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4
20xx年的6月1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过六一儿童节,而且我还参加了校园歌手大赛。
那一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妈妈把我打扮得漂亮极了,我看到同学们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快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里像打鼓一样怦怦直跳,老师和同学都鼓励我,让我有了自信。我演唱的是《小鸟、小鸟》,一上台我就不害怕了,我的歌声飘荡在礼堂的上空,飞进了同学们的心里。我听到了热情的掌声,我仿佛看到了很多快乐的鸟儿自由飞翔……
我得到了全校第一名,我兴奋的和同学们一起欢呼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