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15
略黑的脸,大大的眼睛,上面又两条偏粗的眉毛,一只还算俊俏的鼻子。这就是我。一个外貌没有什么特点的女孩。我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孩,不仅如此,在生活中我还扮演过许多角色呢。
懒觉大师
星期六一大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那已经飘到太平洋上空的魂给拽了回来,要不是今天还要去上课,我的魂恐怕早就飘到外太空星际旅行了,我看着床上那充满魅力的枕头,它似乎在向我招手,我一闭眼,一咬牙,一蹬腿,离开了它。我打着哈欠,摇摇晃晃地来到客厅,迷迷糊糊地朝上望了一眼,墙上那大钟竟显示着6:00,0.001秒后,我以光的速度,一阵风似的冲进房间,准备在眯会儿眼,我冲到床上,灵魂再次出窍……
待我哦灵魂再次物归原主之时,那大钟不知何时走得那么快,9:30,“啊!”我大叫一声,以非常人的速度刷好了牙,洗好了脸,犹如骑上了火弩箭一般冲下楼去,整幢大楼都在摇晃,真是“一骑红尘学生急,无人知是已迟到。”啊!赶到教室,下课铃刚刚打响,而且我也只带又两袖清风而来,望着黑板上留下的课堂的痕迹,我才明白,那个可恶的魂,还留在家里……
贪吃大侠
牛奶糖、巧克力、蛋糕,一桌子的美味,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于是,桌子上刮起了一阵强烈的“龙卷风”,不一会儿,桌子上就只剩下一只只发亮的盘子,怎么样,本人自封的“贪吃大侠”果然名不虚传吧!当然我最喜欢吃,尤其是巧克力,只要我使出绝招,不出一天,盒子保证见底,怎么样,我名副其实吧!
我到底是什么呢?我也说不清,是大侠!是大师?还是生活中其他的角色,你如果想了解我的话,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