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15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家有三口人,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我叫王浩宇,是安阳市三官庙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一到考试就给我煮鹌鹑蛋让我吃,她说鹌鹑蛋要比鸡蛋有营养,我老是吃,妈妈却没有吃一个;妈妈还把我生活中的趣事写到日记里,保存到电脑里,一有时间,我们就打开电脑看妈妈写的《王浩宇的经典语言》,我一看就笑得合不住嘴了,不开心的事就都忘记了。虽然妈妈写的都是很小的事,但是我从日记中看到妈妈很关心我,很爱我,我最喜欢我妈妈了!
我的爸爸也很关心我,每次上学,爸爸都说:“浩宇,东西拿齐了吗?”走在路上,他还不停地给我讲交通规则,注意安全,我的很多课外知识都是从爸爸那儿知道的;爸爸还非常关心我的身体,我练乒乓球的时候,爸爸也陪我一起练,爸爸可以当我的启蒙教练了。我也最喜欢我爸爸了!
我觉得我是个乖孩子,非常懂事,但有时候我也惹爸爸妈妈生气,爸爸妈妈也批评了我,虽然他们批评了我,但是我觉得他们的批评也对,也是关心我的。
我有一个非常非常温暖的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