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11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多让我记忆深刻、又难以忘怀的人,比如说:老师、同学、亲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就是姥姥和姥爷了。
不管是哪一个大年初一,姥姥和姥爷都会给我压岁钱,但我从来都不会收,因为我知道姥姥他(她)们本来就没有多少钱。
每次我回到老家以后,姥姥和姥爷都会忙得不可开交,还会光挑好的给我吃。
我的姥姥和姥爷是不是很棒啊!
我有一个心愿就是想陪姥姥、姥爷过一个生日,长这么大还没参加过二位老人的生日呢!他们一天天老,我在一天天长大,和他们见面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少,好想你们呢!好想过年和他们团聚。
感谢我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位,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