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4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能够与篮球一起向中国篮球队迈进。
这个梦想对我来说是我人生奋斗的重要目标。我的这个远大志向完全来自那一次意料之外。
盛夏,电视成了我的挚友,无意间停留在了体育频道,恰巧目睹了一个空中灌篮,还是个空心球,一下子激起了我的兴趣,看着他们个个生怀绝技,忍不住对这个篮球动了心,使我迷恋上篮球。
拥有这个梦想很简单,因为打篮球很酷,同时这能考验你与篮球之间的默契。要想球不离手,可是个大考验。当然,只要你对它充满热情转化为斗志,像一把火熊熊燃烧,成功的大门就将会为你打开。
光想不行,还得有行动。为了梦想的实现,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心思。打篮球需要充沛的体力,因此,在吃饭前的半小时我就得开始跑步,绕大操场跑,为了加大训练难度,我既延长了时间,还加上了运球。老天看我太累,居然在我每个早晨奖励两个黑甜甜圈。。
体力有了,技术当然也不能落后。从此,我双休日降一级——单休日。从此,我就被教练“耍”得团团转,脸上挂满了青椒、红椒,担负我毫无怨言,男子汉怕这点苦,就不没有男子汉的本色啦!
人人都有梦想,梦想也是要靠努力去实现的,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