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12
记得第一次我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时,我的心跳加速,砰砰砰的跳呀跳,像冲过头的火车,让我十分紧张。快轮到我时,我的心里一直想:“只要努力一点,镇静一点就会成功。”
“欢迎第三位——王文上场!”当我两脚发抖的站到台上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现场鸦雀无声,只听到我的心脏发狂跳动的声音。从一开始到最后,我的脑袋里只想着:“我一定可以办得到。”我聚精会神,一字一句的脱口而出。当我讲完故事之后,全场热烈的为我喝采,我好感动,我终于讲完这篇精采万分的故事了。
比赛接近尾声了,准被要公布成绩了,“第一名──王文!”我好高兴,高兴得跳了起来,父母也站起来为我高声欢呼,全场的人也都起立为我鼓掌,我好感动,感动得泪流满面,我用英语说出一段感谢的话:“谢谢父母,谢谢老师,谢谢全场的观众。”全场又响起一阵欢呼,此起彼落、不绝于耳。退场之后,我们全家一起去庆祝,一起去吃、喝、玩、乐,好快乐!好开心!
那欢声雷动的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这次的比赛,让我学到非常多,像爱迪生所说的:“成功是一份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这真是个难忘的经验,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