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7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跳绳的顺序是:六年级、五年级、四年级、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最后,是老师们“摇大绳”的比赛,我看得非常过瘾。
首先,六年级开始比赛:只听“预备,开始!”的口令声落下,一个个大姐姐、大哥哥便开始跳了。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争先恐后地。有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准害怕绊了脚。可是,有大哥哥大姐姐们沉着冷静,跳起绳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燕子,姿势优美极了!一会儿叉着腰,一会儿歪着头,一会儿单脚跳,一会儿双脚跳,花样儿变化多端。我的眼睛看都看不过来,把我看得眼花缭乱,我多么羡慕他们啊!
随着比赛的时间,该我们上场了!我们都非常紧张,唯恐自己跳不出好成绩,给我们的班集体丢脸。我更是如此,心里像揣着个小兔子,咚咚直跳。我深呼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站到我的位置上,准备开始跳。
比赛开始了,赛场里没有说话声,只有“刷刷”跳绳的声音。最后,我夺得一分钟跳136下的“光荣战绩”,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
最后,一、二、三年级开始比赛,同学们拿上了自己五颜六色的跳绳,开始了比赛。比赛时,五颜六色的跳绳变成了一道道彩虹,十分迷人!
比赛接近了尾声,这时,也是比赛的热潮。因为,我们的老师们也想热热身,跳跳绳。其中,还有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大声喊:“吴老师,加油……”最后,吴老师赢了,我们欢呼雀跃。
跳绳不仅是一次比赛,还是我们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争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