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1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个难忘的节日。
早晨,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校园里喜气洋洋,到处飘扬着五彩缤纷的彩旗,教学大楼的上面高高地挂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标语。同学们快乐地聚集在一起,非常热闹,到处是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
来到教室,只见老师早就忙着给同学们化妆了,大家叽叽喳喳的,非常兴奋,相互交流着化装后的美丽。
过了一会儿,老师带着同学们去体艺馆参加六一庆祝活动。我们班表演的是集体舞《找朋友》,我和其他几个同学随着音乐拍打节奏,我们把手都拍红了,还一个劲儿地拍打着,耳边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下午,我们还参加了趣味活动比赛,我们班得到了许多奖状。老师还告诉我们:我们班获得了“良好班集体称号”。同学们高兴得跳了起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