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8
老师告诉我们,“六一”节让我们用自己心爱的玩具去学校参加义卖,义卖的钱捐赠给千岛湖的小朋友。回到家,我连忙找出心爱的毛绒玩具小熊、小兔,还有超人NONO等。
第二天,同学们兴奋地拿出自己的玩具炫耀一番,前面的杨娉婷喜欢我的小兔,我则看上她的竹蜻蜓,于是我们商量一下,决定先下手为强,交换了东西。我拿了竹蜻蜓玩起来,放手心里一搓,竹蜻蜓飞起来了,谁知,悲剧总在最喜悦的时候产生,竹蜻蜓朝我眼睛飞来,来不及躲,“唰”地戳了我的眼睛,只觉得钻心地痛,泪水哗哗地下来。好不容易挨到放学回家,妈妈一看苗头不对,忙带我上浙一医院,医生诊断是角膜擦伤,让妈妈一阵心痛。
第二天是“六一”节,别人兴高采烈地去学校,而我却在家躺着,滴着眼药水。闭上眼,我仿佛看见同学们正挑选心爱的玩具,我好难过,“六一”节过成这样,还是第一次。
以后看来得小心点,不要再让身上的东西再受委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