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5
上周我和爸爸妈妈到华润苏果购物,我非常喜欢看书,也很喜欢看玩具,爸爸说:“玩具只能看,不买。书可以看,也可以买。”
我看到一本书,名字叫做《海底两万里》,我翻了一会儿,看到书里面只有汉字,没有拼音!我很惊讶,怎么这本书会没有拼音呢?我告诉爸爸,我想买这本书。爸爸说:“没有拼音,就不买了吧。”我说:“我很喜欢,遇到认不得的字问你不就行了吗?”爸爸说:“好吧!”我就把书放在了购物车中。
回到家中,我爱不释手地看起来。在这本书中,我看到了关于独角鲸的神奇故事,后来发现独角鲸原来就是人们所说的海怪,其实是个潜艇。在这本书中,我跟随着尼摩船长遨游了神秘的海底世界,看到了珊瑚、各种各样的鱼类、大海龟、巨型乌贼“布格的乌贼”等海洋生物,还看到了海底的大漩涡和海底毁灭的城市,甚至还有海底火山和神秘的宝藏。
海底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