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8
由于天气原因,我们停止了今天“灵峰探梅”的活动。去对面超市进行“感恩父母”的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更有意义。
感恩父母呢,我们这次就是给父母买东西。老师给每个人发20元,让我们先给父母选购物品,剩余的钱可以给自己买。
我想来想去,毕竟只有20元,要买的有意义,又不超钱,也挺不容易的。我就跟同伴结对选购物品。我们在“生活用品”这块区域溜达,转来转去,发现了一个不错的礼物:塑料水杯。塑料水杯是很平常的东西,可是在给父母选购物品时,可谓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呀!这个水杯就给妈妈上班用了!接下来是给爸爸的,这个就方便多了,爸爸用牙刷比较浪费,就给他一根牙刷吧,我迅速地冲到了买牙刷的地方,买了一跟牙刷。
后来,我还做了“感恩贺卡”献给父母。这次的“感恩活动”真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