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6
清晨,太阳公公缓缓地从东边升起……
叮零零,叮零零!闹钟响了,该起床了,我伸了一个懒腰,洗漱完毕,背起小书包上学去。
“公鸡,公鸡,哦哦叫,小朋友们起床了……”一进校门,就可以听到早操时的音乐。
“芊芊,把书包放下来做早操。”一个温柔而亲切的声音传入耳中,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教了我三年数学的李老师。
早操结束后,李老师先给我们上了一节音乐课,正在我准备唱歌的时候,李老师抚摸着我的后背说道:“你不用唱,只要会它的旋律就可以了。”在李老师抚摸我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顿时感到了温暖。
还有一件事:我们在绘画课上,老师说想画什么就画什么,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老师,当我把我的画交上去后,李老师问我为什么要画她,我说,“没有可爱老师为我们传授知识,我们就会一无所知!”她把拥我入怀里,说我是第一个画她的人。
在这里,我要感谢李老师,是她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是她把所有的知识传授给了我们,我要感谢她。
老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