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叫常师附小,它是个美丽的地方,学校内美丽的景色布满了整个学校。
我的学校
进入学校,马路上噪音和尾气,就被远远地撇在外面,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美丽的景色,这里有一个宽阔的操场,周围有高大的教学楼。
向左看,你会看见许多关于“个人卫生”、“勤俭节约”……的公告,每次走进学校,一看见这些,我就会在心里告诫自己,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违反学校纪律。
向右看,你会看见三个神态严肃的名人像,他们每天都看着我进入学校,在这里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再向前看,有一个整齐的操场,标准的田径跑道,周围还围绕着各种各样的树木,有红继木球?泡桐树?杨梅树?樟树等,它们像是操场的保护神,给操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景色。
我们的学校不但活动场地很美,就连教室也不错噢!你看,教室里的课桌摆放得整整齐齐,黑板被擦得干干净净,墙上贴着“小组评比”、“个人评比”等各种贴画。它给我们每个同学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学习环境。
这是个美丽的学校,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