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7
>xx年,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六一节的活动,当时现场气氛很热烈。每人一张表,上面写着活动的名字,后面画五角星,第一个活动:跳蚤市场,是物物交换,我们没有换的东西,我拣到一艘小船模型,交换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因为谁都参加了,所以,表格的第一行都画了一个五角星。
后来的项目和妈妈一起做,我妈妈没来,我和周昶龙的妈妈玩的游戏,是五个人站在跑道上带篮球跑,看谁跑得快,周昶龙得了第一,我是倒数第一,但我很快乐。
我们又玩了“盲人走路”,一个人当盲人,妈妈扶着“盲人”,往前走,路上有很多的障碍物:用垫子搭成的小山、很矮的楼梯。看谁走得快,第一轮我当“盲人”周昶龙扶我,第二轮他当“盲人”我扶他。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活动结束以后,我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这真是个难忘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