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7
在每个人的生活海洋里,每个人都会朝着他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而我也是这些人中间的一名成员,当然,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大学教授。
如果我当上了大学教授,我会把我的知识传授给我的每一个学生,我会让每一个学生的成绩都提高上去,
让他们都成为祖国的栋梁。
如果我当上了大学教授,回家时,我还会给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买礼物送给他们。
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为我的梦想,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为祖国做贡献,做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