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0
我的爸爸经常说:石堤小学很负责任教得也好,这个学校历史悠久,从这里走出过很多大学生、研究生。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
我们学校不是很大,位于安康市石堤街。大门有四至五米左右,是伸缩型的。门后面是四根又粗又高的大柱子,右边是安保室和监控室,安保室上面是主任和老师的办公室。左边和伸缩门紧挨的是一面墙,墙上是毛爷爷的画像,旁边还贴着二十四个核心价值观,如:富强民主文明等话语。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操场,早上在那儿做早操,可以站三个年级。右边是一座大花坛,里面种了松树、玫瑰、铁树等等,在这些花草树木中,我最喜欢松树了,因为松树很笔直,我希望自己可以长得很高、很直。
左边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墙上贴着我们每一个人开开心心的笑脸。再往前走,就到了小操场,小操场和中操场连成了英文字母“T”,小操场的尽头是主席台,每到周一我们在那里升国旗。小操场两旁是健身区,左边是篮球场,右边是羽毛球和乒乓球案子,乒乓球案子的旁边也是花坛。
我们学校有很多社团,有科学社团、英语社团、美术社团等。最有趣的当数科学社团,因为老师经常让同学们做实验。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我们学校美丽吗?如果美丽的话,那你们就来我学校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