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8
来到海南岛,人们必去美丽而神秘的海底世界畅游一番,我当然也不能例外。
今天,我和伙伴们相约来到海边,在教练的指导下穿好了潜水服,来到了深海的海面上。马上就要潜入海底了,有点兴奋,有点紧张,好在有教练陪伴,什么都不用担心。我戴上面罩和眼镜后便潜下水去了。
哇,大海的美果真名不虚传啊!只见海底到处是珊瑚,大的、小的、白的、黄的……真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除了珊瑚,还有许多可爱的小鱼呢!你瞧,有的扁扁的,有的长长的,有的浑身蓝色,有的黑白相间……我都叫不出它们的名儿来,只觉得它们可爱,不停地和它们打招呼。这时,水母也赶来凑热闹了。它们伸着长长的触角,戴着半透明的大帽子,摇摇摆摆,一个个像酒鬼喝醉了到处乱闯。
我正看得入神,教练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块面包,我都还没明白这是干啥用的,小鱼们却纷纷聚拢过来,争着抢着吃面包。不一会儿,面包就被一抢而空了,我乘机向小鱼抓去,可小鱼们一溜烟跑了……
海底世界如此美妙,我真想成为海底世界的永久居民,整日与珊瑚为伴,与鱼儿共舞。只可惜时间有限,在教练的催促下,我只得匆匆上岸。有些遗憾,又有些尽兴,畅游海底的奇妙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