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4
“黄瓷瓶,口儿小。打破瓷瓶口,挖出红宝石。”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如果想知道谜底,就听我细细说来吧。
我穿着一件红黄相间的衣服,看上去绚丽多彩。不过我身上有几条褐色的伤痕,像七十岁老人的眼角纹。但皇冠一戴,我的帅气就显露无疑了。
我圆滚滚的,像一个小灯笼,也像一个小南瓜,还像一个大洋葱。我的身体非常强壮,是一位强壮的大力士,如果你想和我比试比试的话,那么你肯定会吃亏的。
“咚、咚、咚”“咚、咚、咚”好舒服呀!是谁在帮我做按摩呢?
想知道我的更多秘密吗?那我就让你看一下我丰富饱满而又新鲜的果肉吧。
把我切开,红彤彤的果肉显露出来,好看得很!像一滴滴天上的仙女的眼泪一样,还像兔子的眼睛,又如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红色玛瑙石一样漂亮。如果你还想跟我比美的话,那还差得很远呢!它们挨挨挤挤的,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还有属于自己的房间呢!
突然,一只白白胖胖的手把我抓起来,闻了闻:“像星期天早晨的空气一样清新!”接着又把我丰满的果肉摘下来一粒,尝了尝:“真甜,太好吃了!”
听说我最近出了名,很多人都说我的维生素c是苹果的两倍呢!
你们猜到了吗?哈哈,我就是美味的石榴。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外表不重要,主要是我们的心灵要美!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