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9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闪电般飞出了教室。当然,我也不例外。
操场上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跑步、还有些同学在小水池旁玩划船。而我约了几位同学一起去散步。我们手拉手在操场上走着,当我们经过沙池时,我踩到了一堆松软的树叶。突然,我的一只脚陷了进去,幸好当时有胡缤心、尹悦彤、徐一尤、尹嘉一并拉住了我,才让我有惊无险。就在这时,我看到了几位高年级的大哥哥在树荫底下继续挖坑。这下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他们的杰作。大哥哥们就像大灰狼挖了陷阱,等待我们这些小羊掉进去。不过我们是群聪明的小羊,再也不上当。
在这短短的十分钟里,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同学们的欢笑声和谈笑声。瞧,我们的课间活动多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