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坐火车去西安参观海洋馆。一路上,我开心极了!
到了海洋馆,我就被那里的海洋生物深深地地吸引了,哇!那里有好多种鱼类在自由地游着。有小丑鱼、狮子鱼、比目鱼……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鱼。最吸引我的就是独眼鲨鱼了,它虽然只有一只眼睛,但和大白鲨一样凶猛,嘴巴一张就露出那锋利的牙齿,一看都很厉害!还有一种龙鱼,个头很长,身上披着金黄色的鳞片,头上长着龙须,就像一条飞舞的龙。它游的速度非常快每小时可以游几十千米呢!
那里还有五颜六色的水母,一个个晶莹剔透,就像透明的绒球,还像一把把降落伞,好可爱好漂亮啊!听讲解员说,水母还有毒呢,它的身体会分泌一种有毒的粘液,粘到人体皮肤上,就有一种被蛰的感觉。
那里还有颜色各异、形态万千的珊瑚,它们有的像小树苗,还有的像小脚丫呢!各种小鱼儿在珊瑚丛里你追我赶,仿佛在捉迷藏呢!
海洋馆里还有许许多多的生物,有温顺的白鲸,有聪明顽皮的海豚,还有海狮等。最后,我们还观看了海豚顶球的滑稽表演呢!
啊!美丽的海底世界真令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