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6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我小学最高兴的一次“六一”儿童节,在我的心灵深处留下了不可摸去得痕迹。
今天中午我来得特别晚。咦?怎么回事?以前得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写家庭作业,现在怎么都在玩呀?“过来!”有人把我拉过去小声对我说。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在叫我。他把我拉到一个地方,小声对我说话,生怕被别人发现:“你怎么来这么晚?对了,你还不知道吧?告诉你一个秘密”说着他看了看四周有没有人“今天老师要给我们庆祝‘六一’儿童节,在买蛋糕,嘻嘻!”我还没有从他的话中缓过神来。愣了一秒后,才惊讶地望着他。我回到了教室,看看还被蒙在鼓里的同学们,不由得一整好笑。“蛋糕来了请让路!”同学们一拥而出。张老师来了,我们大家坐的好好地,满脸的高兴与幸福。
蛋糕切好了,我们把奶油弄得到处都是``````在无数的欢笑中,度过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