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2
我的学校在大进,这是一所美丽可爱的学校。
一进大门,就可以看见两棵松树,中间是一棵桂花树。虽然它们不算高,可是长得却挺秀。就像两个威武的士兵,保护着一个绿衣公主。那一片绿,使你一看就产生清新之感。特别是秋天的时候,桂花开了,学校里到处弥漫着桂花的香味。
旁边是两座教学楼,高高的楼、雪白的墙、红色的瓦、明亮的教室。每天早晨,从教室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我们爱自己的祖国”,“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啊,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为她而努力,将来把她建设得更加美丽,这是我们的心愿,更是大家的心愿。
在往里走,就是内操场了。它的右边种着一排矮树,到了春天,还会开白色的花呢,可美啦!正前方是宽阔的舞台,旁边竖立着一根银白色的旗杆。每周一,我们都会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缓缓上升。每当这时,我们就会想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我们在学校里读书,我们在学校里拼搏,我们在学校里成长,而教我们怎样做人的却是老师。所以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