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5
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而干净的学校。
从后门进来我美丽而干净的学校,首先进入你眼帘的就是升旗台。你向右边看,就是美丽的停车场,那里有两辆金黄色的校车,车身上有两个翠绿的字——校车,车旁还有一个专门为自相车不被雨淋的棚子。升旗台的左边是操场,操场上有一层黑里头绿的假草地,这样我们玩的时候就不怎么会弄伤自己了;在操场上有一可高大的榕树,它一位穿着棕色裤子、棕色上衣和绿色头发的士兵守护着整个学校,这位士兵不是一般的士兵,是有数不清有多少头的士兵。再往里走一点,就能看见一个生态园,生态园里有一个小池塘,池塘周围绿树成荫:什么鸡蛋花树呀、白蝴蝶呀……池塘里有几片像一个个大圆盘的荷叶,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紫红色的荷花从挨挨挤挤的荷叶上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再往里走一点,走上那个天蓝色的楼梯,就会看到教学楼了,教学楼上有周恩来写的九个金黄的大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的学校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