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14
大家好,我是谁你们知道吗?什么?不知道?那就让我来说说吧,仔细听哟!
我是李柄熠,李子的“李”,“柄”把柄的柄,熠熠生辉的“熠”。我长着一头短而密的头发,立在头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挂在高高的鼻梁上。一个葡萄似的小嘴镶嵌在脸上,最有特点的是我那,尖尖的向后斜着长长的耳朵。我喜欢穿一件很长很长的黑白相间的衣服,那件衣服已经盖住了我的膝盖,穿上很像绅士。我喜欢自己做机器人,并编写程序。说实话我还真做出来了呢!我还喜欢踢足球,跑步……
我是南充市出生的孩子,南充的特点是木偶戏可别小看它。曾经,我们南充的大木偶还在奥运会上,被表扬了八分钟呢!因此我为南充感到骄傲。南充还有丝绸女神、北湖公园、中心花园、玉屏公园、南充市政府公园、西山烈士陵园。南充还是丝绸之路。春天,我和爸妈观景。夏天,我和爸妈游玩。秋天,我和爸妈作画。冬天,我和爸妈写诗。南充也是个果城。怎样?南充是个美丽的城市吧!
我长大了相当一名科学家,发明长生不老药和起死回生之药。如果发明成功,我会去贫穷的地方免费赠送,让穷人也能起死回生和长生不老。我现在知道要让大脑细胞存活才能这样,可不知要用什么植物来做药水,所以我还要好好学习才行啊!
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