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8
Hello,现在是银星小学部跳绳、踢毽子比赛的直播现场,还有5分钟,激动人心、百年难得一见的时刻就要到了,现在,选手们正在紧张的热身,观众们都在窃窃私语,好像怕惊扰了选手。
“嘟……”随着一声长长的哨声,跳绳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就立刻开始“手舞足蹈”“手忙脚乱”。只见选手的绳子上下飞舞,选手也是全神贯注,丝毫不敢疏忽。哇塞,五(1)班的王晗同学像马达一样快,真担心给王晗记分的同学会被送进精神病院。哎呀!有一位同学给停了,不过他立刻摆好姿势,又以“惊天地,泣鬼神”的速度跳了起来……“嘟……”比赛结束了。
下面是广告时间,广告之后节目更加精彩:和其正,来一瓶,好凉茶,齐分享——和其正。
广告之后,欢迎回来,这里是银星学校小学部跳绳、踢毽子比赛的直播现场。下面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我们的选手们大多都是刚学的踢毽子,这叫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现在选手们已经开始了比赛,只见毽子被他们轻轻一抛,然后灵活地用鞋面拍击着,毽子飞上飞下,我可真为他们捏了把汗。1分钟过去了,只剩下几个人在踢了。又30秒过去了,只剩下五(1)班的裴瑶在踢了,大家把她围的水泄不通,100下了……150下了……175下了,我的心好紧张呀!“啪!”毽子掉在地上了。哇,裴瑶以196下压倒式数字打败了其他所有的选手,厉害呀!
啊——,五一班五一班获得了跳绳和踢毽子的所有冠军!让我问为冠军们欢呼吧……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又到跟朋友们说再见的时候了,明天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