、伊拉克战争等局部战争,都折腾得地球喘不过气来,正好验证了“只要有罪恶的子弹存在,世界就难保太平;只要有局部的战争存在,和平之花虽美丽,却容易被摧残。”我们应该联合起来,一起向帝国主义国家表示抗议,来维护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