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发生了一件令我后悔的事,是这样的,你们听我慢漫道来。
那时是春节(1月1日)我买了一包小炮,回到奶奶家后,朝奶奶要了一根香,点着了香,我便拿起小炮,点着炮以后,我就飞快的扔了出去,“啪啪……”真响,我就想:如果把这个火药倒出来,然后,把一条长长草绳拿来,放在火药上,那会怎么样呢?我想起老师的告戒,不要玩火药,注意安全。可是草绳那么长,应该炸不着吧!我立刻做了起来,做完以后,我用香点燃了草绳,“厮厮……”我迅速藏到屋里。
咦,怎么没声?“啪、啊、啪、啊……”我正在纳闷,突然,老爸出现在我的视线里,糟糕,老爸不让我放小炮,对,刚才炸着的就是老爸!
我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往外冲刺,结果还是被老爸揪住了,结果可想而知――我被臭骂了一顿。
虽然没有炸伤老爸,但我心里还是非常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