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4
我身边熟悉的一个人叫崔楠馨。我们是同班同学,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还是学校女篮的队员。
崔楠馨有一头较长的黑发,前面剪了一个齐头联,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个樱桃小嘴,一张标准的瓜子脸。学起小孩的声音特可爱。她身高1米6,比我整整高了8厘米。
崔楠馨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也是老师的小助手。她的兴趣爱好广泛,有篮球、唱歌、画画等。
你们知道我和崔楠馨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么?
我来告诉你们吧:我和崔楠馨是五年的好朋友,也算的知心朋友了吧。一到下课,要不是我去找她,就是她来找我。无论我们到那里,你们看到的都是我们俩的身影。
有一次做了一张数学卷子,她考得不好,而我考得好,但是我也开心不起来,这也许是心心相连的关系吧。273
还有一次,我听别的同学说崔楠馨说我坏话,我非常生气,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跟我说:"你们既然是好朋友就不要斤斤计较这些小事。"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我好像不生气了,我懂得了:朋友偶尔吵架是没事的,不要斤斤计较。
所以现在想想,我和崔楠馨其实还是朋友,敌人只是偶尔的。我希望永远和她做朋友,但不知道她是不是这样想的,崔楠馨: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希望你可以把我当成是你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