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7
我就读的光荣中学,这是一个校风淳朴、风光明媚的的学校,你只要来我们学校你就会发现大自然之美,也会惊讶竟然会有这么清静的地方。
我的学校算起来也有五十岁了,已是足以可以当爷爷的年纪了。我很喜欢我的学校,因为学校里有很多大树、花、草皮…..等,这就是我喜欢我的学校的原因。
一走进学校你就会看到两棵高大的椰子树以及许多花朵、黑板树、菩提树和一大片绿色得草皮。如果你仔细看用心听,或许你就会发现我们学校的鸟儿,有黑冠麻鹭、五色鸟、白头翁、啄木鸟…..等种类,但这些鸟都只能观察,不能去吓他们喔!
再走近一点你就会看到中走廊,那而有贴许多的艺文作品、各班老师的介绍和照片及参加校外比赛的优异成绩,从中走廊望眼过去,你将会被小孩子天真无邪玩游戏的身影所深深吸引,你就会不由自主的驻足。当你继续往前走时,你的视野就会更加辽阔,应为你会看到新颖的活动中心和两座宽敞的篮球场。走到楼上,你会经过许多教室,而且你还会听到学生们琅琅上口的在读唐诗、论语。再来你就会来到音乐四起的音乐教室,优美动人的音乐教室会让你放慢脚步,接着你会听见英语教室正在练习英语会话,从楼梯走下去汗牛充栋的图书馆阅读书籍,再从图书馆放眼过去你会看到多元化的电脑教室、辅导室、优雅的校长室、忙碌的办公室、有许多运动器材及教科书的器材室和介绍着每任校长及家长会长的校史室,说这么多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学校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