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11
每个人都有自己温暖的家,每个人对自己的家都有种无法形容的亲切感。
我也有一个家。
家里面有一个爱说笑,非常幽默的老爸,他给这个家增添了许多乐趣。一次,被妈妈训斥过后,家里出乎一般的寂静,爸爸这时拿着杯子,走到妈妈面前,说:“骂完孩子,累了吧,喝点水吧!”当妈妈喝水的时候,才发现杯子是空的。这时,家里又有了昔日的笑声。
我还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每次桑雪钱,他总少不了几句唠叨“放学早点回家,别在学校逗留。”等。在考试时,她那唠叨的话更是说也说不完。“OO,快起床,今天考试,早点起来,复习一会儿。早上记东西‘牢固’。”接着又唠叨道,“考试要审好题,要细心,千万别马虎。”妈妈又说,“东西带齐了吗?别忘了!”我在妈妈的唠叨声中走出了家门,走到离家门很远的地方还听到妈妈在喊“考试时千万要看好题啊,仔细检查,别忙着交卷……”
我的家没有华丽的摆设更没有豪华的组合音响与大彩电。有的则是简单的家具和成堆的书。我在这书的海洋中阅读、成长。我的心灵在书的熏陶下有了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
因此,我要好好学习、刻苦努力,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