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8
他,喜欢背诗,时不时会从嘴里溜出一首;他,架子鼓打得不错,强烈的节奏感,使人精神振奋;他,笔下的书法作品,大方有力。
他是一个十足的小书虫,给自己定下一条不成文的规矩:每天睡觉前必须要看一看书,闻一闻书的味道,不看书绝不睡觉。
一次,他背着妈妈,把书夹到裤裆里,偷偷地闪进卫生间,坐在马桶上,如痴如醉地看起来。看到欢乐的情节时,嘴角微微上扬;看到忧伤的镜头时,就眉头紧皱;看到愤怒的章节时,也会忍不住小声地破口大骂……
出人意料的是,他看得太出神了,碰到了一个自认为最搞笑的环节,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循声而来,“唰”地一下,门开了!他见状,结结巴巴地说:“妈妈,我……你怎么……”妈妈惊讶得目瞪口呆,对他说:“你不是说上厕所吗?怎么又看书了,以后不要看了!”他只好朝妈妈笑笑,伸出长长的舌头,扮个鬼脸,躲过了一劫!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他也有缺点,比如爱发臭脾气。一次,妈妈叫他去爬山,以此来强身健体。他一听,生气地跺跺脚,撅着嘴巴,嘟嚷着:“我不去!我不去!爬山,爬山,总是爬山,生活中肯定有比爬山更好玩的事情!就不能去公园里走走吗?去河边,走来走去,走来走去,不也是运动吗?”到底是胳膊拧不过大腿,他只好硬生生地被拉去爬山了!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班的身材高大、白白胖胖的一笑起来带个酒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