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8
往年国庆节,我们一家往云南旅游。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每到一个景点,都拍了良多照片,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其中,有一张我骑着牦牛的照片,更令我难忘。
这张照片还有一段故事呢!那天,阳亮光媚,导游带我们往了一个叫“蓝水河”的景点,这里的风光很奇异;一条河从山间流出,河水清亮见底。一条年夜坝把河分为两段,从年夜坝往下流看,河水是白色的,往上游看,河水竟是蓝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极了!我们沿河干看边玩,倏忽,我看到蓝水河干有几头牦牛,围着良多人,有的在骑牦牛照像。我们走过往一看,啊,何等讨人喜爱的牦牛呀!全身雪白,角尖尖的,毛长长的。听导游介绍,牦牛是躲族同胞心中神圣吉利的动物。我多想骑一下呀!爸爸承诺了。于是,我骑上了一头牦牛,心里又兴奋又严重,这是我第一次与牦牛亲密接触,但牦牛很和顺,有人牵着走了一圈,我做出各类可爱的样子,照了几张照片,留住了夸姣的瞬间。
此刻,每当我看到照片时,面前就浮现出这段欢喜的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