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5
这次活动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只要我一想起来就很开心、很自豪!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班和四(1)班兴致勃勃地去田径场参加期待已久的射门比赛。比赛前,龙老师让我们练习了几个球。
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气氛有些紧张。我们班第一个上场的是王诗琪,刚上场,她奋力一踢,结果没进,太可惜了!
然后是哥顿——耍酷男上场了,他用力地一踢,由于太大力了,结果又没进,耍酷男真没用!下一个轮到张祥了,张祥轻轻地一踢,球好像不听话似的偏偏出界了,真可惜!到胆小的黄俊妍一踢,进了!我们班终于进了一球,太好了!黄俊妍果然牛,超级厉害!然后是小矮子——段朝蓬上场,他的力气太小了,还是没进,真扫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四(1)班比分已经遥遥领先,石老师垂头丧气地说:“没有办法了,我们班的王牌出场。”我赶紧上场用力地一踢,进了,没让石老师失望。我连踢进了5个球,把大家惊呆了,觉得不可思议。慢慢地,我们班已经追上了四(1)班,大家欣喜若狂,开心极了,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欢乐的笑声在校园的上空久久飘荡。
这次比赛太精彩了,让我终生难忘,让我永远为班级同学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