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15
妈妈的手不像艺术家那样灵巧,也不像音乐家那样柔美,更不像雕刻家样细致,妈妈的手只是一双普普通通的手,一双温暖的手。
妈妈的手是一双智慧的手。这双手可以将清清淡淡的蔬菜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可以将平凡无比的菜变得立刻时髦起来。
有一次,我在做题时遇到了难题,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突然,我又得到了力量,就是那双智慧的手给予我的。妈妈拍着我的肩膀,说:“失败了一次不要紧,还可以再来一次的嘛!”这股力量使那些难题一次又一次地迎刃而解。
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就是这双手帮我度过了一次次考试。只要我一想起妈妈那双温暖的手,就为自己增添了力量。那次,我生病了,就是那双温暖的手一次又一次抚摸着我的头,安慰我道:“还难受吗?想吃什么?妈去给你做……”妈妈知道我嘴馋,在生病的时候想吃淡的,所以,又赶紧跑到厨房忙活去了。
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
在我上学期间,妈妈又要做家务,又要织毛衣,还要哄弟弟睡觉,给全家人做饭……但她从来都没有抱怨过,一直都默默无闻地做着这些事。
妈妈,虽然您的手早已布满斑点,但在我眼里,它们永远是最美丽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