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6
星期六,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厦门玩。一下车,我们就坐轮船到鼓浪屿。一上岛,我们就直奔到底世界。
远远就看见海底世界的入口处有一只章鱼雕像,它好像在说:“海底世界欢迎你们!”买完票,我们就开始参观海底世界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海洋馆。看见了狮子鱼、海马、食人蟹、食人鱼、巨鱼王……其中最有趣的是海马,它嘴长长的,头像马,尾是卷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可悠闲了。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企鹅淡水鱼馆,看见了可爱的企鹅,它穿着黑西装白衬衫,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真是逗;我还看见了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鱼,听爸爸说约有5米长,500公斤重吧。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海豚海狮表演馆,看见了海狮跳水、海豚顶球、钻圈……瞧,海狮爬上跳台,轻轻一跃,就钻进了水里,惹得观众们拍手叫好。
海底世界真是丰富多彩,真是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再来玩。小朋友,如果你有空也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