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12
暑假的一天上午,妈妈神秘地问我:“你想去采摘园亲手摘葡萄吗?”“当然啦,我正闲着无所事事呢!”我高兴的地说。妈妈说:“行,妈妈抽空带你去”
得到了妈妈的提示,我可等不及了,从上午开始一直催到下午,妈妈的脑袋都快要被我催炸了!终于,四点多的时候终于启程了了,我们坐车来到葡萄园,它四周郁郁葱葱的全是树,太阳根本晒不进来,非常凉快。
进入葡萄采摘园,里面都是一排排的葡萄架,上面结满了一串串的葡萄。管理员给我们发了一个果篮和一个摘葡萄的专用剪刀,我们拿着这两样东西走进了种植葡萄的通道里。刚刚走进去我就发现了一串又大又红的葡萄,我把篮子放下,左手端着葡萄,右手拿着剪刀用力一剪,只听咔嚓一声,葡萄被剪了下来,我赶紧把它放到了篮子里,又寻找新的目标。终于在一片叶子下找到了和刚才差不多的葡萄,我小心翼翼地开始剪了,因为它旁边还有一串,它俩靠的很近,我紧锁眉头,豆大的汗珠从我的头上流到了脸上。我生怕剪坏了葡萄,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终于把它剪了下来。
还没走到一半,我们的篮子已经快满了,返回出口,过完称,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颗有衣服擦了擦,直接丢进嘴吧里,“哇,真的好甜呢”。妈妈看着我滑稽的样子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一步一回头的登上车,看着离我们越来越远的葡萄园,我心里想:再见了葡萄园,下次有空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