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6
“今天要去摘葡萄了,好期待呀!”“那里的葡萄很甜吧!”......大家都议论纷纷,小车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蜿蜒的道路上行驶着,一路洒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苍翠的松柏,争妍斗艳的小野花.....车窗外,这美不胜收的景色成了一幅流动的画。正当大家陶醉其中时,目的地到了。下车后,空气带着葡萄的清香,扑面而来,眼前一片绿色。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跑进去,看着诱人的葡萄,大家可馋了!
我们都拿起剪刀,寻找自己中意的葡萄,我看到一串又大又黑的葡萄。我摘下一颗最大的葡萄,在太阳的照耀下,犹如一颗黑珍珠。我剥开皮,里面的果肉晶莹剔透。放进嘴里,甜甜的,软软的,滑滑的。我忍不住哼起了小诗:“此果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我把这一串剪下来,小心翼翼地放入篮子里。我看周围,没有看见一串葡萄,忽然我看见了一串葡萄露出了头,我明白了,原来,他们在和我玩捉迷藏呀!我在叶子中寻找着,发现了好多葡萄,绿的,红的,黑的,紫的,都是那么惹人怜爱。绿如翡翠,大如珍珠,甜如糖豆,艳如玛瑙......我拿自己的篮子,采啊采,不一会儿就堆成了小山丘。
我们提着葡萄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园子,我们体验到了亲自收果实的快乐,也分享了果农丰收的乐趣,这次采摘为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