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3
我的学校位于广东深圳市福田区上沙中学。他是一个有着千人的大家庭,我们每天都带着灿烂的笑容来到这个欢乐的校园,这里充满欢歌笑语,充满了教师和学生的浓浓的师生情谊,让人对这里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让人喜欢上这里,想来这读书。
我们的学校有很多地方:
阶梯教室:一帮都是领导和主任在这里开会,或者是校长召集所有学生在这里进行讲话,或听课。
图书室:这里有着丰富的宝藏,很多学生都喜欢来这里,因为在这里可以安静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书。不会被打搅。让人心旷神怡。
操场:我们全体师生每天早上都会在这里进行大课间活动:千人长跑和做瑜伽操。
小卖部:一下课,这里便是学生们的天堂,来这里可以买到自己喜欢吃的零食·还有可口的可乐。
音乐教室:整个学校学校我最喜欢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何老师交流音乐的一些话题,向老师请教,还可以敬请歌唱,这里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合唱队的训练地点。我也是合唱队里面的一员。我爱唱歌,我喜欢唱歌,音乐是世界的语言。
我的老师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英语老师和语文老师
黄老师:我的英语老师。每节课都会给我们挺好听的英文歌曲,我最喜欢的歌曲是xxx
周老师:我的语文老师。没做作业就拿塑料树枝打人,刻骨铭心。
我的学校,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