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10
运动场如战场一样,只不过是一场流汗不流血的战争,大家都在进行着顽强搏斗,为了冠军而斗争。
观众们都聚集在场外的座位上,急切紧张,兴奋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并为自己喜爱的运动员加油,呐喊,助威希望他们赢的比赛,还有一些观众举起他们手中的写满了对运动员祝福的牌子。
运动员带着观众的期望相继如场了。
那些运动员在跑道边做着准备运动,弯弯腰,踢踢腿, 跳一跳,做两个开蹲,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运动员准备”,裁判叫道。那些运动员不紧不慢的走到跑道上各自己的位子上,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半蹲着,形成了一个“弓”字步,像一只弓上的箭,随时准备“射”出去。
“砰”的一声,运动员逃命般的冲了出去,他们竭尽全力的加速。
第一名把许多选手甩在了后面快到终点了,运动员们做了最后的冲刺,就在这一刻所有的人屏住呼吸,时间似乎凝住了,只见他加速冲出了终点线,一个漂亮的直线,终点线挂在他的腰间,他的脚还在慢跑,双手自由的摆动。第一名产生了!
运动场如战场,运动员在这里互相比拼,有输总有赢,也有难望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