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0
今天我的心情又振奋又激动,因为我们迎来了第二次跳大绳比赛,上一次我们跳了第二名,这一次,同学们都经过了努力的练习,朝着第一名的目标前进。
一个月以来,我们每天都在练习,体育课上、大课间,只要有时间我们都在为班级荣誉紧张的练习着。星期三的下午,赵教师通知我说:“你要好里挑好,把跳绳跳得最好的选出来,参加明天下午的比赛。”我想:“啊!明天下午,不是还要几个星期吗?”我答应了一声,就开始了紧张匆忙的“工作”:我在体育课上召集班里所有会跳大绳的同学练习,总是跳断的同学就落选了,最后挑选出全班跳得最好的30个同学。
终于盼到了星期四下午了,只听广播里喊道:请四一、四二、四三、四四班的同学到指定地点集合。我们兴高采烈地跑到操场,操场上已经是人声鼎沸,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精神勃发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我们班首先进行比赛前的热身,紧张又激动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广播里又喊道: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请各个班都做好准备,预备,开始!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啦啦队都大声的喊:四一班,加油,四一班必胜。这更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虽然跳断了几个,可是,我们还要信心满满。只见我们班30多个选手个个身手敏捷,一个接一个飞快得从旋转的大绳下穿过。
比赛结束了,大家都松了口气,赶忙问数数的教师,我们跳了205个,四二班跳了244个,哎!又没取得第一名,可是,我们已经努力了,也已经付出了汗水,胜败乃兵家常事嘛!所以没取得第一名也没有关系,只要以后我们再继续努力练习,总有一天能取得第一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