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6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我已经从一年级的小朋友变成六年级的大哥哥了。我在不断地变化着,我周围的事物也在不断变化着,当然,我的学校也在不断变化着。
我是四年级到蓝天育才学校的。那时候的学校和现在相比,那简直是天壤之别啊!那时候,我们的旗台上一点装饰也没有,显得很古板,而且旗台两端的花草也被踩得一团糟。楼上的过道非常窄,又很昏暗,几乎没有玩的地方。可是现在跟以前相比真是焕然一新,旗台被粉刷得很漂亮,两端的花草受到了保护,也重新长了起来。教学楼里面也重新装修了一遍,过道变得宽敞了,公区也很大,下雨也不愁没地方玩了。
现在,学校各方面的档次都提升了,教学质量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成绩越来越好了,饭菜也更好吃。以前,我们学校的一日三餐都没有吃过鸡蛋,现在,我们早饭就能吃上鸡蛋,喝上牛奶。不过,学校管理也越来越严格了,所以,我们会在这里越变越好。
学校的活动也增多了,什么红歌大赛呀,卡拉OK大赛呀,才艺展示呀,简直是应有尽有。而且,我们每个星期天晚上都可以看上一部电影,好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
学校变化真大,它变得越来越好了,我祝愿学校前景一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