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13
我虽然是个女生,但在班中可是女汉子哦,可是当我看见篮球校队的队员们在卖力地展现自己的技术时,我只能在一旁呆呆地望着。
那次,要选篮球校队,我很幸运地在第一轮就被教练选中了。我刚想回家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时,妈妈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高兴地说:“妈妈,我……我被选上了。”
“皙皙,赶紧去退队吧,你现在要小升初了,升学考试很重要,而且篮球也不是女孩子该干的。妈妈帮你报了补习班,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呀,别让妈妈操心。”妈妈面无表情地说。
我不耐烦地说道:“妈妈!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们别的被选上的同学,家长也没有像您这样阻挠,我想打球!这是我自己的事!”
妈妈瞪了我一眼:“你别给我没事找事,那都是家长思想教育的问题,你在我们这个家庭,就必须遵守制度。皙皙,你考上了好中学,就能考上好大学,你才能有出息!你懂不懂?别不听话!你不想退队,我也会跟班主任说的。赶紧走!”
“妈妈!”
我就这样被妈妈硬拽着回了家。
妈妈,我希望你能懂懂我,懂懂我们快乐的时光,我的童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