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14
在下课前几分钟的时候,许多的同学都迫不及待的听着老师的每一句话,等待着老师宣布下课。当老师大叫一声:“下课!”。下课十分钟的交响乐就开始演奏了。
同学们拿着各自的游戏工具,向我们的地盘奔去,那一声声打乒乓球的“乒乓”声;跳绳时绳子的晃动拍在地上的“啪啪”声;踢键子时键子的铜片碰撞时的“哒哒”声……组成了一首热闹的课间交响曲。
其中男生最喜欢打乒乓球了。你看!一下课,男生们就拿着各自的球拍冲向楼下的乒乓球桌。一眨眼工夫,球桌旁就围满了摩拳擦掌的同学。轮到施涛了,他眉开眼笑的走了过去,拿起球拍准备“战斗”,施涛发了一个十分好的转球,对方还未看清,球就落了地,只好遗憾的让给下一位同学。施涛的球技发挥的出奇的好,一连赢了十几个回合,他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学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接下来打球的同学发挥的不错,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
乒乓球吸引住了男生,可是那些女生就不同了,各自拿着买的或是亲手做的键子到天台上去踢键子,张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第一个踢了起来,你看,她把键子向空中一抛,等着键子落下来,张旭娴熟的踢着,这键子在空中翻了一个又一个跟斗,“哇噻!52,53,…”真不愧是我们班的踢键子高手呀!大家都赞叹不已。
“叮咚!”上课啦!这精彩的课间十分钟交响乐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沉浸在这美妙的交响乐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