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3
我的家在美丽的长江之滨,永宁河畔。家中有妈妈、爸爸、爷爷、奶奶,长辈们都很爱我。我的家很温暖。
爸爸妈妈给了我幸福,吃饱穿暖,想买什么他们都给我买;想吃什么他们就给我做。若是生病了,爸爸妈妈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给我输液、吃药。学习上鼓励我好好学习,给我买很多书,支持我参加兴趣班学习。在学习上有难处了,爸爸妈妈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明白为止。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还带我游览了北京、西岭雪山等地方。在家里,爸爸就象是我的老师,妈妈好比我的好朋友,奶奶就象我的后勤部长,爷爷好似我的管家——总给我钱花。
我被一家人宠爱着。
但是我并没有被娇惯,我也懂得怎样去关心人。晚上,如果妈妈不回家,我就会很担心,就会给她打电话,嘱咐她注意安全,快点回家奶奶一天忙下来累了,我帮她锤背,和她聊天,让她开心爷爷生病了,我就给他喝水吃药,照管他爸爸心情不好时,我就给她讲笑话,让他快乐。我就象是家里的快乐之星。
我生在这样一个温暖如春的家里,感到十分的幸福,对比贫困地区缺吃、少穿、没有书读的小朋友,我就感到我们该十分努力学习,以报答全家人对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