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15
从我发现我养在窗台上的苔藓又绿了起来,我知道大自然将时间拨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了,我们又可以穿着好看的衣服出去尽情舞蹈了。
春暖花开的日子,是人们情不自禁会心情愉悦的日子。一颗再怎么忧郁的心灵,推开窗发现外面春光无限,到处都是鸟语花香,这颗心灵也是会升温变暖的。这也许正是春天适合播种的原因吧!大自然里所有的一切都在春天的暖阳下萌发了新生,开出了花儿。你看,那树上的新叶和嫩芽;你看,那花丛中一朵朵盛开的笑脸;你看,那大地上的青草和嬉戏的人群,他们都是春暖花开的结果,是春天里盛开的花。
春暖花开的时节,不要再宅在家里了,和自己的好朋友或者和自己的家人,出去踏青吧!做一些野餐的准备,和朋友一起牵开可以铺在草地上的餐布,来一次野餐吧!如果你对这些都没有什么兴趣,那么去晒太阳吧!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你晒会儿太阳,自己也就舒服了,也会像一朵花一样,敞开自己的心扉,去与人交往了。
每年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我都会约上我的朋友,一起出去野餐。我们各自带上自己在家里做的食物,带上一块儿可以将我们和食物一起摆在草地上的餐布,我们的野餐便开始了。我们都是刚学做菜没多久的同学,我们做出来的食物,还没有非常好吃,但我们都在春天的暖阳下有说有笑地吃着,一点也不担心我们的厨艺就此停歇,春天才刚来,我们的厨艺才刚刚播种,来年的春暖花开,我们的厨艺又会更好一些的。
你看,外面都春暖花开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是该播种希望的时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