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13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地球被大家垃圾不分类的坏习惯破坏,你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会下雨呢?因为地球生病了,一直在拉肚子,我们要救地球,让吴中的明天更美好。
又一次,我去上方山看见大片大片的桃花,真是生机勃勃,我们继续往前走,一片水池被污染了一大堆垃圾浮在水面上,还看见打捞上来的一节费电池,电池只要抛到河里就可以污染5平方米的水源,电池的威力太可怕了。接下去我们来到烧烤区,那里有三个垃圾桶可回收垃圾桶、其他垃圾、有害垃圾,我就跑过去看看垃圾分类有没有分错,可是里面空如也,一个东西都没有,我想不可能,看见人们在烧烤,他们的垃圾都往一个垃圾桶扔,已经满了还扔,真没素质。
只要我们不扔垃圾,末来吴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