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3
这个暑假,爸爸带着我们去海底世界玩!我特别兴奋,无论天气多热我也不在乎。
来到海底世界,啊!这里好凉快呀!我仿佛进入了大海,呈现在我们眼前的鱼各种各样。小丑鱼身上多是橘色,有白色的条纹。金鱼为何叫金鱼,因为它满身金灿灿的,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鲨鱼牙齿非常锋利,全身成海蓝色。
还有用一个非常大的玻璃围着一条比鲨鱼还大的鱼,但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妈妈问我们水母像什么?我说:“像降落伞。”姐姐说:“像一把雨伞。”妈妈笑了。我和姐姐也笑了起来。我突然看见一个蜘蛛在水里游,就问:“姐姐这是蜘蛛吗?”姐姐说:“才不是呢,这是蜘蛛蟹,虽然脚像蜘蛛但不是。”我有点不开心地说:“我只是想考考你,看看你知不知道。”我们还看到了海龟、海马、海星等,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底世界。不过,我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