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2
这学期,就要告别相伴两年的东校了,今天,我们走进了一所新的学校。
当第一次走进这所学校时,就能看见挂在树上的一排一排的旗子和显示着垃圾分类视频的大屏幕,还有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和明亮的教室。当登上一层层的台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爬上最后一层台阶,此时,走廊里传出同学们郎朗的读书声,是那么清脆、悦耳。升国旗的时候,同学们用专注的眼神看着国旗徐徐上升。
上课了,老师和同学互动的时间到了,这时,教室里很安静,只有老师认真讲课的声音和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的声音。在音乐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好听的歌声,这声音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轻柔一会儿肃穆。
下课了,铃声刚刚响完,同学们就一下子冲出教室,跟着自己的小伙伴儿玩游戏去了。操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在玩“丢沙包”的游戏,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
这是一所充满欢乐的校园,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它当我的不仅仅是欢乐,更是让我快乐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