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5
盼啊盼啊,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我起了个大早,以闪电的速度洗漱完,一身轻松地等着妈妈一起出门。前几天的阴雨绵绵彻底saygoodbye,连太阳公公都迫不及待地和我们来欢庆六一了呢!
学校到处张灯结彩,一派节日的热闹气氛。我们的教室也装扮一新,你瞧,炫目的拉花高高悬挂,五彩的气球调皮地在黑板上、窗户上摇摆,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庆六一游园活动开始啦!方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像脱了缰的野马,立刻冲向游园教室。最让我难忘的是无敌风火轮游戏了。我和另外5个小朋友组成临时小队,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周老师拿出一个小型的呼啦圈,要求我们不用手的帮忙,让呼啦圈穿过每个同学的身体。我紧紧地攥着旁边同学的小手,暗暗给自己鼓劲。呼啦圈套入了我的头部,我用肩膀轻轻一抖,呼啦圈居然调皮地往下,眼见就要掉到地上,我吓得心脏怦怦直跳,一个机灵右脚往上一抬,呼,好险,呼啦圈从我小腿上跨了过去,旁边的同学眼疾手快,手臂往下一伸,顺利地穿了过去。耶,我们胜利啦!周老师给我们打了满分,我们欢天喜地地跑向下一个教室。
接下来我还玩了夹弹珠、套圈圈、见缝插针、吹乒乓球、运乒乓球等游戏,时而紧张,时而雀跃,最后我拿着满分的游园券换到了一袋可口的零食。
咔嚓!方老师拿出手机,我们享受美食,绽放笑脸的瞬间,永远定格在了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