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9
他每晚上,讲一个故事伴我入睡,每天早上放一首歌曲叫我起床,你要是以为他是我的妈妈,那你就错了,他就是我的厨神老爸。
有一天天气很热,我刚踢完球回家,侧身向厨房望去,看到了一个不高大的身影,顶着一头天然波浪发型的卷发,大鼻子上隐隐约约出现几滴汗水。只见爸爸左手晃动着平底锅,右手挥动着铁铲,汗水已经渗透了他的后背,我走近一看,油在锅里滋滋作响,香气扑鼻而来,原来爸爸在为我做牛排啊,我一手抢过盘子,把牛排切成一大块,一大块,真想让牛排自己跑到我嘴里。真好吃!我不得不承认,爸爸做的牛排是我吃过的牛排中最好吃的牛排,我一抬头看见爸爸正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几秒钟就把盘子里的牛排吃光了。
我爸爸不仅会做牛排,还会做我们全家人都爱吃的可乐鸡翅,还有做让我百吃不厌的清蒸多宝鱼,而且我爸爸还会卤肉,一般人都做不到。
在我们全家人眼里,他还是个万能的阿曼,有一次我的一支钢笔吸不上墨了,只见他先拿出一个好钢笔,然后再一一对照两支钢笔的不同,最后他拿出钳子,把坏钢笔的笔头领证。不时用钳子调整着深陷的眼窝里闪着智慧的光芒,很快地帮我修好了钢笔。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