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2
寒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坐着大巴车来到了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海底世界位于美丽的汇泉湾畔,共有地下五层,八大展区,是国内第一个展示部分完全在地下的海底世界。
来到海底世界,首先来到了海生动植物标本展厅。那里的标本数不胜数,最惹人注目的是一头三米多长的鲸标本,鲸的骨骼完好无损,都按照顺序摆在架子上。还有许多鱼的标本,有淡水鱼、咸水鱼、热带鱼,海里的植物,有珊瑚、海带等。
再往里走,是长82·5米,宽2·5米的海底隧道。
穿行其中,梦幻神奇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
憨态可掬的大海龟或翱翔水中或静卧海底,一副海底世界的长者风范;胖胖的龙胆石斑鱼,静静的躲在海底;黑斑条纹虹,游动时翩翩起舞,是海底世界的舞蹈家……
进入海底隧道,游客与大海融为一体,海底景观栩栩如生,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在头顶飞翔。神话中的龙宫想必也就这般精彩吧。
再往前走,是世界第一大亚克力圆柱展缸。在这儿,形状奇特、形态艳丽的珊瑚被称为海底之花,美丽大方的蝴蝶鱼,俏皮可爱的小丑鱼,憨厚温顺的大海龟……令人目不遐接,流连忘返。
做为一名聊城人,我要好好学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