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9
家是一个温馨而甜蜜的字眼;家是使你快乐强壮的源泉;家是父亲的王国;家是母亲的世界;家是儿女的乐园;
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这个其乐融融的家园!
我的爸爸是一个运输沙土的运输人员,在我的眼里他不单单是运输人员,而是一个充满父爱的人。听奶奶说我爸爸以前是一个有点懒散的人,自从有了我以后爸爸每天努力工作,挣钱养家。
我小时候发生过一件事:这件事在我5岁时爸爸妈妈因为一些矛盾而闹离婚我也绝对不会眼巴巴地看着,那时的我只知道要把结婚证藏起来,那天早上他们怎么找也没找到,我也自己走出家门。他们一起找我,一起着急,他们找到我时,已经不知道找我时的前面发生了什么。回到家后我就神不知鬼不觉得把结婚证放回原处。
家长们,孩子都想有个完整的家。你们不要因为自己的一些拌嘴而不顾及孩子的的感受,孩子的心灵是脆弱的,请你们不要伤害他们,他们将是祖国的栋梁,而现在是祖国的花朵。什么时候,他们都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