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5
“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等老师走后,“耶!下课啦!”同学们欢呼着跳了起来,蜂拥一般飞奔出教室,被同学们待了四十分钟的教室几乎已经空空如也了。
教室里,还有几个成绩好的同学在认真预习下节课要学习的课文呢;还有一些视力不太好的同学在教室里闭目养神,做着眼保健操呢;还是我们班的“小广播”最有名,好多人在听他讲他昨天的见闻、国家的新闻……好多晚来的人都在想办法挤进去呢!
走廊里,几位同学正在看远处车水马龙的街道,美丽漂亮的校园景色,天上千姿百态的白云……还有几位称职的值日生,正在打扫走廊,看见乱扔垃圾的同学还会劝阻他们不要乱丢垃圾呢。
最热闹的地方一定是原本冷清的操场了。你看,有几个同学正在赛跑呢,他们跑得好激烈呀,个个跑得满头大汗。有几位“灌篮高手高手”正在篮球场上投篮呢。哇,一个三步投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足球场上,有两支队伍正在踢球呢,他们你争我抢,你追我赶,踢得好精彩呀!还有一些女同学在操场上跳长绳,有些女生跳了一百多个!围观的人开心地数着“1。2。3……”欢呼声和数数声响彻学校上空。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走进教室。沸腾了的学校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下课十分钟过去了,同学们信心百倍地去迎接四十分钟的苦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