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11
每次站在镜子前时,我常问自己:我是谁?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每次看书时,我都能陶醉在书的海洋里。记得有一次,妈妈做好了午饭,叫我准备吃饭。妈妈连续叫了我几声,我都没听见,仍然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最后,妈妈只好来到我的身边,告诉我:“女儿,别看了,赶快去吃饭。”我这才恋恋不舍地把书放下,去吃饭。你说,我是不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有时我会坐在书桌前,或者躺在床上,任思绪飞翔,想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一会儿飞到魔法世界,在那里,我看到许多小仙子在他们的家园里快快乐乐地生活着;一会儿幻想飞到亚马逊河,去探索海洋中的无穷奥秘;一会儿又幻想我和美人鱼在太平洋里畅游。
另外,我还是一个爱好旅游的女孩。我五岁时爸爸和妈妈曾带我去海南旅游,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迷上了旅游。当我来到北京,登上万里长城的那一刻,我心中感到无比自豪,感叹我们祖先的聪明和才智;当我来到云南,爬玉龙雪山时,看到山顶终年积雪,宛如白色玉龙横卧山巅时,我心中是那样的好奇:为什么玉龙雪山的山顶,春、夏、秋、冬都被白雪覆盖呢?是旅游,让我了解到书本以外的东西,并了解了那里的人们生活习惯和民间风俗。
现在,我站在镜子面前,看见了一个形象:一米三的个子,一双不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草莓形状的脸蛋,甜甜地微笑着,露出整齐的白牙,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我又问: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