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7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要到了,运动会的项目可真多呀!有跳高、短跑、跳远、跳长绳等多种比赛,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跳长绳比赛。
比赛之前,我们班经过了公平选拔,终于选出了十位正式的跳绳运动员,而我却只被选上替补队员,虽然我知道自己是替补队员,上场的机会很小,但我还是很努力的训练着。
到了比赛那天,十名跳绳运动员站在跳绳的位子上准备上场,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兴奋无比。我知道自己是无法上场比赛了,就在队员们上场的一瞬间,我的心里有一点难过,默默的看着队员们比赛,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泪在我的眼眶里不停的打转。我心想:小小男儿,有泪不轻弹!于是我强忍住眼泪,不让它流下来。这时郑老师走了过来,拍着我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虽然上场的是十个人,但却是我们十二个人的共同努力,这十个人是代表班级参加比赛”。我听完后点了点头,便去给其他运动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结束了,最后我们班以156个的成绩获得了年段第二名的好成绩,听到这个好消息我的心里还是很高兴的,虽然这次没能参加比赛,留下深深的遗憾,但是我并不气馁,希望在下次运动会上,我能成为正式的比赛队员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