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6
我熟悉的人很多,其中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外婆,她长着一副慈祥的面容,一双闪耀着智慧的眼睛,使她看起来不像一般的老人。她很爱我,九年的朝夕相处使我和她的感情更深了,谁也离不开谁。她对我的爱就像柔和的春风一样温暖着我的心田;她对我的爱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
最令我难忘的是我小时候,有一次,睡觉着凉了,病的很重。外婆知道后,赶紧找来布和弹力棉,为我量好尺寸,做起棉睡袋来。晚饭过后,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看见外婆又在灯光下,手中拿着细细的针、长长的线,戴着老花镜坐着一针一线的缝制着棉睡袋。后来,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是第二天早晨了,这时,守着我的外婆看我醒了,笑着对我说:“宝贝!我已经把棉睡袋做好了,从今晚开始,你就可以穿上它安然入睡啦!”我看见她的眼睛肿肿的,里面布满了血丝,红红的,就知道她为了我又熬夜了。我心疼极了,连忙扑上前,叫了一声“外婆,你真好!”搂住她的脖子,“狠狠”地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外婆也紧紧地抱紧了我,很久很久……
从那以后,我就穿着外婆精心制作的棉睡袋睡觉,这件棉睡袋蕴藏着外婆伟大的爱,它伴随着我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它就像外婆一样温暖着我、照顾着我……
我的外婆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