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10
我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感到十分幸福。
妈妈是医生,对我的健康负责,我生病了,她在家里就以给我治,有时还给我打预防针。爸爸是一个工人,我生活上、学习上缺少什么,他都毫不犹豫地为我买。但在生活上、学习上要求又特别严,从不让我乱花钱,要是向爸爸要钱买东西吃,他是决不会答应的,反而会批评教育我。因此,使我从小养成了不吃零食,不乱花钱的好习惯。哥哥姐姐对我学习上的帮助非常大,学习上有了困难他们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从不训斥。使我的学习进步非常快。
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我无论做了什么事总爱和他们讲,即使做错了,他们也总是给我讲道理,讲危害,使我改正错误。但他们对我并不溺爱,总要让我认错、改错。
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里真是太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