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3
刘谦有一双神奇无比的魔术手,杨丽萍有一双翩翩起舞的孔雀手,在我家,有一双不怕辛苦的手和一双灵巧、温暖的手。
不怕辛苦的手——爸爸的手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师,经常出差,很少有时间陪我和妈妈,可是他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平常做饭用的天然气,就是爸爸和工人叔叔们一天天,一年年打出来的。这双手,带给社会的是幸福,带给家庭的是温暖。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正好爸爸在家,他细心地给我讲,讲解题用的公式,解题的技巧和思路,还举一反三地讲了很多实例,我听完豁然开朗,心里暖暖的,十分崇拜爸爸,感觉爸爸好像是大名鼎鼎的数学家一样。
灵巧、温暖的手——妈妈的手
我妈妈的手可巧了,听,她又在叫我:“梦,快来看,我绣的小葫芦!”我跑过去一看,小葫芦一边绣着“出入”,一边绣着“平安”,上面还绣着一个大大的“福”字,针脚细致,活灵活现。妈妈的手也很温暖哦!她为了让我们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总是勤奋认真的工作,还做了兼职,经常晚上对着电脑加班。她打字的时候,听着有节奏地敲打键盘的声音,看着她那优雅的身姿,让人感到十分快活。可是,听见她干完时活肩膀痛的呻吟,看见她一边甩着胳膊,一边在客厅来回走动时,不由得让人鼻子酸溜溜的。
这两双手,仔细地装扮着我们的生活!这两双手带给了我巨大的温暖,我爱这两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