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13
大家好,还记得那天举办的课本剧吗?那天我也参加了,我很开心,也很难忘,究竟是什么让我开心又难忘呢?下面来看看我具体开心什么。
那天我头顶气球,手拿破葫芦,同学们一见我这装备,引来一场哄笑,我心想:一会儿看是谁笑谁呢。终于,表演开始了,由于我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得在后场等候一下,终于轮到我了,我马上走出后场,谁知,我一出场,气球就松了,好在我一把就把它拧紧了,拧紧之后,就开始了表演,我在这次演戏中,表演的是太上老君,应该准备点吃的充当仙丹吧,可我忘了,是剧情救了我,剧情中我的仙丹被孙猴子偷吃光了,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这一次中表演的很顺利,可偏偏在第二次出场的时候,道具掉了,这时全班引来一场大笑,这也是剧中最为精彩的一刻,当时班里笑的震耳欲聋,好在一会就停了,不然我的耳朵真的就要聋了,这也是我的最后一次的表演,之后我就退下来了,在一旁观看着其他人的表演,有一处打戏,演完了棍子也歪了。
这次表演很难忘,也很精彩,在我的记忆中已经是最记忆犹新的一件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