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感恩节,感恩谁呢?当然是感恩我们的父母,他们爱就像绵绵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就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梦想。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因为父母只想过我们,却从未想过自己……
感恩父母
古时候,唐代诗人孟郊写了一句千古流传的赞颂母爱的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正是赞颂母爱的一首诗。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我还记忆犹新。记得有一天放学,天色昏暗,下了红色大暴雨,我只带了一把小小的雨伞,谁知到够不够呢?当我努力的撑着小伞,艰难的走到校门口时,我发现,妈妈来了!我问妈妈:“我有伞啊?你怎么还来接我呢?”妈妈说:“你的伞那么小,要是你淋湿感冒了怎么办?”我望着妈妈,眼眶湿润了,我顿时感觉到母爱是伟大的,更是无私的!
父母的爱像温和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幼小的心灵,父母的爱像清甜的泉水,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父母是最爱我们的人,我们也要爱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