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9
秋天,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把红色给了枫叶,它把橙色给了橘园……她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和活力。
那么,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充满活力的校园看一看吧!
校园里小树林里,许多树的叶子都变黄了,它们经不住寒冷的秋风的侵袭,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厚厚的、软软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毯子。只有松树和柏树,依然那么那么苍翠挺拔,像一排排整齐的士兵在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小花坛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只有那迎风怒放的菊花开得那么灿烂,那么鲜艳,各种颜色都有,它们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在这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桂花也绽开了笑脸,浓郁的香味弥漫着整个校园。
在校园里,到处可以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操场上、走廊内、教室外到处可以看到同学们的身影,他们有的在一起讨论问题,有的在一起窃窃私语,有的在一起开心地玩耍。
秋天美,但秋天的校园更美!我爱秋天,更爱秋天充满活力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