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14
一年一度的冬季跳绳比赛拉开了帷幕。
十二月十四日中午,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冬季跳绳比赛在我校举行。首先,是五、六年级各班的运动员进行单人跳;接着是多人跳;然后,五、六年级部的老师也来参加比赛了;最后,由杨老师宣布比赛结束。整个中午,我们都沉浸在激动而紧张的氛围里。
比赛开始前,学校花样跳绳队的同学们卖力地表演着,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地掌声。铃跳、滑雪跳、八字跳、花样多人跳······这些精彩的节目,使大家从紧张的情绪里一跃而出,脸上表现出来的,是欢喜、是赞叹。
看完精彩的表演后,大家又投入到激烈地比赛中。运动员们纷纷入场,做起了热身准备。不一会儿,每班的一号运动员给比赛起了个好头。我们五(8)班派出的选手个个生龙活虎,犹如“神兵天将”,在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出乎同学们的意料。从选手们的脸上,我们看出了累,但他们用行动告诉大家:为了班级,累也值得!每位运动员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为班级争光。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动力的来源,使运动员们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单人跳过后,是考验我们团结合作的多人跳。经过刻苦的训练,我们十二位运动员从不会跳到流畅、轻松自如地跳。仅仅三分钟里,就流露出“团结”这两个字。刚开始,每位运动员还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老是接不上,总体效果不是很好;后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越跳越好,越跳越快。同学们嗓子都喊哑了,脸都涨红了,依然卖力地呐喊助威,好像战场上的冲锋号,给了我们动力和勇气。每当有人跳错了,大家不仅不责备,反而安慰地说:“没关系!加油!”有了团结,队伍才会强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冬季跳绳比赛打上了一个完全的句号。整场比赛,大家都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既锻炼了身体,又让大家认识到了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