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打算15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新学期给盼来了。 “新学期,新气象”这是王老师对我们说的话,的确,一个人的学历就像一本厚厚的书,每过一学期就翻过一页。 在新的学期中,我们的学习量最少得是从前的1。5倍或2倍,如:(1)每天由1个小时的读书时间升级到一个半小时或二个小时,读书时要站起来,大声而又富有感情。(2)一星期写两篇作文,而且字要好,内容要精,还要有意义,字数要在五百字以上。(3)作业要认真地写,不要应付,还要按时交,不能缺,俗话说的好“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4)没事时应多看书,电视和电脑尽量“忍痛割爱”地说“拜拜”。
还有,看书时要囫囵吞枣的话,你还不用学了呢! 在到校时间这一方面,我认为早上七点半到校最好,到校之后不要玩,要么写数学题,要么读语文书;下午应一点半(以两点上课为标准)或二点半到校(以三点上课为标准)下午要么写数学题,要么写语文题,但是语文题要上交。 我从前认为:体育、音乐、美术……这几类课程全是副课,就没有好好学,老是上课说话,摸小动作,写语、数作业,但是,从五年级下期时我就明白了:这些课程虽然不考试,但是在生活中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尽管我认识到了,但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但是我最终是要打败它——这只“天上掉下的拦路虎”。 我在与朋友交往这一方面有个死党——施环,但是与我关系不太好的是刘之伟,我认为:我要先帮助他几次,再找他帮几次,就这样循环下去,关系应该可以搞好了吧! 在新的学期中,我将步步高升,这是我的愿望。还有,我要考上三中宏志班,是我的心愿。最后还有一句:“向名牌大学进军。”但前提是“夏练三伏,冬练三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