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9
我的生日是六月二十日,在每年的这一天都会许愿。这一年,我许下了不一样的三个愿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期望长大今后,能够变成女财主,我想协助许多许多没有钱养家的人,没有工作能力的人,让他们也变成大财主。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期望自己不要常患病,由于我不喜欢吃药,看到药就只想逃的远远的,吃药对肝脏也很欠好,但又不得不吃,所以尽力不要让自己伤风,做个健康宝宝,那该有多好。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期望能环游国际,玩遍国际各地,尝遍一切的异国美食,让我的身影留在国际的每个旮旯。
这些愿望许的很棒吧!其实我的愿望不止这些,但许多是我个人的隐私,不能公布出来,让你猜猜看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