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9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运动吗?告诉你吧:是篮球!
篮球对我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了。20xx年12月,当我第一次看NBA篮球赛。那场马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深深地吸引了我,比赛中许多精彩的扣篮、精准的三分和奇妙的进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此,我疯狂地喜欢上了篮球,经常让爸爸教我一些篮球的规则和拍球、运球、投篮、扣篮、上篮等一些基本的篮球技巧。我先自己慢慢练,然后再和爸爸切磋。
我几乎天天和爷爷在家里打篮球。虽然爷爷比我高很多,使我很难从他头上扣篮,但我还是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去投篮。
我爷爷家的篮框有着悠久的“历史”,因为这个篮框已经被我投了三年多了,挂着篮框的篮架几乎就要扣断了。
我很关注NBA,常常在电视里观看NBA球赛,还通过上网、看书、和同学聊天掌握了很多NBA的资料。我知道:詹姆斯是得分王、霍华德是扣篮王、卡波诺是三分王、保罗是抢断王和助攻王。我特别崇拜“飞人”乔丹,他可是不折不扣的全能王啊!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乔丹在篮球场上会有如此完美的表现呢?我真羡慕NBA的球员们可以跳得那么高,在空中停留的时间那么长,在篮球场上能玩出那么多的花样!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在篮球场上打篮球时妈妈把我叫回家,告诉我:“有人给你来信了!”我拆开一看,是一份通知书。通知我二Oxx年十月十八日正式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我一看高兴地跳了起来。这时,我突然醒了过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