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5
海底是个神秘的世界,我每天都想着去海底,可是哪里有机会呀!今天,我终于从海底世界》这篇文章中知道了些东西。
都以为海底很宁静,原来是假的。海底没有声音,原来也是假的。只要用水中听音器一听,就听到了很多声音:有的像在进攻别人、有的像在睡觉、有的还好象在打鼾。原来,动物也有它们的语言。虽然,我听不懂它们说话,但是我能理解它们说的话。它们游来游去肯定是心情高兴;它们在撞来撞去,一定是不和气;它们一组一起游,好象在那里比赛谁跑得快。
海底有各种动物和植物。动物有动物自己的活动方法,而植物也有自己的活动方法。海虾前腿往前面一推,身子就自动往后了;螃蟹不是正行的,而是斜行的。这些算少呢,还有更多的:有海贼、章鱼、贝壳等等。那些海藻,每小时就是行3米以上。海藻有大有小,大的有二三百米大,是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小的只有大拇指那么大。
啊!海底的世界真奇异啊!这样,我更想去海底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