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1
伴随着寒假君而来的开学君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随着开学君的到来,我们走进了学校。看着这在熟悉不过的校园,感觉以前的一切都回来了还是以前的同学,以前的班级,以前的老师,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看着这熟悉的教学楼。回想起以前的一切。都是历历在目,校园仍是那样美丽。大家就随着我的笔走进我的校园吧!
看这是七年级的教室,听他们的朗读声,是那样悦耳、优美——“在人山人海的街道里寻找那一个人”,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在看一下八年级,他们正在上音乐课,听他们那清脆的歌声,是那样的悦耳——“总是在暮然回首,我才发觉你已远走……”九年级在上体育课,看他们那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好似真的来到了军营里。
在学校的西南角是食堂,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可口的饭菜。在正北方向有宿舍,宿舍可谓是冬暖夏凉,是学生休息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