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4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海底世界》,书中描述的海底太美了!当我上床睡觉的时候,我还在想,要是能去海底世界玩一玩,该多好啊!
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在一条大鱼的肚子里,旁边还有一扇大窗户,原来这是一艘鱼形水下航行器。我透过窗户看见一个奇怪的章鱼,它正在吃周围的垃圾,讲解员说:“这是机器章鱼,专门回收周围的垃圾。”哦,怪不得海底这么干净呢!
我看见前面有一座海底城市,城市里楼房林立,汽车在街道上穿梭,人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谈笑。我想他们怎么不怕水呢?我凑近了看了又看,终于知道原来是一层防护罩,把水都隔在外面了。我看见那儿有人卖翻译机,据说这种翻译机可以跟鱼儿对话。
正当我跑过去想买一个试试的时候,突然“扑通”一声我从床上掉下来,醒来一看,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