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9
这个暑假,老师让我们每人举办一个活动,为了完成这次的暑假幸福作业,同学们都认真用心的准备着,这次我准备的是摘葡萄的活动,由我带领大家来到我的老家—美丽的鄠邑区采摘我们的特产户太八号葡萄。
8月19日下午,按照约定出我组织的葡萄采摘活动如期举行,下午四点,天气阴沉,感觉随时可能下雨,不过,大家的心情却很愉快。我的好朋友郭昀罡、权熙程、陈昊霆分别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我的家乡和我们一家人会合,刚一见面,我们就兴奋地玩在了一起。集合好后我们来到太丰葡萄采摘园里面全都是户太八号,非常的多,一眼望不到边。
集合好后,妈妈把一位帅气的叔叔带到我们面前,告诉我们这位叔叔是种葡萄的专家,今天他将带领大家一起了解葡萄的生长特性及教大家亲自采摘。每当我看到同学们认真的问问题和采摘葡萄时,心里便感到很快乐。当时叔叔告诉我们,剪葡萄的时候要用手托住葡萄在把它剪下来,否则葡萄会掉的地上,最后我们每个人都问了许多的问题,有人问:葡萄有多少种、青提有没有无籽的,为什么有些葡萄没有籽呢等等各种的问题,那位叔叔都一一解答了。
最后,我们带着自己的“战果”高高兴兴的离开了。由于这次是我第一次举办活动,总觉得举办的不够好,可大家都说很好,下一次欢迎更多的同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