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3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上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本来我们班是有集体活动的,但是爸爸妈妈比较忙,抽不出时间,我只能在家里度过这个儿童节。
早上起床,爸爸妈妈跟我说了一声“六一儿童节快乐”就去上班了。我也起的比较早,等我收拾整齐,就跟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去菜场买菜,回来之后就看书、练习葫芦丝,还做了一些体育锻炼。除此之外,我还陪着长辈们聊天,帮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虽然,这个儿童节我没能和班级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参加活动,但我也觉得过得很开心。
希望明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可以陪我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