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7
我爱我的家,家里有欢笑,快乐,温馨。
——题记
周末“懒猪”
“起床了——”妈 妈用无比尖锐的声音叫醒了我,我起床了,望望窗外,说了一句:“汗,才五点呢!让我再睡一觉,今天是周六,用得着这么早起吗?”老妈说:“正因为是周六,你才要早起,你要知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笨鸟先飞么知不知道,不知道我再说一遍……”“好好好,算你狠!”我受不了老妈的唠叨,只好乖乖起床,懒洋洋地穿衣服,拖起我那“永久”牌自行车走了,唉!又要花一大把钱去修理那除了铃铛不响其它都响的老家伙,悲剧人生,悲惨世界啊——
背书记
“来,今天背书”老妈给我下了指令,生平我最怕背书,一听背书,当场死亡,我想想,有招了,不信背书不过关。不是说要背《山市》吗,我就玩玩老妈。我先速背前面“奂山山市,邑八景之一也……”到“以亿万计”这里,然后大声地背,越清晰越好,然后背到“不可计其层次矣。”就声音低,然后“渐如高舍,渐如常楼,高舍,常楼,高舍,常楼……”自己都不晓得在背什么了。妈 妈只好亮出通关令牌:“这次算你过关,不次声音大点。”计谋成功。
电脑大作战
“今天运气不错,父母出差一个月,家里事物归我管,我最喜欢打电脑,电脑电脑我来了,飞车地下尽我能。”我哼着自编的小曲飞快跑回家,遂鞋不换,衣不脱,直进房间,抄起电脑耍子去耶!打了一会,外头门铃响,无奈,只好关上爱机,去开门,“你好我是×××公司的推销员,向你推销×××产品。”“谢谢,我不要。”呼,虚惊一场,继续玩我的电脑,不一会QQ上有个人头像闪动,说:“该写作业啦。”shit!谈了这么久,竟没发现这是我父母,无奈,删了这个“朋友”,关上爱机,速度写作业,写完,洗了个澡,继续玩电脑,可是,我发现老爸也在上,怎么办呢?看我的,隐了他们,可是迟了,电话已打来,无奈,只有去睡觉。
我们一家是个和睦温馨家,这家总带给我更多的欢笑。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