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7
我们的学校本来就是温暖的家,我们把班级当成我们亲爱的温暖的家。
在一天下午,有个低年级的同学不小心受伤了。在没有人帮助她,她的行动非常困难动不了时,我们看到她心里很难过就用行动来帮助她帮她打饭、叠被子、梳头发、还帮她洗衣服和包伤口。在无数的帮助下。她的伤口慢慢的好了起来。她心里非常感动的流下了热泪,于是对我们说:“谢谢,谢谢你们帮助我,如果你们也有困难就找我,我会帮助你们的。”我热心的对她说:“别这么说,我们把你当姐妹一样,就应该互相帮助的,就好像我们亲兄弟姐妹一样,把我们的学校当成温暖的家庭不是吗?”她听了后又说:“是啊,我会向你们学习,热心帮助别人。”说完就笑了露出洁白的牙齿看起来笑得好像开放的鲜花似的。
当我们看着她笑容的心里更加高兴了。我们会保持传下来的美德来传染大家,希望大家能够用不容易传下来的美德来热爱和帮助困难的人,把自己的温暖给别人。别人遇到困难时要伸手帮助,让别人收到帮助和温暖。
我们把我们的祖国当成自己的温暖的家庭一样,让我们珍惜过温暖家庭的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