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3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欢乐庆六一 展望新起点”的庆祝会,表彰了优秀的班级、学生,然后是各种社团准备已久的节目表演。
我被评为了“优秀少先队员”,心里非常高兴,看起节目来也兴致勃勃的。节目表演很精彩,表演节目的有舞蹈社团、民乐社团……我最喜欢舞蹈社团,她们表演的《幸福童心》令我非常难忘。看完各社团的表演后,我们转到了操场边候场,准备团体操表演。
先是三、四年级表演打花棍,接下来是我们一年级的礼仪操。我们被选上的同学们从操场后面跑到中间,伸开双臂,像一群飞翔的小鸟飞上舞台。和着音乐的节拍,我们开始认真地表演:我是一小小学生,遵守道德讲文明……表演完后,我们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二年级表演了武术操,五年级表演了军体拳。
六一表演结束了,下个六一我还要被选上表演节目。这真是个难忘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