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打算4
寒假已经结束了,我们将进入新的学期。这是我们在学校停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我在新学期里一定要好好学习。
回想上个学期,真让人觉得惭愧。在上学期里,我没有好好学习,上课不认真听讲,总爱说话,下课只顾得玩,不顾学习,常惹老师生气。这回期末考试,英语和常识考得不好,成绩很不理想,这使我很伤心。
吸取了上学期的教训,我下定决心改掉以前的坏毛病。我原来的字不工整,老师已经批语过我好多次了。现在,我一定会好好改正,把字写得方方正正的。上课的时候,我会专心听讲,不做小动作,不说话,好好学习英语。以后会多读一些课外书,努力写日记、作文,提高写作水平。上课积极回答问题,勇于提问,让自己的脑子里装满知识。
这学期过后,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离开我们尊敬的老师了。作为一名将要小学毕业的学生,我感谢老师对我的关怀,以后我会尊敬老师,待人有礼貌。老师讲的每一句话都要记住,绝对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这学期里,我会以友好的态度对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会加紧复习以前的知识。
新学期打算怎么做,我已经写了一大半。还有就是以后我会对自己充满信心,尽管成绩不好,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把成绩搞上去。
在上个学期的时候,我在班上的成绩不太好,就是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总是认为自己的学习不好,因此对学习失去了信心。但是在这个学期,我会给自己信心,一定要让自己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我还有许多缺点,就是很胆小,给老师背课文的时候,很紧张,很害怕。
但是,在这个学期,在学校的最后半年中,要将自己的缺点改掉。在给老师背课文的时候,要放松,不要害怕老师,不要怕背不好,要勇敢地背出来,要胆大。这样,才能改正缺点。
我会努力地在这个学期认真地改正,争取考试能考出个好成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我知道以后该怎样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