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望着它快要消失的背影,我不禁回想起了次精彩的比赛——跳绳比赛。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带着跳绳匆匆的从教室跑到操场,刚进入操场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道道“光”,“光”里还有一个人正在随着节奏跳动,你看他的手,在飞快的转动中,那道光的颜色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我们跃跃欲试,在旁边静静地练习。
等了十几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随着队长的口哨声,我们开始跳起来,手臂转动的飞快,腿也配合着跳来跳去。开始十多秒,我们都尽力地跳着,体力也非常充足。绳子似乎也更听我的话,手和脚也成了好朋友。绳子在我的头上脚下一闪而过,像彩环似的上下翻飞起来,我越跳越快,向前甩动的绳子,发出呼呼的响声,脚尖踩着地面发出哒哒哒的响声,就像乐队在演奏乐曲呢。我就像一只小蜜蜂在跳八字舞,又像一只敏捷的小燕子在疾飞。可越到后面,我们的体力消耗的越快,速度也慢慢地降了下来,呼吸变得越发急促。那个时候我涨红了脸,紧张极了。时间怎么这么慢?我要坚持不住了,不行,我不能给我们班丢脸!坚持下去!可时间对谁都公平。一分钟很快就到了。
要是队长的口哨声,我不情愿的停了下来,结果我竟跳了187个,是我们班最高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平时没白练啊。再看看队友,一个个满头大汗,弯着腰,喘着粗气。他们的成绩也不错,熊浩183,刘萧逸177个……
时间如利剑,从我们眼前一穿而过,再也不复返;时间如子弹,一但发出去就一去不回,它只会往前走,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次难忘的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