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事2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们难忘,但是这些事情也会随着时间的长河,源远流长,可就有一件事如泰山稳稳的扎在这时间长河中无法撼动。
“布谷,布谷。”一个难听的声音响了起来,二蛋,是二蛋,我欣喜若狂,天真的是太热了,我悄悄地提了一个包走了,赶快与二蛋会和。
我们小声的探讨了起来,是去西村的小黑房,还是东村的小树林,我们各执一词,二蛋坚持小黑房,我则坚持小树林,石头、剪刀、布,我赢了,我对二蛋伸出一个小指头。
这树林太小了,没关系,这个时候,我包里的工具就显露出来。一个烧烤架,塑料袋里的一只鱼,二蛋则是两瓶可乐,一个签子,几个苹果。
我们迅速的找了好多的柴火。
好了,开始。
鱼肉的香气,显露了出来,好香。
好了,鱼烤好了。
说那时,就说那时巧,一个老头子指着我和二蛋,结结巴巴的说“你们,你——你点——点——火”。
二蛋大呼不好“是村里的巡林工,我们吃也吃饱,喝也喝足。该跑路了。”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的收拾了工具。
“哈哈哈,老爷爷,再见了。”我说道,老爷爷面红耳赤。
我们跑到了家里,糟糕,如果这个老爷爷找到家里来怎么办。心中的担忧往往总会发生,果然,那个老爷爷来了,我吓得连忙躲到了房子里,父母进来了,我连忙承认了错误。也免不了一顿臭骂。
表面听着教训,心却不知道飞到了哪里去了,还想着什么时候在西村的小黑房去野炊一次,虽然被骂了,但我们真的很高兴。
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情不自禁的笑上几声。这绝对是一次难忘的野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