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7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约好一起去文化宫踢足球。
到了那里,我又激动又紧张,不一会儿,人终于到齐了。我们开始分组,我和李尚航,赵伯然一组……李尚航和赵伯然是前锋,而我是中场,张致晨是后卫。
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前锋先冲了上去,迅速抢到了球。我随后跟着跑了过去,不好!对手又狡猾地把球抢走了,幸好我一个铲球又把球铲了回来。我传球给李尚航,他接到球后左躲右闪,绕过对方的前锋,又绕过中场,眼看他就要进球了,这时,对方的后卫却猛地把球抢走了。对手要把球传到自己前锋那里,我们组的队员也当仁不让,把球重新拦截了下来,然后后卫抬脚射门,“嗖”的一下,终于进球了!我们一阵欢呼,可是对方也没有灰心,他们暗暗下决心,想要扳回一局。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次是他们先抢到了球,对方前锋紧紧盯着我们的球门,打算对球门展开攻击,我也不是吃素的,赶紧拦住了他,足球在我俩脚下滚来滚去。这时,只听我们的前锋对我喊:“快踢过来。”于是我一个猛踢,踢到了他的脚下,前锋借力一脚又把球稳稳地踢进了球网里。最后的结果是2:0,耶!我们组赢了,大家一起拍手庆贺,为自己队喝彩。
这次足球比赛太刺激了,下次,我还要和小伙伴们一起踢足球。这次难忘的比赛,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