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0
六一 ,当然是儿童最快乐的节日,想听听我的六一是怎样过的吗?想的话就请你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二年级是过的一个六一,我们都不用上课,在家里好好庆祝六一。妈妈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家里就你说了算吧!”我大喊一声:“ya!”
首先,妈妈带我到新华书店买书。来到书店,四面八方都是人山人海。我也好不容易钻了进去,妈妈说:“那么多人,我们还是走吧。”我们只好到图书馆去。
来到图书馆,怎么那么少人,一看“呀,今天闭馆。”我失望的说。我们只好回家了。
回到家,我灵机一动,说:“不如我们在家里开个庆祝六一家庭派对吧!”妈妈说:“好呀,我们去市场买些东西回来开派对。”
我们把一切整治好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派对开始了,我们吃的吃,说的说,全都容入了,快乐的海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