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11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家有五口人:爸爸、妈妈、两个哥哥和我。我们是虫之家。
我爸爸呢,看起来精明能干,不过呀,我爸爸是“懒虫”。每天早上,我和哥哥都起来吃早餐啦,爸爸还总是没有起来。妈妈叫他的时候他都会说“再过一会,再过一会。”一直到了中午十二点,爸爸才磨磨蹭蹭地下来吃饭,。因为这个我们都叫爸爸懒虫。
妈妈是“菜虫”。妈妈看起来身材就像一条小竹子,很瘦很瘦。你们知道我妈妈怎么这么瘦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那是因为妈妈从来都不吃肉的,就算吃也是吃一点点。妈妈很爱吃菜,每一顿饭妈妈都只顾吃青菜。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只吃青菜呀?”妈妈就说:“青菜好吃呀,对身体又好。”所以啊,我就叫妈妈菜虫。
大哥哥是“网虫”。哥哥很喜欢上网,每当哥哥上起网来呀,就“两耳不闻窗外事”了。妈妈叫他吃饭,他也不知道,气得妈妈把他骂了一顿。
二哥哥是“游戏虫”。最近有一个最流行的游戏叫做“王者荣耀”,每个男孩几乎都在玩,我哥哥也不例外。每次他打起游戏来就忘了时间,能从早上八点钟打到中午十二点钟。每次打游戏的时候他都不喜欢被人吵。
我呢,是“书虫”。每当看起一本书来啊,就想一口气把它看完。有一次我看到书店有很多本书我就跑进去看了起来,看了好久才把手里的书发了回去,忘记了回家的时间。吃饭时我的手里都会拿着书,一边吃饭一边看书。正所谓是“一心二意”。
这就是我的“虫之家”,我爱我的“虫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