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去作文
从我记事起,我父母就偏爱男孩而不是女孩。我有一个比我大四岁的哥哥。当我们在学校的时候,不管他买什么,我的父母都同意买,我不得不用他不想要的笔写字。正因为如此,我从家里偷了5元钱,想买支笔。然而,当我哥哥看到它时,我说:哥哥,别告诉妈妈钱的事。”我哥哥同意了,并说:嗯,我不会说。”当我从学校回家时,我看见我妈妈在火上做饭。我在房间里做作业。当我哥哥出去一会儿回来时,我妈妈来问我是否拿了钱。我说没有,怎么问我,我说我没拿。我生气的母亲给了我两个耳光,我的鼻子开始流血。
那一年,我甚至不知道每天需要多少血。一年后,我父亲说,“这孩子怎么会流鼻血呢?”我妈妈刚刚告诉他,因为我偷了我家人的钱,并且拒绝承认,所以我鼻子出血了。我父母说什么时候带我去医院,但我很久没带了。
这样,我非常讨厌我的哥哥。他答应我不说,但他说了。在这件事上我也犯了一个错误。我不应该拿走我家人的钱。最后,我把钱放走了。
我在家做很多事情,不管是割草、喂牛还是帮助父亲做田间工作。有一年,我父亲和我用牛车拉沙子,而我哥哥不用工作。我父亲和我去挖沙子和泥土盖房子。
有时我出去玩,回来晚了,和一些男女同学在一起。我妈妈开始骂我无耻。我只是出去玩,不知道怎么回家。有时候,我会去地里挖一根草根来卖钱,然后自己留着。有一次,我妈妈在丢钱包的时候发现了它。我问我妈妈是否见过钱包。她说她不知道。我和妈妈为此吵了一架,在房间里哭了。我母亲说:你不出来,就死在里面。”听到这些话我很难过。
渐渐地,我们都长大了,我哥哥去外面工作了。在社会上,他遇到了一些学习不好的人,他也学得不好。每次我回家,如果我喝醉了,他就会和我父母吵架,甚至开始打我父母。每次我都很难过,因为他打碎了房子里的玻璃,把活着的鸡从鸡窝里拿出来,用手杀死它,在锅里炖它,和他的朋友一起吃它,喝了酒,还生他父母的气。有一次,110个人来看他被带走。他们为他感到非常痛苦,但只要他喝酒,他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他在外面仍然是个懂事的孩子。他既有礼貌又有爱心。邻居们也说他很好。但是我们的哥哥和姐姐因为一件事吵了起来,两年没和他说话了。因为他说他会买房子,我说你买不到房子,他打了我一巴掌,我用刀砍了他。我想吓吓他。我父亲帮我们把它拆开了。我愤怒地跑了出去。不知不觉中,我走到奶奶的坟前,看到奶奶的坟和叔叔的坟。我放声大哭。我哭得越多,就越难过。我把头撞在奶奶的坟上,摸了三次头,但什么也没有。我对奶奶的坟墓说:既然不允许我死,我就好好活着!”就这样,我回家了,气得没有再和他说话。
两年后,我有了一个目标。当我哥哥发现后,他问我,但我不理他,我父母说我:过了这么久,你还是不和你哥哥说话吗?”
一段时间后,我怀孕了,什么也没吃。我哥哥知道后给我买了很多东西。当我庆祝生日时,他和他的父母来到我家庆祝我的生日。我很开心,但是这种快乐很快导致了悲伤。在我生日的几天后,我因为喝酒死于车祸。我的父母变老了。我们都很难过,也很难过。过了这么多年,我的父母每年都很难过。因此,无论我做什么,都会让这两位老人尽可能的开心和孝顺。
这些年来,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种为妹妹做很多事情的哥哥,我的眼泪就流个不停。这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事。如果有人对他的兄弟姐妹有什么要说的,我没有,但是我有一个好丈夫。他特别好。不管我有多生气,他都不会责怪我。如果我心里有什么不开心,他会开导我,让我开心。
现在我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两个孩子都非常听话和善良。我也很开心。我们家很好。我女儿也很懂事,帮我做家务。她也学会了烹饪。当我们忙的时候,她女儿会给我做饭。当我们回来时,她的儿子也很听话,有时帮她做家务。现在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