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14
瞬间,是很短暂的。也许它让你过目难忘,也许让你感动不已,也许让你深恶痛绝,也许……一场精彩的比赛快要开始了,欢众们陆续进入场地,选手在选手室做准备,唱水、换衣服……请选手进场,解说员说道。
选手们进场了,“呼——”一声欢呼中,选手们站在了自己的场地,哨声一响,只见红队1号球员机智地把球一推,2号跟上一大脚,球犹如离弦的箭向蓝队球门飞去,。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蓝队球员飞身拦截,一下就把球夺了回来!
开局太激动人心了!这时拉拉队员们也如梦初醒,啦啦队里爆发出了第一轮加油声,扣人心弦的开局激发了双方球员的斗志,只见球员们一会儿聚集在这,一会儿又跑到那儿,不遗余力地拼抢。足球犹如一颗圆形,滚到哪,哪里就烽烟因起。随着“圆形”一次次靠进球们,欢呼一浪高过一浪。蓝球队的女守门,如老虎扑食,扑了过去,哦,瞬间抢住球。蓝队给红队一个下马威,但红队土气仍很高涨,越战越勇。
经过时间的摧促以后,以前2:1的成绩,蓝队赢了!时间是宝贵的,难忘的一瞬间是无价的。打开心扉,去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