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11
我最熟悉的人——他个子不高(我怀疑他俩年都没有长),有一张圆圆的番茄脸,大大的眼睛,但他的耳朵鼻子都很小,经常挂着一张笑容——他就是小李。 小李为人坦诚,虽然他那一张脸看起来还有点幼稚,但他却深受我们的喜爱。特别是他那经常挂着微笑的脸。可是小李却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一天的英语课上,老师正在讲课,突然,老师停住了。我们都认为我们又犯什么错误了,接着全班鸦雀无声。只听老师大吼:“小李,起立!”只见小李很无辜的站了起来,小声的说:“我又怎么了。”老师道:“小李,我不管你在别的课上怎么样,但是我拜托不要在我的课上发出呆笑”紧接着,全班哄堂大笑。老师笑着说道:“呵呵,我这是苦笑,对吧?” 还有一次,还是因为那改不掉的微笑,还被“老班”认为是废话。 小李不仅态度好。人品好,而且热爱劳动。每一次大扫除值日总是见小李忙里忙外,把班集体看成自己的家,把班集体的荣誉看成是自己的荣誉。 小李有很多优点,但是也有一点点缺点就是总是迟到,虽然因此经常被老师批评,但他却一点也悲观,每次总是难为情的低头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