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6
大地感恩阳光,给了他温暖;小草感恩雨露,给了她滋润的源泉;而我,则要感恩父母。是他们含辛茹苦的将我养大。
我要感谢您们,是您们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成为这个大世界的一份子,是您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我感谢你们,让我学会了坚强。从小到大,每一次我跌倒你们都装作看不见,做自己的事。不管我怎么嚎啕大哭,你们都不管我。渐渐的,我学会了坚强,每一次跌倒我不会哭,而会自己重新站起来。虽然儿时不明白你们大人的良苦用心,但我现在明白,正是因为你没的不理不睬,才让我学会了坚强。我今天站在这里,独自接受人生的磨砺。我要感谢您们,使我懂得坚强,让我能在困难面前依然用微笑面对它们,即使失败也不会放弃,一直坚持到征服它们为止。
我亲爱的父母!我感恩你们,谢谢你们为我撑起了一片成长的蓝天,让我拥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童年。
我爱你们,我的父亲,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