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14
家,带给我们的温暖,是由大小决定的吗?不是的!别看我的家只有60平方,但我们一家人生活的却很幸福。下面就让你们看一看我的家吧!
一进大门,就可以望见一个照片墙,那些照片非常好看,有小熊的、有热气球的等等,显得非常温馨。我们看完了照片往左边走是一个小餐厅,作为一个“吃货”,那是我最爱的地方。再往里边走就到了我妈妈的“战场”厨房,瞧,我妈妈又准备和油大军、生菜大军“大战一场”呢!它们被打败后就会变成香甜可口的菜,想想就口水直流。从大门往右边走就到了我的国土了,我每天回来就往沙发上一坐,打开电视机就开始看电视,但我也不是高枕无忧的,要时刻警惕遥控器,如果被我爸爸拿走了,我就必须退居二线了。再往前走就到了卫生间,这一个卫生间很小只有4平方,每次只能一个一个地进去。剩下的两个房间就是我们一家子的卧室,一间是我的,另一间是我爸爸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