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3
昨天下午我们来到学校操场,运动会继续进行,我们先看了一会书,这时李老师说男子跳短绳的同学带好自己的绳子去检入处点名。我的比赛项目就是跳短绳,所以我赶紧带好自己的绳子找张 老师去点名了。张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我们等了好一会儿,才轮到我们要比赛了。我们站成一排,四年级的给我们数数,一个队员对一个小裁判。四年级的小裁判告诉我们比赛的规则是一分钟内只有 一次机会,跳瞎了再跳得就不算了。我看到三年级的老师手里一只手拿着个小计时器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哨子,只听“吱”地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马上就开始跳了。等我跳到三十几个的时候,我用 余光看到旁边的同学已经有一些跳瞎了,这时一旁的小裁判说:“你看这小孩的姿势?!”我听了忍着不说话继续跳绳,(因为我知道我的姿势和别人不大一样)等我跳到七十多个的时候我就开始呼呼 喘粗气了,但我想:“我要为班级争光,如果我主动放弃的话,那样我们班这个项目可能就拿不到成绩了!”因为上午的女生跳绳结果不是太好。
所以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跳绳,等我跳到一百多个的时 候我用余光观察了一下,除了我还有一个人在跳着,越来越累了,气也喘得越来越粗了,正当我快坚持不住的时候哨声响了,说明时间到了,小裁判报数我比旁边那个同学跳得少,因为我的跳绳方法可 能速度要慢一些,他是双腿跳速度很快,像旋风一样,所以最后我得了个第二名,但是我也很高兴,因为去年运动会上我的跳绳成绩非常不好,今年总算可以为班级争光了!不过我要继续努力,改变一 下我的跳绳姿势,提高速度,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