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2
端氏小学三年级三班有一个美丽又可爱的小女孩,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接下来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她个子高高的,长得胖乎乎的,皮肤雪白,平时总是笑眯眯的,看上去像一个可爱的年画娃娃。她的头发乌黑,非常柔软也非常短,因此别人总是把她当成男孩子。所以她的妈妈就给她买了许多漂亮的发卡,别在了头发上,这样你们总不会误会了吧!她的眉毛弯弯的细细的,就像两片柳树的叶子一样,下面还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她扁扁的鼻子下面是一张粉红粉红的小嘴巴。她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排白而又整齐的牙齿,两只眼睛也变成了两个弯弯的月牙,让人见了就会忘掉烦恼和忧愁。
她喜欢跑步和打篮球,每当上体育课时她就和朋友们一起跑步。她跑步的时候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比她的好朋友快很多。每当星期天的时候,她还会和好朋友们去广场上打篮球。她们在一起练习拍球、运球、投球……有时候摔跤之后虽然很疼,可是仍然赶紧爬起来接着练习。妈妈看到她这么爱运动,称她为“假小子”。
她的字写得不漂亮。每当做作业的时候,她总是很着急,把字写得歪歪扭扭的,就像几只毛毛虫一样在本子上爬来爬去,所以她的妈妈经常会批评她。其实只要她认真写,她的字还是非常漂亮的。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张焯然,一个可爱善良,喜爱运动又有一点急性子的小女生。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