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2
萤火虫是天上的小精灵,它喜欢夜晚,不喜欢光亮。嘘!关上手电,去寻找这夏日的小精灵吧!
在天鹅堡小镇的西门,一家人正谈天论地的说着,昏暗的路灯把夜托的更有一丝浓意。
知了还在叫着,一家人轻轻走过古道,悄悄爬过“围墙”。
“看!萤火虫!”一声惊呼打破夜的宁静。
关掉手电,去寻找夏日的小精灵。
夏日的萤火虫浑然不知危险来临,还在自由的飞翔,发出一闪一闪如同星星的光芒。
这边闪,那边闪。仿佛置身于银河之中。
把萤火虫轻轻往下一压。嘿!我捉住了!
只见它通体黄色,六只脚,细弱的翅膀微微颤动,尾部(或腹部)会发出微弱的、点点的光芒。
小心,可要捂紧双手。一条小缝隙都可以让它跑掉。(观察完的时候,记得把它回归大自然哦!)
一家人欢声笑语的回家。
拍照,发朋友圈,猜猜这是什么?
哈哈!你说搞笑不搞笑,有的说这是磕头虫,有的竟说是天牛,还有的乱说是放屁虫。
“虫儿飞,花儿醉”我想,无论是哪一种人,也都会喜欢这夏日的小精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