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3
星期六,老师留一个作业,感恩父母。我就想怎么感恩呢?就给妈妈洗脚吧。
回到家,我把这想法告诉妈妈,妈妈却说:“什么嘛?你自己洗你自己的脚还起浪花,你还是自己洗洗早点睡吧!。”“不行,这是老师留的作业,我必须完成。”好吧。算我怕你行吧。
我开始打洗脚水,看那满满一盆水,放下来,我就让妈妈脱下袜子,看见妈妈那因辛苦而苍白冰凉的脚,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先用手试试水温,感觉合适,就慢慢的把妈妈的脚放进水中。妈妈的脚在水中,慢慢的变的嫩红,我让妈妈泡一下,我用手慢慢的给妈妈按摩,过一会,我让妈妈的脚出来,用擦脚布心的把妈妈的脚擦干。“文文,你真的长大,你比原来也懂事。”妈妈说着,一手把我抱到怀里,看着妈妈的泪花在眼睛里打转。我心里也感到惭愧,我要听妈妈的话,不让妈妈生气。“我长大,我长大。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就写下这篇文章——《感恩父母》,因为我记下我的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