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6
秋天,是一个很美丽的季节,秋风送爽,万里无云,正适合举行一场激烈的比赛。
这天,微风习习,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场热火朝天的跳绳比赛即将开始。而作为参赛选手的我此时此刻仿佛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了。在举行了简单的入场仪式后,比赛即将开始。我们被分为了几个小组,而我被分在了第二个组比赛。比赛还没开始,我就紧张的厉害。当第一组选手入场的时候,全场顿时炸开了锅。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天际。
参赛的小伙伴自觉的站在了属于自己的白色圈子里面,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裁判数着自己跳得个数。只听见一声哨下,参赛选手立刻开始跳了起来,蹦蹦跳跳的,犹如一只只灵活的小兔子。而围观的同学的呐喊声也更大了。而即将上场的我,心里像怀揣了几只兔子一般。
当第一组的比赛结束,裁判老师纷纷上前去报告自己选手的个数。我来到属于自己的白色圈圈里面,拿着上个选手用过的跳绳,把手还是温热的。我把跳绳绷直,做好预备的动作。然后我默默低下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我行,一定能行。”而此刻,我听见了我们班同学的声音“顾晓念,加油,加油!”他们的加油声更加坚定了我比赛的信心。比赛即将开始,总裁判老师右手拿着小红旗,左手拿着哨子,只听见“预备——”,“呼!”。我看见红旗划下的那一刻,立马拼劲全力的摇动手上的跳绳。此刻,仿佛我耳边没有同学的欢呼声,没有同学的加油声。只有不同节奏的跳绳落地的声音。可能是我太紧张的原因,比赛还没进行到一半,我就跳死了。我手忙脚乱的整理好跳绳重新开始,生怕多用了一秒钟。比赛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最后又是一阵哨声——比赛结束。我立马气喘吁吁的半蹲在赛道上,默默的祈祷成绩高一点。
激烈的比赛在凉爽的秋风中落下帷幕。虽然最后我没有赢得第一名,但是我努力了,在我的心中,在班上同学的心中,在老师的心中,我就是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