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9
”六一“前几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因为下午就要举行全校的艺术风采节比赛了,我虽然已经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我希望我能表演好,为班级争光。来到教室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为演出做精心的准备。利用休息时间老师带着同学们又排练起来,男同学优美的歌声把大家引入了另一个世界,女同学的舞蹈既活泼又可爱,像仙女下凡一样美丽。
吃过中午饭,我们班就去参加比赛了,台上的同学表演的很认真,台下的老师也看的很仔细,时而发出阵阵掌声。这是我最难忘得”六一“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