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11
同学们,你们最难忘的一次比赛是什么?我最难忘比赛就是上次学校里举行的跑步比赛了。
对于这次跑步比赛,老师特别慎重,在班级了进行了几轮的预选。最终,我和同学A经过层层选拨被选中代表班级参赛了。赛前一个月,我们天天认真练习,积极为比赛做准备。
终于到了比赛那天,我的心脏都要跳到嗓子眼了!预赛要开始了,我积极地做好了热身运动。我蹲在起跑线上,全神贯注地等着枪声响起。“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像矫捷的猎豹,飞奔了出去。我的呼吸均匀,双臂一前一后有节奏地摆动着,双脚越迈越快,奋力向终点冲去。
我们班的拉拉队也在一旁高声呼喊:“加油!加油!……”听到了大家的助威声,我的身上仿佛充满了力量,快速地冲过了终点,得了小组第一名,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决赛开始了,看着身旁众多高手,我的心情更加紧张了,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然而,就在我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发令枪却响了起来。身旁的对手们,一个个似箭一般飞射而出,我比他们慢了半拍。虽然,我使尽全力冲过终点,但还是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比赛结束了,我有些失落。但是,我也从这次比赛中吸取了教训,从此,我每天有空就会去运动,积极为下次比赛做好准备,期待下一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