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乡的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爱她的有趣,爱她的奇妙,爱她的美丽······在成千上万人的眼里,我的家乡只不过是一个不出名的小县城——徐闻,但是在我的眼里它却非凡无比。
每在宁静的早晨——都能听到楼下一群大妈在争夺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胡萝卜!这时候我总是会习惯的从温暖的被子里爬起来,然后顺手打开了窗户,大冬天的冷风吹得让人发抖!那群买菜的黄金大妈竟然会在争夺一个无辜的胡萝卜!真是佩服她们了,佩服得五体投地呀!我从书包里抽出一张稿子,拿着麦克风很流畅的说:“黄金大妈哟!早点回家睡觉吧!大冬天的你们在我家楼下吵什么呀!不就为了个胡萝卜么,市场上多着呢!在过几分钟,市场就开门了!赶紧去准备吧,你们就放过你们手中的胡萝卜吧!它都冻僵啦!赶紧去超市吧!”风吹的我眼皮子都在抖!只见那群大妈听了,纷纷都说,对啊对啊!一把扔下那个胡萝卜,你撞我我撞你的急急忙忙的骑着自行车,好像搭上了闪电似的,“呼”的一声,该走的走,去抢蔬菜的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看见楼下被丢弃的胡萝卜,我看着就可怜它,于是我踏上了“战场”穿得跟粽子似的,在与寒风的对决下,我!光荣的拯救了——胡萝卜,我用小刀在上面刻了“光荣”二字,来纪念我在寒风中拯救了胡萝卜的那一刻,真是太感人了!
到烈日下午,我和表妹都会去公园里玩耍。我们总是准备的万事俱备!每一次我们带着小包的东西去玩,总是会带大包的东西满载而归,说到底我和表妹是个小购物达人哦!我们都会在准备回家的时候去逛逛超市,我们总喜欢去我们喜欢的两元超市,里面总有吸引我们,我们看的上的东西,还是便宜的呢!记得一次我们去买文具,结果就在里面逛了两个小时,因为里面的文具是新进货的!可多啦!那里吸引着我们的目光,难以受控制呀!我和表妹第一个看上的是一个漂亮的笔袋,五颜六色的装饰,闪闪发亮的点缀,真是太酷啦!看看价格,哈哈,撞上活神仙啦!2元!很快它就定居在我和表妹的购物篮里啦!我们再看看周围,又一个闪亮的地方,我们很迅速地走到了它旁边,哇!看到宝藏啦!它就是一个宝藏形状的箱子,逼真的装饰让我们不敢抬头看价值,因为知道在超市里都是一百多的!我们终于鼓气勇气看了看!哇哇哇哇哇哇哇!5元!5元!很快它有定居在我们的购物篮里啦!今天真的是太棒了!不一会儿,铅笔、黑笔、勾线笔、便签纸······全都定居在了我们的怀里啦!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但就在我们走出超市的那一脚,我就踩到了一个发饰,我看了看捡了起来,吹了吹便收下了,我把它洗干净后,想不到其实是很漂亮的,闪闪发光,这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记得那次春天我种下了一颗柳树,因为我认为柳树是春天的领头人!它带表的不仅仅是清爽,而是一种绿色的希望!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会安慰自己去看看那颗曾经种下的一棵柳树吧!果然,柳树飘飘而起抹去了我的忧伤!可是随着变化,我不得不去大城市里生活,每一次听到朋友对我说,你看这的柳树多美呀!我每次都是坚定地告诉他(她),在美的柳树美过我家的柳树吗!其实都在心中流泪······
记得那次夏天我第一次去游泳,朋友带着我来到了前所未见的游泳池,她慢慢跟我讲解,后来慢慢地我学会了游泳,总是藏在水里等她,等着吓着她,结果每次我都成功了!百吓不厌就是我本尊创造出来的!哈哈哈哈······
记得那次秋天我和表妹、表哥、堂哥、堂姐、亲哥一起去果园里摘苹果,还比赛看谁摘的苹果最少,谁就付一百元,呵呵,我总是信心十足的,因为这个我可在行啦!因为我是属猴的呀!不一会,我就会了爬上了弯弯的果树,所以很容易摘到果子,很快果树中的果子就是零啦,我去寻找的时候,其实经历了很多不幸的事,什么摔跤、踩到虫子、遇到蜈蚣、采到烂苹果!气死我啦!不过,还是值得的,嘿嘿,这次我又是第一!
记得那次的冬天我和表妹恶作剧,总是在一些大人的身边扔炮竹,为了不让他们生气,我们总是跟他说:“我们在祝福你!被炸到的倒是幸运儿哦!”他们举起来的拳头瞬间就放了下来,表情温和说:“再炸我一次吧!”我和表妹当场就捧腹大笑了!
华丽是皇家气质之一,富豪是金币的代言之一,可是我家乡既没有华丽也没有富贵,拥有的只是一颗清爽而又善良的被埋在土里面的一颗闪亮珍珠!
是!我的家乡只不过是一个不出名的地方,但它总有出头的时候,它正在进步,它正在努力!它只是一颗被埋在土里的一颗珍珠!我相信只要有一颗热爱家乡的心,家乡就是永生永世最美丽的!我爱我的家乡,爱它的光荣胡萝卜,爱它的脚下发夹,爱它的所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