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2
小学的生活原来是如此的丰富多彩,除了每天能学到很多的知识外,还可以参加课外的兴趣班,我报了小创客和篮球。因为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除了在学校学习以外,我还参加了美国USBA的篮球训练营,在这里我学到专业的运球、投篮、防手、进攻以及最重要团队合作。
我们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比赛日,终于盼到了比赛日,今天还有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上场,可惜我们两个没能在一个队里,第一场比赛就是我和好朋友的较量,本来我们是2:1领先,可是我的好朋友的两次投篮都命中,让场上的比分变成了3:2,就这样我们错失了第一局。但是我心里很为他骄傲,他打得很好!接下来我们的比赛第二局开始,我们抢先进了三个球,其中两个球都是我进的,突然感到自己很棒!不过对方球员受伤了,他想接球又想躲过我的防手,结果没有站稳摔倒了,可是伤得不重他又继续投入比赛。篮球比赛中常有受伤的情况发生,我自己就经历了一次,小朋友在传球的时候把我的鼻子打流血了,球在我的鼻梁上飞了出去,当时血流不止,不过我没感到痛,很快就解决了。第三局的比赛决定我们的胜负,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我为我们队又赢得了三个球,整个比赛我进了六个球,我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我爱运动,我喜欢篮球,更想成为像科比一样篮球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