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10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学校的篮球队。
本以为练习打篮球只是拍拍球,投投篮,可是等我参加球队以后,才发现我完全想错了。练球和练功一样也有基本动作和招式。开始的时候教练每天让我们练习蛙跳、侧跑、纵跳,这样一练就是一个月,教练还是不让摸球,每天除了跳就是跑。有一次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弹跳能力,让我们从篮球场的端线跳到球场的中线不准超过七下。老师让我们又这样持续练习了有一个月,每次练完腿疼得厉害,老师还叫我们练习高抬腿,折返,交叉步,纵跳等。我每天练的是汗如雨下,没有一天的衣服是干的,不只是这些,练习的过程中,身体受伤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不是这儿流血就是那儿流血,脚扭了,头磕破了。终于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和外校打比赛,我高兴的不得了,浑身都是兴奋劲,球场上,我为了躲开对手去抢球,在带球转身时,没站稳只听见“咔吱”一声,我的脚扭伤了,当时疼得我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流。但我却没有喊一个疼字,因为我知道要想取得成功就得付出。
现如今我已经是我们篮球队的主力,想想平时付出的那么多并不算什么。因为在打篮球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快乐,从中我也有了很大的收获:凡事只要努力,勇于付出,俗话说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是篮球这个舞台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同时也锻炼了我坚强的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