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2
“六一”联欢会在周四早上举行。当我系上用羽毛做的面具,戴上五彩的头饰时,就变成了一个小印第安人啦!
来到学校,我看见周围的同学们都穿着许多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进班后,我觉得我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样,男生们大多扮演成武士,海盗,女生们则扮演成公主,宫女等。
最引人注目的是王宣皓和刘淏伟了,王宣皓头上系了一根红丝带,穿着一件海盗服。刘淏伟则穿着金色的铠甲,双手分别拿着剑和锤子,神气极了。孙楠扮成了日本武士,穿上了武士服,还拿了把长刀呢。
女生们也很引人注目,李欣格穿着古装,头发也梳得像古代的宫女,十分漂亮。
吃完早饭,我们到楼下开联欢会,在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老师给我们放了好看的电影,有《爸爸去哪儿》和《绿野仙踪》。
今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