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12
去年国庆节,我们一家去云南旅游。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每到一个景点,都拍了很多照片,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其中,有一张我骑着牦牛的照片,更令我难忘。
这张照片还有一段故事呢!那天,阳光明媚,导游带我们去了一个叫“蓝水河”的景点,这里的风景很奇特;一条河从山间流出,河水清澈见底。一条大坝把河分为两段,从大坝往下游看,河水是白色的,往上游看,河水竟是蓝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极了!我们沿河边看边玩,突然,我看到蓝水河边有几头牦牛,围着许多人,有的在骑牦牛照像。我们走过去一看,啊,多么讨人喜爱的牦牛呀!全身洁白,角尖尖的,毛长长的。听导游介绍,牦牛是藏族同胞心中神圣吉祥的动物。我多想骑一下呀!爸爸答应了。于是,我骑上了一头牦牛,心里又高兴又紧张,这是我第一次与牦牛亲密接触,但牦牛很温顺,有人牵着走了一圈,我做出各种可爱的样子,照了几张照片,留住了美好的瞬间。
现在,每当我看到照片时,眼前就浮现出这段欢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