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事15
人生就像一片沙滩,成长的故事就是这沙滩上一颗颗色彩斑斓的贝壳。捡起一只贝壳,让我来给你讲讲这只贝壳上记载的难忘的事吧。
大课间的时候,我把稿费单放进口袋,等到休息的时候,我把稿费单如视珍宝般地拿出来,那时我的手都在颤抖,我拿着它一遍又一遍地看,百看不厌。这时候,班主任走了过来,问我手上拿的是什么,我没有回答,只是把稿费单递给了她。她看到后,笑着对我说:“不错!继续加油,以后要写出更好的作文。”我听到后,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这就是一件让我难忘的事,值得纪念的事,我将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