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作文
“每一次 都徘徊在孤单中坚强,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我走在放学的路上,听着“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想在附近逛逛,哪知道,却不知怎么的迷路了。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条开满红花绿草的小路上,我感觉有点口渴,便摘了两个红果子来吃。我吃完果子后便不口渴了。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突然感觉后背有些痒,往后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天啊!我的背上竟长出了一双翅膀!稀奇,稀奇,真稀奇!这让我怎么去见人呢?我又该怎么回家呢?对了,翅膀不是用来飞的吗?对!就这么办!
我连忙飞到了家里,一进家门,我就嚷嚷着说:“妈妈,爸爸,你们看看我的后背,长出了一双晶莹剔透的翅膀!”妈妈爸爸走来一看,不约而同的摸了摸我的额头,说:“熙熙,你没发烧吧!是不是想翅膀想得神智不清啦?”我听了,拉着我的翅膀说:“爸,妈,你们看清楚点儿,真的是翅膀!”爸爸妈妈摇摇头,说:“我们没看见有什么翅膀,你如果有什么异常的情况,赶快告诉我们,但是,人的后背怎么会有翅膀呢?”
我才不信呢!就来到了奶奶家,我对奶奶说:“奶奶,你看我有什么变化?”奶奶扶了扶老花镜, “呀”地叫了一声。我听了之后,洋洋得意道:嘻嘻,奶奶肯定看见我的翅膀了。可谁料到,奶奶却说:“哈哈……我的乖孙女又长高了、长大了。”我听了之后,差一点就晕了过去,奶奶连忙扶住我,我才没有弄个“嘴啃泥”。这时,我决定不拐弯抹角的了,我直接问奶奶:“奶奶,你看我的后背有什么东西,奶奶围着我转了几十圈,然后疑惑地说:“没有什么东西呀!乖孙女,你的脑子没问题吧!我的乖孙女长大了之后可是要当教授的,现在脑子有问题,长大就不能做国家的栋梁了。”我一听,真的晕了过去,好一会儿才醒过来。
可是我仍然不相信,又找了我的几个“死党”。可是,一问到这个问题,她们都说我的脑子有问题。这时,我的脑袋才转了个弯:原来啊我的翅膀是隐形的!只有我才看得见,别人是看不见的!我明白了这个道理,很高兴,因为他们都看不见我的翅膀,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蓝天中飞翔了!
我飞呀飞,来到了喜马拉雅山,这可是世界的高峰呀!我飞到喜马拉雅山最高的地方,这时,美国的探险队正好也爬上了这里,他们见到我很惊讶,有一个人惊讶得连嘴都合不拢了。我看到他们,也很惊讶,不过,我是飞上来的,而他们是爬上来的,所以,我可得先清醒过来。我用手在他们的眼前摆了几下,这时,他们才清醒过来,他们连忙拿出摄影机,对这我照了几下,还问了我许多个问题 ,什么:“你怎么在这啦,你是怎么爬上来的呀,这等高的山小孩子一个人是爬不上来的呀……”他们问了很多很多问题。但是我一个也答不上来,只好挥动着翅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走了,只留下他们在那里傻傻地瞪着眼睛。
我飞呀飞呀,飞到了,一座高塔上,仔细定眼一瞧才知道是巴黎斜塔!我尽情地浏览着周围的景色,一不小心,我摁到了一个按钮,我往后一看:呀!我的翅膀消失了!这可把我吓了一跳,天啊,我该怎么回去呀?谁来帮我呀?往下一看,啊,下面是茫茫的大海,吓的我差一点就掉了下去。唉,天灵灵,地灵灵,各路神仙快来保佑我啊!到了半夜,我才遇到了一小艇,小艇里面的人经过“千辛万苦”,才把我救了下去。到现在我还在害怕呢!
第二天,新闻报道:昨天夜晚,在一座高塔上发现一名女孩,问她是怎么爬上去的,她死活不肯说。据说,她跟美国探险队的人在喜马拉雅山上遇到的那个小女孩的模样非常相似。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而如今,我一听见隐形的翅膀这两个字还在害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