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4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思绪万千,想起这几年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有开心的,快乐的,也有失望难过的……但最难忘的,还是那场拔河比赛。
记得那天下午,天空晴朗,烈日炎炎,但还是比不过我们的热情。随着比赛哨声想起,操场上沸腾起来。比赛采用淘汰制,初赛胜出才能进入总决赛。首先是我们五年级对六年级,我们全都蓄势待发,哨声响起,我们班同学都不甘落后,使尽全身力气拔着,啦啦队也大声为我们喊加油“”加油!加油!”听到加油声,我们更加卖力了,脸上也不由自主地露出吃力的表情,我心里想:快呀!快点过线呐,我已经用尽最后一点力气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六年级的同学不知为何开了小差,我们看准时机,使劲一拉,“耶,太棒了。”我们欢呼雀跃,我们赢得了进入决赛的机会。
休息片刻之后,我们又以百分之二百的精力迎接老师们的比赛。我们和老师们一直是拉锯战,由于我们处在极好的状态,加上只比了一次,而老师们一直在和学生比赛,所以我们以绝对的优势赢了老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它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比赛时我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