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变得勇敢。隐形的翅膀让我们,超越自我。隐形的翅膀让我们,拥有幸福。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合家团圆。
从前,有一个单亲家庭哩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的名字叫做小艾。小艾是个温柔体贴的好孩子,他很乖从不惹是生非,他从来都是很安静不管任何事。但是他的哥哥生下来脾气就很暴躁,性情急,爱冲动,大脑从来不考虑后果就做事。不过还好小艾的哥哥很疼他,所以他们的生活很幸福。
可是他们的这样生活时间不常,被一个恶毒的后妈破坏了。因为他们的爸爸觉得一个人很寂寞,于是娶了这个后妈来当老婆,并且给他权利管他的孩子们。
后妈不喜欢小艾和他的哥哥。因为在他的婚礼那天小艾穿礼服的样子比他漂亮,这个后妈比小艾大两岁。加上小艾的哥哥在他的婚礼上搞破坏使他难堪,所以他开始计划他的阴谋。
小艾的爸爸在中国每个地方都有服装公司,连国外也有。他们家很富裕,他们三个的知识和才华都很广。爸爸在创立公司的过程中也有得罪的人,而这个被他得罪的人死了,但是他告诉了他的儿子是谁吧他搞成这样的要他儿子为他报仇。
而爸爸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那个得罪人的儿子叫少鹏。少鹏为了帮父亲报仇专心的学了服装管理,直到大学毕业学习成绩非常的优秀还跟小艾的哥哥是同学加好朋友。他们两个不仅在学校是好同学,在生活上是好兄弟。
但是哥哥不知道少鹏接近他的目的,这个目的却被后妈知道了。小艾和他的哥哥都毕业了,爸爸让哥哥接下董事长的位子替他管理公司,小艾当了服装设计总监,哥哥觉得少鹏是人才就让他当了总经理。
后妈找到少鹏告诉他,他对这个家的怨恨他愿意和他合作吧这个家搞垮。
他们的计划开始施行了。后妈整天在家哩对爸爸讲少鹏的好,哥哥的坏。爸爸认为哥哥真的是这样就对他失望了,对少鹏重用起来。哥哥知道后也不顾公司了,天天跑去酒吧喝酒,三更半夜回家。
因此哥哥因为经常喝酒得了病住院,爸爸叫后妈去医院照顾哥哥。后妈以为哥哥睡着了,打电话告诉少鹏施行第二个计划。不巧哥哥想喝水醒了听见他们的电话很气不想后果就骂了后妈,又说告诉爸爸。
但是后妈却说你有什么证据告诉你的爸爸,他是不会相信你这个废儿子的。哥哥知道了,原来少鹏接近自己是为了报仇。后妈怕哥哥告诉小艾,就骗大家说哥哥的了传染病不能接近。
哥哥就趁后妈不注意从窗口爬走,没想到不小心摔了下去,正好小艾太想哥哥了就来医院看到了哥哥。他跑上去问哥哥怎么回事为什么爬窗口,不是被隔离不很严重怎么那么精神。
哥哥告诉他一切,叫小艾帮他。这时哥哥的双手很疼昏了过去,妹妹马上吧他送进去抢救。她装得还是对后妈的尊敬,后妈认为小艾不知道事情。时间过去了,医生从手术室出来。后妈假惺惺冲上去问怎么样?医生说:哥哥两支手断了,不过救下条性命。小艾听到昏倒了,醒来时冲冲跑去看哥哥。看到哥哥他的心里已经恨透后妈和少鹏决心夺回公司,打醒爸爸,让后妈付出带价。
哥哥知道自己失去了双手痛苦要命想要自杀,被小艾拦下来。他告诉哥哥,好好活下去,看她怎么夺回属于他们原本的幸福。
2年过去了,这两年小艾只要看到哥哥就想起哥哥怎么失去双手,他就变得勇敢,自信去打败少鹏和后妈。小艾不仅夺回了公司,打醒了爸爸。还把少鹏和后妈告进监牢,自己也变得了女强人。接了自己的哥哥回家和爸爸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是隐形的翅膀让他们,超越自己。是隐形的翅膀让他们,变得勇敢。是隐形的翅膀让他们,拥有幸福。隐形的翅膀让他们,合家团圆。
你们也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使你们超越自己,勇敢,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