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2
今天大姨夫带我和哥哥参观了新澳海底世界。
新澳海底世界坐落在秦皇岛的西部,它是由中国,新加波和澳大利亚合造而成的高大建筑物,它的上面是一片“叶子”,长300米,宽约150米,挡住了太阳的光芒,遮住了雷雨的冲击。远看像雄鹰展翅,近看像一把大伞。
海底世界前面是两个海豚的塑像,两个海豚围成一个圈,中间有一个球,它们围着球,追逐嬉戏,特别引人注目,很多人都在这照相。走进海底世界,首先看到的是海豚,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追逐玩耍,游到水边时,轻松地转身,然后倒着游,动作很优美,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往里走,看到的是百年龟,因为它已经长寿百岁,所以叫百年乌龟,它在水中爬着,硬壳是褐色的,看起来象一块块干裂的地,摸起来却是很光滑的,脖子还一伸一缩,很可爱。再往里走,就是大白鲨了,它体长10米,粗1米,足以达到一万斤,比两头大犀牛还重呢,没有一种动物能和它相争,它是动物中的大王。大白鲨看起来很笨重,行动起来却很灵活,能在大海里轻松地扑捉动物。大白鲨最爱吃海豚,海豚经常成为大白鲨的猎物。
参观结束了,我想:海底世界真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