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篮球梦、足球梦、舞蹈梦,我的梦想就是篮球梦,我的篮球技术其实挺好的,我经常为班级与学校出去比赛、得分。
我的梦想是打好篮球,成为科比那样的人,既有高超的技术,又有善良的内心,他就是我的偶像。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篮球,就对篮球产生了好感与好奇,是什么样的魔力让这么多人热爱这项运动,打篮球不就是拍球和把篮球投进篮筐吗?带着好奇我开始学习篮球。起初却一个星期都没拍球,只是做各种动作和提高体能,这让我很苦恼、沮丧,但我没有放弃,因为我相信我是最强大的。幸好我的不抛弃不放弃,使我变成了现在的自己,能为所欲为的在篮球场上飞舞。现在只要我有时间就会打会儿篮球,因为打篮球使我快乐,使我幸福。
不要轻言放弃,一旦放弃了,“比赛”就结束了。这种精神使我继续打下去。学习也是这样的,我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中去,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会有收获。
科比说过:“即使世界放弃了我,可还有篮球陪着我”。这就是“黑曼巴精神”。我会继续打下去,因为我有个梦叫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