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5
家是什么?家是一份重担,家是一份责任;家是彼此的真诚相待,家更是能够白头偕老的慢慢旅程。家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也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家还是一件旧风雨衣,只有在狂风暴雨之中才能更体现它的真正价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家,我更不例外,我也爱自己的家,因为它给了我温暖!寒冷的冬天,妈妈给我添衣;每天早上,爸爸送我上学;夜晚有人给我盖被子……这每一个细节,都温暖了我,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记得那是一次单元测验,我本以为可以考个好成绩,可是当试卷发下来时,我傻了眼了,这是我的试卷吗,怎么这么差,我顿时感到天仿佛塌了下来——又考砸了!看着同学们的异样眼光,泪水就在眼睛里打转。我多想让时光倒流,流回考试的那一瞬间,我再仔细的看一下那些题目!可那只是期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