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是座落深海无人问津的孤岛,无人懂。
在这个昏暗的世界里,很幸运某个角落存在我的足迹。但从记事起,我的生活就蒙上了一层黑色窗纱,偶尔透进一缕光,也是那么刺眼。社会生活的压迫,我只能陪着笑。埋藏的泪水,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流。
这么多年,社会给我的不仅是痛楚,还有抹不去的伤痕和记忆,无从诉说。不知在什么时候,在自己心里上了一把大大的心锁,把自己的心门紧锁。凉去的心门,从未有人前来叩响。
这些年来,一直在寻找,寻找一个有缘的人,把那紧锁的心门一下打开。每天,坐着,等待。然而,留下给我的只是夕阳西下的无尽失望,叹息。
独倚幽窗,常常问自己为什么而来到这个世界,金钱?权力?美女?总是无奈自己这般行尸走肉地活着。灵魂被肉身囚禁,自己留下的只是一堆肉泥。
行尸走肉的生活,丑陋的社会,深深地折磨着我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有多少发着臭味的河水还在流淌?为名,不择手段者有之;为利,尔虞我诈者有之;为权势,杀人放火者也有之。夕阳落下的时候,我总是默默祈祷:明天会更好。
多年以后,懂得了承认现实。不再去管这世事的浮华与虚伪,只在自己的心里修篱筑菊,心中多了一份淡然。
但总会在某个夕阳西下的傍晚,自己心血来潮的时候,对着即将落下的夕阳,问一声:现实,我们坐下来谈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