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3
我有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家里有幽默风趣的爷爷、慈祥的奶奶、威严的老爸、不辞辛劳的老妈、调皮可爱的哥哥和我,我们一家人共同演奏着家庭和睦的交响曲。
那就来说一说,我的家人吧!我的奶奶很慈祥,她非常关心我和哥哥,帮我们织各式各样漂亮的毛衣、做好看的棉鞋、让我们在冬天穿上它感觉暖哄哄的,舒服极了。不管刮风下雨,奶奶每天送我们上学。还有我的爷爷,是我的下棋师傅。小时候爷爷就教我下棋,他每次总是胜利,但我持之以恒,终于学会了下棋,现在还会赢上几局。呵呵,每天下棋时,爷爷会说一些幽默的笑话,让我捧腹大笑。还有我的爸爸他很严厉,他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时不时的就问我和哥哥:“最近考试了没?考了第几名?”当我们考得不好时,爸爸就大发雷霆,我知道爸爸这么做是为了我们好。我和哥哥各方面表现好时,他就满脸洋溢着春风的微笑,甚至有时会给我们零花钱,表扬我们。还有我的妈妈是贤惠的家庭主妇,她每天洗衣和做香喷喷的饭菜,让全家人吃得津津有味。妈妈也会常常教育我们,并要求我和哥哥要好好学习,做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孩子。还有我那调皮可爱的哥哥,我们是双胞胎兄妹,由于年龄一样,我和哥哥在同一个班级上学,我们认真地学习。但也会相互向老爸“举报”在学校的好与不好的表现。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经历了很多次的吵架,肚子里都生着一窝气,可是慢慢的,我们却又在不知不觉中和好了。
这就是我的家,它带给我温暖、幸福。家人让我明白学习及做人的道理,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