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6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象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闪电般飞出教室。
这一周我们一直在玩一种“编花篮”的游戏。四人或六人玩均可,每人伸出各自一条腿,搭在别人的腿上,围成一个圈,大家腿和腿交叠在一起,再单脚着地散开,不许换脚。边玩边喊着“编花篮,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小孩的名字叫什么,小孩的名字叫小兰”。
有一次分散后,马悦悦想捉弄一下马一诺,就一声令下,大家冲上去,像一群发现食物的蚂蚁一样,不到一分钟,人群散开了,马一诺灰头土脸地坐在地上,哭丧着脸。马悦悦转过来,倚在窗子上,不知在干什么?其余的人,有的勾肩搭背,正在准备“决斗”,有的蹦蹦跳跳,挑逗着人,剩下的人则守着自己的一方“天地”。
突然,马悦悦蹦到我的“天地”旁,脸上满是坏笑的说:“付筝,对不起啦!”说着就向我这儿扑来,我敏锐地跳走了,马悦悦知道失败了,只好走了。我正在暗暗窃喜,突然,什么东西扑在我身上,我把脚放下回头看,原来是王雨晨,真是防不胜防啊!这游戏太有趣了!“叮铃铃……”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
课间十分钟虽然短暂,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它让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变得轻松,让同学们的思维更加活跃,让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友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