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8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温暖、温馨的家庭,我也不例外。在家里,我感觉,爸爸很温暖,妈妈很温暖,弟弟也很温暖。
我有一个爸爸,他很爱我,每一次,我一回到家,见到爸爸,第一下就是立即拥抱上去:“老爸,我想死你了!”但他也时常严格要求我,快到期中考试或期末考试的时候,就会对我说:“这一次,你一定要考到前三。”这样,从小让我养成了一个小心、谨慎的好习惯。
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总是她带我去医院里看病。写日记时,也是她坐在我的旁边,一点一滴的指导我。在我失败的时候,她也不会批评我,而是一如既往的鼓励我,让我不为自己的失败而打击,因此而泄气。
我还有一个弟弟,虽然他不爱我,但总在我孤单寂寞的时候和我一起玩。他陪我一起玩游戏、拼积木、踢足球,还时常炫耀自己的考试成绩,在他不会做题时,也总是求助我去教他。每当我跟他踢足球或是玩游戏他输了的时候,还发赖,不跟我玩,真有意思。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很爱我,也告诉我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而弟弟,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