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2
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路边的大树小草都昏昏欲睡,而我却在学校的校车上坚持着让自己保持清醒。
今天,学校组织去公园春游,多少人都在欢呼,而我却不得不强忍着头痛跟随人流挤上了学校的校车。
就在我头热的快要晕过去的时候,一股清风扑面而来,那犹如一引清泉,滋润了我的心田;又像一缕春风,让我充满凉意;又好比一颗蜜糖,使我感到快乐。我猛地睁开眼,原来是跟我一个学校在上六年级的姐姐拿着一把扇子为我扇风,她自己却大汗淋漓,顾不上给自己扇一下。
到了公园,大家都开始爬山,我也只好跟着人群走。到了山前。我立刻被震住了,那陡峭地台阶使我立刻开始吃不消了,恰好又犯了头晕的老毛病。就在我快要失去重心的时候,一双大手在背后强有力地扶住了我,我一看,又是她,只见她微微一笑,说:“没事吧?”这句关切的问候好像定住了我。我僵硬地回答:“没,没事。”
我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艰难旅途,在回家的路上,我再也没有感到头晕,因为我被她浓浓的情谊感动了,她再次拿出扇子要给我扇风,我拒绝了,让她给自己扇扇。
车到站了,她先下车了,望着她那深深地,宛如雕塑般地身影,是那么善良,那么纯洁。
太阳,依然照射着大地,大地也依然像个炼狱一样炙热,而我的心,却不在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