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5
今天,我妈妈带我去一个参加婚礼。
婚礼上,有很多的车,像车市,人山人海,午宴像满汉全席,但婚礼上最让我难忘的是当主持人说请新娘新郎对视新娘的父母,新娘和她的妈妈哭得泪流满面,让我忘不了那一瞬间。
当主持人说到当你们注视你的父母的时候,看到你们的父母脸上的皱纹时,你们想到自己也为自己的父母“增添过皱纹吗”,新娘和她的妈妈哭的泪流满面,她妈妈因为“一是自己的女儿终于长大了,二是女儿要离开自己了。”新娘“是因为要离开自己的父母了,还看见了父母脸上的皱纹感到自责。”太感人了,这个瞬间让我终身难忘!
它让我懂的一个人要有感恩的心,是父母们给了我们新的生命,用他们的青春换来我们一生的幸福,我们一定要感谢父母,做一个有孝心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