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天4
今天虽然不是个特别的日子,但是我觉的今天绝对是一个比特别日子更重要的一天,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是来到厂里,总绝的有什么心事,但是回想起来也想不起什么!一走到,一个公司跟单的来了,她说今天要出货,我爸爸,妈妈都很忙,一大早就出去了,那个人就让我帮她就整整帮了她一上午,我汗流浃背,妈妈看见我这样笑了,我觉得今天上午做的都不算什么了,但是,午饭一吃好,那跟单的又来找我了
说要和我一起扛布,我到没什么,她连100多米的布都扛不动,还说我怎么这么慢,我又好笑,又好气,笑是笑话她连是布都扛不动,气是她说我的那句话,背好了,妈妈让我去扫地,今天也不只怎么了,我觉得今天我的火气特别小,要是往常我一定拒绝,但是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竟然答应了我妈妈,扫好以后我觉得我的汗有向刚刚一样流下来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妈妈竟然已经在我后面给我擦汗了,这也难怪,妈妈总是心疼我的啊,我有一一给妈妈做好了事,妈妈夸奖我今天干的真不错,我觉得心里美滋滋的,我今天才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和劳累,我打算我要从今天开始每天为妈妈,爸爸干活,我深知道他们还有很多事要干,我不能让我妈妈,爸爸这么劳累了。
这就是我最有意义的一天,我要牢记,到厂第一件事不是开电脑,而是为妈妈,爸爸奉献我力所能及的事,只要每个人去亲生为别人去想一下,那你就能发现他有多么劳苦,多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