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2
今天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我们大家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
六月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六月是鸟语花香的季节,六月是令人开心的季节,六月是我们向往的季节。“六一儿童节”更是我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台上载歌载舞,我们的笑容像绽放的花儿一样灿烂;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在草地上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开心得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尽情狂欢,随着风与花草树木一齐舞蹈
优雅、美妙的歌声从十几里外传来,因为在这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都会跟我们一样高兴。今天,就连地球都在和我们一起庆祝这热闹的、五彩缤纷的、载歌载舞的“六一儿童节”。
这个六一,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值得珍惜的日子,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待我们以最舂米的自信和活力,去感受灵魂舞蹈如花知绰约,我们不在无知,我们不再无助,展开在我们面前的是那阳光年之遥远,却又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