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的匆匆,转眼间寒假便结束了。迎着那春天里温暖的阳光,我走进了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小升初的路程。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无论你是多么差的学生,还是惹老师生气的同学,在这个新学期里都可以重新开始,都可以使老师对你的印象变好。在这个崭新的新学期里,少不了新的打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打算,打算地也各不相同,不过每个人都有同一个目标,让自己小升初的成绩更好!
新学期打算
在这个新学期里,我的新打算可多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以下几点:
1.我走在了小学最关键的时刻将是初一的学生了,我应该锁住以前贪玩的心,在学习上追求上进,发奋学习,上课是专心致志地听泸州讲课,积极发言,决不浪费课堂上的40分钟,下课时,多花时间去思考问题,和回忆这节课老师主要讲了什么,我不懂哪些地方,向老师请教,放学回家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认真预习下一课。把基础打好,为小升初的重要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2.星期六或星期日的休息时间,多去去书店读一读课外书籍,让自己的视觉更开阔更广泛,着重多学习一些作文方法和阅读方法,让自己在这两个方面更上一层楼!
3.语、数两科中,我比较差劲的是数学,因此,我要向这个方面更努力才行,平时多做一些练习题,把数学书上的知识了解一遍,上课认真听,认真做笔记,下课多向数学老师问一问。
4.我已经是6练级的学生了,我应该多学习一些家务,如: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学一学做饭、炒菜,怎样打扫卫生等等。这些以后必要的本领
这就是我新学期的新打算,希望我能兑现这些打算,考试时认真考,争取上一个好初中,为老师、为家长们争光,更为母校争光,让母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