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4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果实累累的金秋终于到了!
明明、冬冬、玲玲、东东和亮亮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脚,跑到硕果累累的果园了!
明明和冬冬先跑到果园里查探情况,他们俩目不转睛地盯着架上那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馋得都快流口水了,根本没有注意到张叔叔正汗流满面地摘葡萄。突然,冬冬回过神来,对明明说:“正 在摘葡萄的那个人是谁呀?”“那个人好像是……张叔叔!”明明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回答。“看来我们只好偷葡萄了。”明明和冬冬鬼鬼祟祟地走向葡萄架下。突然,张叔叔转过身来,明明和冬冬吓 得出了一身冷汗,“你们俩来干吗?”“我……我们来帮你摘葡萄。”“好啊!我正缺人手呢!”于是他们俩就和张叔叔一起摘葡萄了。
亮亮可是等不急了。看到明明和冬冬现在还不回来,决定去找他们。亮亮躲在苹果树后,看到明明和冬冬居然帮助张叔叔摘葡萄。心里抱怨到:这个明明,还说带冬冬去偷葡萄呢!现在居然帮助 “敌人”了。可后来亮亮又想:人多力量大,不如约上玲玲和东东去帮助明明他们好了。亮亮约上了玲玲和东东就立刻去帮助张叔叔了。
大家齐心协力、手忙脚乱地摘起葡萄来,不一会儿葡萄就被摘完了。可吃葡萄的事一直挂在他们的心上,他们一口同声地对张叔叔说:“能不能给我们一人一串葡萄呀?”“当然可以了。”张叔 叔好不犹豫地说。张叔叔边递葡萄边说:“今天要不是你们帮忙摘葡萄,我的葡萄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摘完呢!”听了这话,他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