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2
脑海中依稀还记得那个使我的世界春暖花开的美丽场景。
初夏,久违的灿烂阳光迫不及待地挣脱出春冬寒冷的束缚,执意地照射在大地的每个角落。
咱们坐在宽敞的教室中自习,窗外的情景吸引着我,让我忘却了书桌上大堆大堆的作业。
灿烂的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教室,窗子上依稀还散发着光线折射后的色彩。不自觉的,我笑了。顺着视线望去。瞧,那绿油油的树叶似乎在一起随风飘荡起舞。听,谁在唱歌?沙沙沙……依稀间,我又笑了。“诶,笑什么呢?”同桌的一句悄悄话,惊醒了沉醉在窗外的我。“哦,没什么。”回答道。之后,我把视线转向了教室,静谧的阳光小心翼翼地投射在每个同学的头顶上,那种力度,让人察觉不到。同学们都在埋头苦干,用心地耕耘着属于自己的未来。那阳光似乎更加小心翼翼了。那一刻,我感觉整个世界好安静、好温馨,也许正是那缕缕的阳光,融化了我心中飘荡的积雪,让我的世界从此春暖花开。
许久,我把视线又转向了课桌上的作业,它不再让我觉得是一中负担,而是一种让我走向成功的垫脚石,是在帮助我耕耘着未来。我随之也埋头苦干着,瞬间,阳光照射在了咱们白色的试卷上,使它变得犹如阳光一般金黄,让我感到成功即将到来的喜悦感。
注视着一道道题目,我的脑子也开始动起来,思考着,仿佛从未有过的认真。时间在流逝,墙上的闹钟“滴答滴答”的响着,犹如行云流水般的飞快。而我试卷上的题目也在一题一题的减少。
铃声“叮咚叮咚”响起了,自习课结束了。
我永远铭记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