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10
期待已久的第五届百变乐高搭建比赛终于就要到来了,我的心情既激动又兴奋。机器人是我最喜欢的课程,搭建积木乐趣无穷。搭建又是机器人的基础,就像房子的地基一样重要。
老师给我们发了比赛需要的材料,并且交代了比赛规则,传授了比赛技巧。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来。我们试验出了两种方案。第一种是拼一台吉普车,第二种是拼一辆月球探测车。我们经过多次的拼装和试验,最终选取了第一种方案。
周六的下午,正式比赛开始了。比赛的现场人声鼎沸,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就等着比赛的开始。因为人很多,所以等了很久,但整个比赛井井有条,比赛的过程井然有序。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一边想着拼装的步骤和技巧,一边快速地拼着,最后成功地把小车拼好了。老师说:“一,二,三,放!”小车平稳地向前滑去。
比赛结束后,我等待着颁奖典礼的开始,非常期待能把奖品拿回家,因为奖品太丰盛了,是我最喜爱的遥控越野车。“二等奖:燕蕴霆。”听到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我开心得差点跳了起来。我终于如愿以偿。我高高举起了金光闪闪的奖杯,心情激动得像要飞起来。
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