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8
知识的海洋十分广阔,要想获得这些知识,除了看书,更多的是从老师那里获取。老师是我们学习生涯中的引航人。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我身边熟悉的一个人——我的班主任杨老师。
杨老师穿着得体大方。平时,一丝和蔼的微笑总是挂在她的嘴边。她教学有方,学识渊博。从入学以来,她不仅授课时引经据典,学识渊博,赢得赞叹,更教授我们学习的方法。从最初的“五步预习法”到现在的要求我们学会总结等等,都为我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课后,她和蔼可亲,诲人不倦。只要同学提出问题,她总是耐心解答。当我在阅读和写作中遇到困难时,她及时给予我帮助和指正,并帮助我建立了博客。平时,她要求我们坚持每日快乐阅读,让我们不仅从书中开阔了眼界,而且还提高了我们表达及总结的能力。
办公室常常有她忙碌的身影。工作中,见她认真地神态。谈笑间是她幽默而又有启发的话语。这就是我敬重而又熟悉的人,我的班主任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