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6
家——成长的避风港,一提起家,人们就会想起团圆时的幸福和温馨。有一首歌里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一句歌词更是说明了家的重要性,我家就是这样的:
我们家在宁波,可是每逢放假我们都会千里迢迢回老家。
到了家之后我们就可以和家中的老人一起吃团圆饭,然后边看电视,边聊天,有空时我们就带着老人去游玩,当一家人团聚时,多温馨啊!
家是让人感到亲切的地方,同时也是温馨的地方,还有这样一句歌词说:“回家的感觉真好!”家是避风港,它能阻挡外界的挫折和风雨,能让失落的人重拾信心,能让无助的人得到帮助,能让家人一起团聚。
家,是我们出生的地方;家,是我们成长的地方;家,是我们常去的地方……家是幸福的海洋。因为在那里我们疲惫的身心能得到休息,孤独的心灵能得到抚慰。因此,我们要常回家看看,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团聚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