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9
我喜怪石嶙峋黄山,我喜欢波光粼粼的杭州西湖,我喜欢连绵起伏的长城。但我最喜欢的是郑州的海洋馆导航。
海洋馆里鱼类繁多,新奇有趣。有身披豹纹外套的小鱼在转圈圈自娱自乐,有穿着天蓝色服装的小丑鱼,好像在珊瑚中捉迷藏;有披斑马衣的小鱼好像要去比看谁找的食物最多;最神奇有趣的刀片鱼,它们像棵棵碧绿的海草在随风摇摆,你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在面壁思过。
继续往前走,就到了观赏区,会看到长着无数蜈蚣脚的海羽星,长的轻盈梦幻的水母,让人觉得最惊奇的是海马,熊海马负责生育、抚养小海马。
海洋生物不仅很可爱,而且很聪明。海豚可以像人一样在水中散步,而且海豚还会让主人骑上他的背带着主人游泳呢。
最引人注目的是海底隧道,只见一只鲨鱼忽然张开了他的血盆大口像我游过来,我呆在那里,觉得我已经成了鲨鱼的盘中餐,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来我有鲨鱼隔着一个“铁墙”。
在海洋馆的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海底世界,还能学到好多海洋知识,欢迎你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