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上小学六年级了,在小学的六年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苦恼的,有开心的,还有......这些是我大都不太记得了,但有一件事,我依然记忆犹新。
那是在阳光明媚的星期二的下午第二节课,全班同学都拿着跳绳到篮球场去比赛,第一轮是海曼淑宁紫璇杨阳、入嫚和我一起比,哨子吹响了,比赛开始了!我拼了命的跳,一个、两个、三个……但是最后的成绩还是很差,只有160多个,我已经尽力了,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差?"阳扬跳了180个"不知谁大喊,我真不敢相信,这也跟我相差太多了吧!紫璇跳的比我还少,只有130多个,淑宁跟她也一样。
第二场,轮到欣然那组了,欣然她也很厉害,她跟我也差不多,160多个,这下我可放心了,后来徐老师说:"160个以上的再来一场决胜负。"我也是其中的一位,这次我的心情比上次更紧张了,我真怕我自己全跳的比原来还少。后来叶老师吹哨子,我立刻跳了起来,一分钟过去了,我已经筋疲力尽。这次我居然跳了180个,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但是更令人吃惊的是欣然跳了205个,这也太神奇太厉害了吧!唉!,看来,我还是比不过欣然啊!虽然这次比赛,我并不是第一,我跳出最好的水平,成功突破了自己,我知道了,只要努力,不管拿到什么样的成绩,都是值得高兴的,这次的比赛我玩的十分的高兴。
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再过几个月,我就要上初中了,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印在我的心坎上,永远不会淡忘,以后我又要开始新的生活了,要加倍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