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
在六一儿童节那天,学校举行了一个有意义的投球活动。一共10次机会,如果得分超过了7分,老师就会送一个小礼物。同学们开心得手舞足蹈,恨不得马上参与活动。我想: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老师的礼物。
终于轮到我投球了,可是投了好几次,都投不中,小球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东跑跑,西跳跳,就是不听我的使唤。但是我没有着急,一直给自己加油打气,因为我不会放弃的。接着我把后面的机会使用起来。最后呢?我终于投了进去,这时候,我的喜悦溢于言表,也成功地拿到了属于我的儿童节礼物。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是太难忘了,我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因为只是我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