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打算3
暑假结束了,我又面对一个新的学期。现在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所以在这个学期里,我我要更加努力,为此,我把新学期的打算和目标记录成文,在新的学期时能按以下的打算来执行。
首先我我要在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说话,把老师课堂上讲的全部记在脑子里,如果遇到难题我要不耻下问,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其次就是我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我要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我要按时独立完成。
第三:我要做好复习、预习工作,每天把老师讲的再复习一下,温故而知新,达到巩固知识的目的。也我要预习明天该学的知识。
第四:上学期我的作文写得很普通,所以这学期我我要更努力一些,争取把作文提高,所以我准备每天晚上我要多读一些课外读物,丰富自己的词汇,开阔视野,为写好作文打好基础。
第五: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我要再让爸爸妈妈帮我,还我要在家里当父母的好帮手,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帮爸爸妈妈分担点事情。让他们不在操心。
第六:紧张的学习,愉快的生活需我要有一个好身体,放假的时候我要和家人去体育馆打打球,踢踢毽子,锻炼锻炼身体。
第七:在学习期间不我要过度的看电视、电脑。看电视时不能只看动画片我要看一看新闻关心一下国家大事。假期上网不我要光玩游戏,我要合理利用电脑,用它来查资料、了解信息等,让它成为我学习的好帮手。
上面这几点就是我的新学期的打算,我一定会照着自己的计划去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