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10
我告诉你们我的心愿吧,我想拥有一枝马良的神笔。
因为我要给大地画上绿色的袍子,还要画上五颜六色的鲜花,让大地四季长春,拥有青春活力。
我还要给盲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看到三山五岳,九州大地,山川河流,让他们知道世界的美丽。
我还要给老师和妈妈画一串串项链,代表我的心意,感谢老师和妈妈的关心和爱护。
我最后要给我的同学画一辆车,代表我的祝福,我会在车子上写下祝福语:祝我的同学们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永远健康!因为每当我哭泣的时候,他们都会来安慰我;每当我孤独的时候,他们都会叫我和他们一起玩;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都会帮我从万尺深的海底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