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4
我的学校是一所非常美丽的小学。
沿着公路来到学校大门,一眼就能看见大门正前方的升旗台。每个星期一,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都会在这里升旗,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国歌,看着升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警示着我们要珍惜这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升旗台的西边是我们学校的食堂,一幢两层楼的房子,到了进餐时间,饥肠辘辘的同学们就会以一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食堂里吃饭,食堂立刻就热闹起来。食堂的前方是一个花坛,花坛里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蓝色的,争奇斗艳,生机勃勃。花坛中央还有一个漂亮的喷泉。食堂后面是一排排苹果树,到了秋天,苹果树上就结满了苹果,让人馋得直流口水。
升旗台的北边是一栋三层的教学楼,我们上课的教室就在那里,教学楼四周都是绿油油的草坪。升旗台的东边是一个宽大的操场,操场上有红色的跑道,最奇特的是操场正中央有一棵大树,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就会在树下玩游戏,乘凉,这里是我们的快乐小天地。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