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10
我一头乌黑头发,梳着斜刘海。葡萄般的眼睛上戴了一副黑蓝色的眼镜,肉红色的小耳朵,洋葱似的鼻子,红色的小嘴巴。瓜子脸,身体偏瘦,爱踢足球。我的后脑袋上有一颗很大的痣,看上去像一个小包子。我最喜欢写诗,还喜欢看李白、杜甫、苏轼的诗。我爱踢足球,体育老师还帮我叫“专业运动员”呢!我的爱好也是踢足球,因为我的梦想是参加世界杯。
我出生在南充,我是爸爸妈妈的儿子,我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孙子。我是何老师的学生,我是坦坦国学老师的学生,我是祖国的未来,祖国未来的希望。
我的家住在金泉路三段,就是南充花园的对面。有很多茂盛的树木,有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可热闹了。我最喜欢这场景了,小区里有云超市、健身房、交通银行……总之还有很多建筑和装饰,我放学后看美丽的装饰要看上很久。我就住在这些装饰的后面,早上我站在窗前看,晚上回家也看。
我未来是祖国的发明家,发明很多奇特厉害的武器。如果其他的国家来欺负我们中国,我就拿出发明的牛栓枪、原子团炮、长筒火箭炮。超级牛的那种红头火箭炮,可以打破坦克、盔甲、战斗机的。
说了这么多,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任麒源。我要好好学习,学好数学、科学、化学。考上上硕士,博士。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