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5
曾记得,我小时候梦想的初中生活的美好,可现实让我十分无奈。
梦想中,学识是多么的和谐,白杨参天,鸽燕满天飞,校园中读书声婉转而悠扬,课间,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老师与同学结为伙伴,互相探讨着明日的美好生活。但现实是严酷的,学生之间划分界线,为一句笑话而闹翻天,今天你打我,明天我叫人打你的事情时常发生。操场上没有天真的孩子再嬉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群不良少年的打斗;教室里不再有余音袅袅地读书声,取而代之的是锣鼓喧天的吵闹声;同桌之间不再有互帮互助,取而代之的是桌子之间的“三八线”。老师和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也因一些坏学生而不再谊切苔岑,只有个别好学生才会听见老师们的笑语。
现实残酷无情,梦想与现实总有一步之差。
可能是我太过悲观了,也许这个学校还有很多快乐没被我挖掘出来,不能怨天尤人,我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建美好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