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3
有一天,老师让同学们说说自己喜欢的地方,有同学喜欢动物园,有同学喜欢水上世界,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海洋馆。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妈妈去了郑州的海洋馆。海洋馆的第一馆就是神奇的水母宫,里面的水母有的像气球,飘浮在水里,一会儿升高,一会儿下沉;有的像一把小伞,一会儿张开,一会儿闭合;有的像一个仙子在跳舞,有的像流星,悄之的划过...
沿着长长的走廊,我们到了鲨鱼馆,一条宠大的鲨鱼在身边的玻璃柜里游染游去,时而张张嘴,露出可怕的牙齿!我在想:万一玻璃裂开了,鲨鱼从里面跑出来怎么办?
再往前就到了珊瑚馆,五彩斑斓的珊瑚,有的像盛开的烟火,有的像落叶的树枝,一群小鱼在珊瑚的缝隙里来回穿梭,像一群小朋友在捉迷藏。
最后一站是海狮馆,一只可爱的海狮正在进行表演,它时而跳舞,时而接球还和参观的游客来一场接球大战,逗得整个海狮馆里一阵阵的笑声。
这就是我喜欢的汤底世界!小朋友们,你们喜欢这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