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12
我家有两个十分温暖的卧室,一个让亲爱的爸爸妈妈睡,一个是我和玩具睡。
爸爸妈妈的卧室有一个又大又温暖的床,有一个放衣服的沙发,几个衣柜,墙上挂着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和我们的全家福。它每天让爸爸妈妈躺在大床上好好地睡上一觉,第二天起床,它又命令沙发,把爸爸妈妈的衣服拿过来,让爸爸妈妈穿上衣服去上班。
我和玩具的卧室里有一张双层小床,一个多功能衣柜书桌,床边还有一个多格子小柜子,玩具们就睡在这里。每天我困了,该睡觉了,卧室便马上命令床:快让小主人睡觉!这是,床好像在张开双手迎接我,等我醒来,卧室又命令衣柜,把小主人想穿的衣服拿出来,一想到卧室命令衣柜拿衣服,我本来无力的双手却轻松地打开了衣柜,而且一下就想到要穿什么了。等我放学回家写作业时,经常把下一项要写的作业放到多功能书桌上,这个事情很快就被卧室知道了,它在我写作业时也一直看着我,等我写完作业要拿其它没写的作业时,卧室命令道:“书桌,快接过小主人手中的作业,把你这里的作业给小主人!”
卧室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了,我喜欢我家的温暖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