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天8
清晨,从东山升起的太阳露出了笑脸。我一出门,看到太阳把身上的金光撒往鲜花上,洒在小树上,洒满整个大地上。小草也从土里你挤我我挤你的钻出来了,树上的小嫩芽,一个个探出脑袋来好像在说:“好温暖呀,我要快快长大。”
我走在去公园的路上,公路两旁的花池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好像穿着五霞彩衣的小姑娘在比美,漂亮极了。小河里的冰早就融化了,小鱼小虾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天气真暖和,水好清澈,快出来做游戏吧!”
来到公园里,公园里的风景更美了,柳树姑娘梳着长长的辫子,小草绿的那么新鲜,花儿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这时我看到公园里的警务室前挂着一个牌子,大家都在看,我也走了过去,牌子上写的是义务植树,我也要参加,我就去和妈妈说了,妈妈特别愿意我想参加。我来到植树地点,看到一位老爷爷在挖坑,我迅速跑过去帮老爷爷,老爷爷夸我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就在这时,一位叔叔抱着一抱树苗向我们走来,叔叔说:“我要给我们分配任务,你们负责拿树苗、提水好吗?”我们都特别愿意。让年轻人去挖坑,大家开始干起来,挖坑的挖坑,提水的提水,填土的填土,大家干的可起劲了。这时,参加植树的人越来越多,不大点时间,所有的树苗都栽好了。大家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看着那一棵棵挺力在阳光下的小树,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说不出的快乐。
这一天虽然有点累,但是特别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