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5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但即使我有再美的容貌,也还是被主人丢弃在了一个卖小动物的商人那里。我被那个商人百般虐待,直到有一天一个小女孩把我买走了以后,我的命运改变了。
我虽然不知道我叫什么,可是她给我起了个名儿,叫“雪花”。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它很符合我呀!你瞧,我的毛不就像雪花一样洁白柔软吗?你听,雪花,雪花,不就象征着我和花儿一样美丽,对不对?
以前我每顿饭吃的是烂青菜,现在变成了又好吃又健康的有机蔬菜;我那又冷又破的笼子变成了又温暖又舒适的窝。
记得有一次,我在离田地很近很近的土地上蹦来蹦去,主人满是担心,她恐怕我掉下去。但是我不在乎,就算掉下去也没什么的,反正也摔不死。(会的,我会摔死的)可就在跳得最高、最远的那一次,离地面感觉都已经有十丈高了,啪的一声摔到了田地里。主人非常着急,带着家人一起来寻找我,在我觉得快不行了的时候,听到了主人的喊叫声——她把嗓子都喊哑了。为了不让主人担心,我故意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活蹦乱跳地来到了主人身旁。看到主人着急的样子,我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但是我在第二年夏天,看见主人的爷爷出去了,我也随着跑了出去,到了集市上,因为人太多,我不知道哪位才是小主人的爷爷,所以就走丢了。
我现在流落街头,到现在还没找到回家的路。啊,小主人啊,你在哪儿啊?我想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