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14
爸爸、妈妈、弟弟和我组成一个温暖的家,我爱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个有爱心的人。邻家老奶奶的轮椅坏了,爸爸碰见会给他修好。小区里的孩子风筝挂在树上,爸爸碰到会给他想办法拿下来。小区里认识我爸爸的人可多了,他们都说我爸爸是老好人。他不仅在外面好,在家也很有责任心。有时帮妈妈做家务,还抽时间带我们去郊游,对爷爷奶奶也很有孝心,工作上领导也很器重他。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俭节约的人。奶奶逢人就夸我这媳妇可会过日子了。同时妈妈也是我的心里导师。当我成绩考得不好时,我对自己很失望,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孩子不要灰心,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只有逼自己一把,才能知道你有多优秀。”听了妈妈的话,我很有信心。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妈妈又会对我说,不要骄傲,成绩只属于过去。使我觉得压力很大,可以适当的给我减压。不怕你们笑话,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上最好的妈妈。
我的弟弟调皮捣蛋。妈妈让他写作业,他不想写,妈妈就吓唬他,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半个小时后妈妈从外边回来了。只见弟弟俏皮的拿着小熊娃娃。给小熊娃娃的脖子上拴上绳子挂在墙上,弟弟看到妈妈回来就得妈妈说:“妈妈,妈妈,你看小熊上吊了。”听了弟弟的话,妈妈噗嗤一下就笑了。尽管这样,我和弟弟的关系挺好的。每次弟弟吃零食的时候都会给我拿一份儿。我很喜欢我的小弟弟。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不善于表达,总觉得自己不行。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参加博客大赛,写博路上很艰苦。一分耕耘就有一份收获。在获得少年博主的称号后,我觉得我付出是值得的。我喜欢素描。一提起画画,我坐下来两三个小时,不吃都没问题。可是,我也是学习上的小马虎,见卷晕。就拿做题来说吧,一不留神就错了。只要一进考场我就迷瞪。妈妈说那叫怯场,我积极地参加一些交流活动,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
虽然我们一家四口的性格不同,但我们相亲相爱,和谐完美。我爱我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