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2
开学第一天,每一位同学都朝气蓬勃地都进学校的大门,看见他们一个个都笑容灿烂并成双成对地走着笑着,好不热闹!
看着他们一群一群地走着忽然觉得自己职业一人好孤独呀;这时,也不知是谁猛得拍我的肩膀并对外谁:“怎么就你一个人呀,正好我也是,要不我俩做朋友吧。”不知怎的。我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放学以后的校门外可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呀,急切回家的我只好“闯”出去,哎!费了我好大的劲才出来。走到回家地岔路口那竟看见一个女孩向我跑来并大声叫我,这声音…好熟悉。没一会,她跑到我面前说:“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说:“我的名字叫华婷,在城关中心校的七(8)班。”这时的她显得很吃惊。然后疑惑地问了一句:“真的。”我笑了几声:“那还有假。”随后她也笑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俩可谓是形影不离“打成一片”了。
后来在上学的第一天,我才知道她不仅是我的朋友而且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卢珊珊
仅仅因为那一个瞬间让我们原本陌生变得非常熟悉,也仅仅因为那一瞬让我们成为交心的朋友,仅仅因为那一瞬间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