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9
每当我走在上学或放学的路上时,我都会低下头看着那看似平坦,却又有随时间流逝所留下的痕迹,那些痕迹看似普通,却为我记录了那难忘的一瞬间。
那天放学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忘记了带雨伞,正当我望着大雨发愣的时候,一阵甜美的声音响起,“忘记带伞了吗?用我的吧。”我只好红着脸,钻进了她的伞下。“她的伞真大,竟能容下两个人。”,我在心里暗想。
不经意间,我发现她的右半身早已湿透,我的脸再一次泛红“你衣服湿了。”“没事。”,她轻描淡写的说,我依旧红着脸,不好意思抬头看她。阴差阳错间,我发现早已路过了她家,忙说:“你回家去吧,我自己可以的。”她依旧笑着,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说:“你没伞,雨又下这么大,会感冒的。”不知怎的,我突然感觉温暖极了,也学是他那阳光般的笑容吧。
好想永远记住这一瞬间,但一切却好像都随着时间远去了——她转学了,她走的前一天,我们都哭了,她带着记忆远走高飞,而我却永远的留在了原点,留在了那个飘雨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