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天7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一大早就出发前往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参加小记者活动。福利中心占地很广,面积有四万多平方米,并且老师说有十二幢楼房呢!因为这里的绿化很好,所以这里空气很好。走在林荫小道上,听着鸟儿清脆的歌声,我们的心情都很好。
介绍了福利中心的情况之后,老师为我们介绍了中心里面小朋友的情况。据说这些孩子们因为出生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缺陷,所以他们的爸爸妈妈们就离开了他们。不过在这里他们都获得了中心的老师阿姨的关爱,每个孩子都姓萧代表着他们都是萧山人民的孩子!
听完了老师的介绍,我们就开始和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做起了饼干。在老师的示范下,我们先将黄油和白糖粉一起倒进一个大碗中进行搅拌,接着往里面加入了一个鸡蛋继续搅拌,最后加入一定量的面粉,一直等到全部搅拌均匀之后,用双手像揉面团一样揉成团。最后,我们这些小伙伴们一起用擀面杖将面团摊平,用模具切割出一块块不同形状的面饼放入托盘,最后只要放入烤箱里烤制就大功告成了!
不一会儿,整间烘焙室里都飘满了甜甜的香味,大家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最后我们每人都分到了一小盒香喷喷的饼干。每个小朋友都忍不住凑近闻了闻——真香啊!可是我们都舍不得吃,因为我们还有一个伟大的任务——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送给福利中心的爷爷奶奶们作为礼物。我们一间房间一间房间地慰问了这里的爷爷奶奶们。听老师说,这些爷爷奶奶们都没有亲人在身边了,收到我们的小礼物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我决定,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看望他们!
今天的活动不仅有趣,而且还很有意义!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