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3
在我生活中,有许多我熟悉的人,但我最熟悉的,还是我的好哥们杨娃。 杨娃长得很漂亮,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镶嵌在那张白里透红的小脸上,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有着一只樱桃似的小嘴。我们长得十分神似,人们看见了我们俩的神态,总会问到你们俩是亲戚吧我么总是一笑而过。 我和杨娃不仅长得像,还特别心有灵犀,例如,我说出一句话来,杨娃肯定能接下我想说的第二句,我们俩的想法也一样,总是异口同声的把想法说出来。我们总能猜对互相的心思。 杨娃的性格很坚强,和我一样,有一种不到黄河不死心的劲呢。杨娃是直肠子,都是把心底的实话倒出来。他喜欢我笑,没事就出脑筋急转弯,看我窘迫的样儿,她就喘气笑。她还笑我笑时往里抽气,像一只鹅。我就笑她喘气时像一条大热天吐舌头的狗。我们互相笑着,闹着,度过了每一个快乐的日子。 是的,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杨娃,她坚强,友善,她可爱,单纯,她的优点想金子一样闪光,他的身影让我永远铭记在了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