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10
秋风萧瑟,落叶低低地打着旋。校园里,传来阵阵的读书声,我望着那间教室,一直痴痴的望着,望着,思绪在风中徘徊……
七年前的那一天,我兴高采烈地上学去了。"哈哈,妈妈给了我两块钱,真开心!我要把它全部换成好吃的零食!”
上课了,高老师迈着有力的步伐走了进来。哎呀!零食还没吃完呢,只好先藏起来吧!可是,我根本没心思听老师讲课了,眼里、脑子里全都是零食的影子。我到底要不要吃呢?可我是好学生啊,好学生是不能上课吃东西的。但这么好吃的零食,仅此一次没关系的吧?那些零食仿佛明白了我的心思,于是他们正向我招手:“快来吃我吧,没关系的,老师不会发现的。”于是,我的手不知不觉的伸向了抽屉......
“xxx!”我猛地一惊,站了起来,零食掉在了地上。我的腿在发颤,手心里也渗出了汗,脸“刷”地红了起来……
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老师慈祥地问我:“你知道错了吗?”我惭愧地低下头,小声说:“老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来,早饭没吃饱吧!老师这有面包,你拿着吃吧!以后上课不要再吃东西了......”老师拉着我的手说着。我望着老师花白的头发,流下了眼泪……
老师,我会记住您的,我会记住您对我的教育的。老师,您花白的头发正是我们操劳的标志;老师,您如同大地,默默无闻地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老师,谢谢您!我一定会做一个有用的人,为我们的祖国做贡献!
秋风仍然萧瑟,落叶依旧纷纷落下,但我的心却格外温暖。就让这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