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3
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学校里花有草,有绿树。
一年四季景色都不同。春天所有的花都开了,学校被装扮的五彩缤纷;夏天桂花的香味布满学校的各个角落;秋天落叶都从树上飘落下来,大家在金黄的落叶堆里玩耍;冬天学校被覆盖在白雪皑皑的雪里。
每一次刚进校园,就能看见同学们在于老师与保安叔叔热情打招呼。走上楼梯,就能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音。走进班级,就能看见,有的同学在看课外书,有的同学在做作业,有的同学在预习新课文,还有的同学在朗读课文。上课时同学们拿起书本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下课后同学们有的去灌水,有的去上厕所,有的在完成课堂作业,还有的正在玩耍。集会时,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起做广播体操,大家的动作做得非常一致整齐。
在我们的学校里,大家都是很文明礼貌的。若地上有一个垃圾,大家不仅不会推卸责任或当做没看见,而是看见垃圾就把它捡起来,丢进垃圾桶。不管这是谁丢的。大家不管遇见自己不认识的还是认识的同学或老师,都会跟他说声你好。在排队时,大家有序的进入操场,排好队伍。等待着老师的命令。
学校里有导游帮你介绍参观学校,你将会看到我们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有合唱,话剧,象棋,鼓乐队,舞蹈,电脑绘画,画画,计算机等。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