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3
精彩的大课间活动开始了。我们兴奋的像飞出笼的小鸟,个个心花怒放。
今日我们玩的是“播种与收割”的游戏。教师把我们分成男女两队进行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小夏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她一弯腰,拿起“种子”往前跑,把自我收的“种子”交给了另一位同学,我在边上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不光是我一个,我们女生全都在为她加油呐喊,有的跳着大声叫喊,有的手舞足蹈朝她做着“胜利”的手势。
立刻就要轮到我了,我看看要跟我PK的对象是谁,啊,是全班跑得最快的小李,我大惊失色,这可咋办呢,肯定会输了,要明白小李可是我们班的“神行太保”啊!她忐忑不安地搓着小手。可是,经过一些同学的鼓励,我开始有信心了。我挺起身,昂起头,胸有成竹地摆好架势,心想:“加油,小贝,你是最棒的!”只见小谢冲了过来把“种子”递给了我,我弯下腰,低下头,把“种子”一粒、一粒的放了下去,最终,我站了起来,用手拍了一下小杨的手,往后面走去,我最终呼了一口气,心跳也平静了下来,我忽然看见小佳朝我跳了过来对我说:“阿贝,好样的!我们队赢了。”我听到后开心地笑了。
上课铃响了,我恋恋恋不舍的走出大课间场地,心想:“十分钟过得可真快,可是,明天我还会来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