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7
我有一个梦,它是那么的特别,这个梦想在我心里已经藏了很久了,而我一直很想达成这个梦;可是这个梦要等到以后才有可能会实现,这个梦注定是我一生一定要去完成的梦。
从前,在班上也有问同学:“你的梦是什么?”他说他想要当总经理,我一听到以后,就觉得以后当总经理也不错啊!当上总经理是那么美好的,虽然他的梦比我的梦还要简单,可是他最后也说他以后会努力地完成这个梦想。
我有个梦,我想要当一位篮球明星,而我这个梦要达成虽然比较困难,但是我还会想办法去完成它,当篮球明星是很光荣的事情,所以我现在要先把球技练好,才有可能达成这个梦。
这个梦是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的,那时候学校的体育课是上篮球,那时候老师说我们每人要投一球,于是我越投越顺了;虽然那时投的时候,只有碰到篮框而已,没有进;但是我经过一年的时间,我开始越投越准了,于是我就开始喜爱篮球了。
在达成这个梦的时候,一定不能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抱着不放弃的精神来达成这个梦。
我这个梦是很难实现的,虽然这个梦是以后的事情,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完成它的。
我有一个梦,是很有挑战性的,可是我还是要抱着不放弃的精神去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