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7
在10月13日的晚上,我们与督导员进行了第一会议。
我们首先暂定了主题。我们和督导员一起商讨我们这个调查是否真实被社区需要。督导员认为垃圾分类是保护环境很重要也很直接简单的一种方案,同时让居民改变垃圾分类的习惯,也是一件能真实所做的事情。
其次我们和督导员讨论我们要如何去调查社区居民是否需要垃圾分类。我们需要调查50多人,做一张垃圾分类是否重要的问卷,内容主要是觉得垃圾分类重不重要,我们有没有义务去做,我们是不是必须这么做。
最后我们确定了日志的书写格式,做好日志的标题和开头结尾如何拟定,标题是概括主要实行内容,开头则是根据所做的事情来走,而结尾是要总结这段时间所做的事情和达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