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事4
每个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当然,我也有很多难忘的事,然而,以我的个人爱好来说,下面这件事,令我真的很难忘。
那事我上初一的时候,整个年级有4个班,可是会打篮球的班级,就只有我在的班级和那个穷横穷横的3班了!所以,我们决定要举行一场比赛。
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举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篮球比赛。,那就是我们班和那个实力也不弱的3班的一场一决高低的较量。
刚走进操场,只见人山人海,把球场围得水泄不通。我们的队员各个斗志高昂,生龙活虎。比赛还没开始,他们已经早早穿好了球衣,跃跃欲试了。我们的对手就是那个久违的3班。“嘟–“哨声一响,当裁判的同学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激烈的争夺开始了。小明像闪电一样饶过一名负责防守的防守队员,双手高高举起,向上一跃,把球准确无误地投进了篮筐。全场一片欢呼声。小钢抢到了球,他翻飞疾进,令人不知所措地运球,出其不意的,恰到好处地传出去了,立刻组成了好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小博也不甘示弱,他快速运球,左冲右突攻到篮下,跃起,抬臂,压腕,“刷–“好一个干净利落的空心球!到这里,我也要来耍耍酷了!看:那个脸涨得通红,双手拿着球,两只胳膊左右摆动着,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防守,运球后,两个箭步,用力一跳,一个腾空,投进一个两分球的,那就是我!小杰也来露一手,只见他稍稍稳定一下呼吸,投出一个高抛球,“咣“的一声,篮球应声入网。不错,他们班输了,只见他们班里还有人说,这次让着这群不会玩的小孩!唉,真是穷横穷横的!
最终,这场早无悬念的比赛以我们班的大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