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打算13
光阴似箭,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
九月一日这一天,我背着崭新的书包,快快乐乐的去上学。我在路上想新学期我们又换了老师,那么我的老师是怎样的呢?想着想着就到了学校,新学期开始了,学校也换了新面貌,以前黄色的墙又多增添了一种蓝色,搭配起来是那么给人温暖。冬青树以前的围墙现在变的又高又大。
新学期开始,老师换了,学校也换了新面貌。那么我的坏毛病是不是得该呢?优点是不是也要更多呢?下面就说说我的优点和坏毛病吧!
优点:上进心强,爱整洁,上课能认真听老师讲课,能积极完成作业。
我的坏毛病是我优点的十倍:胆小、书写不公整、我握笔姿势不正确,就为了这,在学校,老师教我,回家爸爸妈妈说我......好了,不说了,不在这丢人显眼了。
下面说说新打算吧!
如今我已上初一了,是最关键的一年,也是冲刺的一年。我一定要努力,争取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课外爱读书。一定要在这一年中更加吃苦,更加努力,一定要考上理想的中学,不让父母失望,老师失望。要改掉以前的坏毛病,增添更多的优点。“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苦一分才”。这句话的一点也不错。虽然我在五年级分班时,获了第一,但上初一也不能放松、骄傲,继续保持着这种优秀的成绩,而且遇到不懂时,要及时问老师、同学、家长做到不耻下问,勤学好问。在我小学的最后的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一定会按照上面叙述一样,不管怎样,一定要更加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长大后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