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14
我是一个热爱体育的女孩,打篮球是我的强项,我一直是校队中锋。
还在三四年级的时候,体育老师就开始教我打篮球,从投篮开始,再到运球,三步篮、转身投篮……每个动作我都很熟悉。
那一个个清晨,当东方欲晓,我就起床来到学校的篮球场上。运球是每天要做的第一件事,绕着操场运球5圈,再找一个搭档一起练传球,再到投篮……每当早读课铃声拉响,我才会满头大汗地跑回教室。到了快要比赛的那段时间,训练更加紧急,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一场场模拟赛,显示出所有人的真实水平,谁去谁留,也就在这些天里决定。
由于我是中锋,经常要抢篮板,所以有时会被其他人撞倒在地。我会不顾疼痛,急忙爬起来,拍拍衣服,又去争球。练习模拟赛往往需要占用我作为大队委员检查年级卫生的时间,可我抛下这些,因为检查可以调节时间,而篮球练习却决不能耽误。
如果有雨,雨后的早晨,练完球回到教室里,那一串运动鞋留下的鞋印,是我为篮球梦而战的汗水……
又是一年篮球季,该我上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