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14
有这样一双手,它把我搂在温暖的怀里,让我备感快乐和温馨;它耐心地将我牵引,让我学会走路和跑步;它指点我前进的方向,教会我做事……这双手,属于我的妈妈。
妈妈的手宽大。手背粗糙,有许多青筋。掌面布满了纹络。
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有一次,我出去滑轮滑,不小心摔倒了,膝盖血肉模糊。妈妈知道后,急坏了,赶紧找来棉签,轻轻地擦试伤口,还安慰哭泣的我:“不要哭,坚强些!”说完,还用她那双温暖的手拉住了我的小手。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而伤口,仿佛不疼了。
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早上,她用这双勤劳的手为我们做香味可口早餐;上班期间,这双手可以迅速地敲打键盘,熟练地指挥电脑进入互联网,不浪费一分一秒;回到家中,这双手也从未休息:给家人洗衣服。
妈妈的手是一双灵巧的手。可乐鸡翅、夹心饼干、薯条、汉堡……都是她的拿手好戏。我们都称她为“厨神”。
生活中,妈妈的手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风雨里,妈妈的手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困难中,妈妈的手像一位老师,一笔一画地教会我……我爱妈妈的手,我更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