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8
篮球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梦,一个渴望而不可求的梦,刚刚触摸篮球就有一种飞的感觉,想让它成为我的专利,也希望自己拥有这种精神——飞翔。不过还要努力呀!马上面对期末了,电脑就要成为一个奢侈品哟,不要让他命令我,而是合理安排时间的利用它,只能这样哟,我打算在暑假时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习惯,爱好是慢慢的培养,当然羽毛球也不能放弃,毕竟已经相伴几年了,运动伴随着我,好的心情伴随着我,飞翔,为了自己的爱好而飞,更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飞翔。有了自己的理想并且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篮球使我目标更加坚定,在打篮球的过程是我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那一种爆发,那一种放松,是我彻底融入到一个境界,当汗流浃背时的坚持,一个个动作,一个个坚定的眼神,都使我难以忘怀,尤其是打完球后,被风吹的感觉是我感到难以取代的舒畅,那种自信,那种自豪,篮球可以改变我很多,打篮球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其中的奥妙还需要我们去一点一点的体会,我希望我可以为了我的篮球梦继续努力下去。并且希望我的朋友们也可以体会篮球的“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