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13
我爱我家,虽然我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却充满了温暖。
一回到家,就看见摆在客厅东边的紫色沙发,坐上去,疲惫的感觉顿时消失了。走进房间,一张大床出现在眼前,睡上去既舒服又柔软,对了,差点忘记了那间小厨房,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窗 台上有我亲手种的小植物。只要看上一眼,心情就会变的更好。
我爱我家,因为家里有和蔼可亲的爸爸妈妈和可爱的小弟弟。从小到大,爸爸妈妈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养育了我们,用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我们买好吃的和漂亮的衣服,让我们可以安心的在 学校读书,学习。每天下班回到家还要帮我们检查作业……他们白天上班已经很辛苦了,可回到家还要做很多家务,真辛苦啊!
我爱我家,还因为我家有可爱的白雪公主。每天晚上睡觉时,我就会用心和她们说话,说说开心和烦恼的事情,我都把她们当做我的“知心伙伴”了。
我爱我家,因为她能给我欢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