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6
我为了我的梦想而拼搏。小时候,我就想穿上我们中国篮球队队服站在领奖台上。
我5岁那年,我就喜欢上了篮球这项运动,被它生生的所陶醉,后来我就一直在拼搏,一直在努力着!我看见那些在球场上奔跑的人群,泼洒着汗水
上学以后就很少接触过篮球,后来我报了篮球培训班,那会我们的教练还带着我们打篮球,他教我们分两排站在操场上,然后按顺序每个人都要运球,输了还有受处罚,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这游戏挺好玩的,因为没有几个人能走直的路线把球运一趟,更多的是还没把球拍几下球就远离身体十米以外了,刚把球捞回来,一拍,又出去了,所以整个过程是极其曲折和搞笑的。但搞笑的前提是看别人运,等到自己运的时候就是焦急和无地自容了,因为我能把球拍出二十米开外去。
每次教练和我们打球时我就负责站在三秒区内等着抓篮板球。说实话,我们应该属于基本会打蓝球的这一类人,因为除了投篮差点,其它的基本篮球技术我们都会,按道理说我是防守型的。但教练们打球重不按学生的思维方式考虑了,这里面还有人情的因素在里面,毕竟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以前可惜的是认识自我的能力较差,一来二去的,竟自以为是,现在我知道错了,知道悔改了,所以我要从头再来。把教练教的都深深的记在脑海里。一般我在外面打球是不认真的,现在我决定了,我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打球的机会!我相信我的梦想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