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3
今天早上,我们班举行了一次难忘的比赛——踩气球比赛。
首先,李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接着,选了五名队员上场,我也是其中之一。随着音乐的响起,紧张激烈的踩气球比赛开始了。我们五名同学在讲台上你争我夺,毫不相让。踩气球是我的拿手好戏,我捂着耳朵东跑西跑,跑到了严小涵的后面,乘其不备,“啪”的一声,踩爆了她的一个气球,我们组的同学立刻欢呼起来。这时,我看见徐艺馨正在踩李啸哲的气球,我便悄悄地跑过去踩他的气球,结果,徐艺馨趁我不注意,在我后面“偷袭”,我被踩炸了三个气球,气急败坏,心想:别以为我是吃素的。我立刻回头来了个“突然反击”,踩炸了她的一个气球,然后赶紧跑到讲台那儿躲避,我们组的同学拼命地喊:“杜俊贤加油!杜俊贤加油!”可就在这时,比赛结束了。李啸哲还剩三个气球,得了冠军,他乐得手舞足蹈,我虽然得了最后一名,但我仍然很高兴。
第二场踩气球比赛开始了。只见王一迪满怀信心地走上台,一下子拽住了叶珈汐,两腿同时跳起来,当他落地的时候,只听见“啪啪”两声,踩炸了叶珈汐的两个气球,他们组立刻欢声雷动,我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踩气球比赛真好玩,真实令我难忘、令我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