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8
每天清晨,我都会背着书包来到美丽的校园。我的心里既开心又激动,因为这代表着新一天的开始,我就又可以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在宽敞又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了。
一走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条长长的林荫小道,天热了同学们都喜欢在林荫小道上乘凉。林荫小道两旁有两个花坛,虽然现在是夏天,但花坛里的花还在争奇斗艳,就连小草也不甘势弱,长得郁郁葱葱!花坛旁边长着几株高大的香樟树,这里也是同学们纳凉的好地方呢!
林荫小道的右侧就是操场,每当下课铃声响后,同学们就像潮水一样涌出教室,在操场上奔跑嬉戏。有的跳绳,有的打球,有的三五成群的在一起做游戏……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
操场的正前方是一个升旗台,每当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同学都会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升旗台下举行升旗仪式。看着徐徐上升的五星红旗时,我的心里都充满了自豪和骄傲。
林荫大道的左侧就是教学楼,上课时你只要走在林荫小道旁边就可以听到同学们的朗朗书声……像一首童声大合唱!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一座知识的乐园,也是我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