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打算12
温暖的春风迎来了这最后一个学期。也是最后一次,挥动着手中的黑笔,在日记本上“刷刷”写下,这学期的打算。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在忙乱中,时间悄悄溜去,再不复返。不知不觉中,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有新的志愿,新的打算,只求在最后一个学期里留下最美的回忆。
上个学期的语文全市统考,被我考砸了,妈妈看着我叹气,却骂不出口;老师对着我摇头,也觉得可惜。我只是望着他们傻笑,心里却乱成了麻:‘平时明明都考得不错,这次怎么?········的确,学海无涯,没有人能永远地学会什么东西,唯一能做的便是不断得学习,汲取更多的知识。毕竟:’路漫漫其修远兮‘。所以,在这个学期,我绝不能掉以轻心,反而要更抓紧地积累好词好句,名人名言。更努力地学习课文,在熟悉的基础上,理解它的深刻含义。
另外,其他三门主科也不能放松。数学,要改掉之前的粗心大意的毛病,仔细审题,认真做题,提高计算正确率;科学,要仔细翻阅科学书、作文本,记住上面的重点,还有,’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上课要做下笔记,才可以牢牢掌握内容;英语,回家要常常自觉地拿出书,读读,记记,读地多了,自然而然地就会了。
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不要常埋头,学习若干,也要适当地休息、娱乐,偶尔也出去走走,锻炼锻炼。
付出就会有回报。今天种下的种子,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从现在开始,朝着目标前进迟早有一天,我会享受丰收的喜悦。
最后一个学期,让我们好好珍惜时光,去充实自己。有追求,就会有行动,让我们满怀着心中的憧憬,一步一步地走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