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6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在这个学期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情,也学到了许多知识,在学知识的每一节课中,令我最难忘的是那一次口语交际课。
我们在学园地四的时候,碰到了是开卷有益对,还是开卷未必有益。同学们在下面吵的都很激烈,你也不让我,我也不让你。老师就说:这节课就是让我们来讨论这开卷到底有没益有益。老师把双方分成了两个团队,开始了较量。我是支持开卷未必有益的,因为现在有了好多的不良的小说、书本。还有许多不好的书。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却支持开卷有益呢?可能是因为他们坚信开卷有益的道理吧。
两个团队精彩的比着,谁也不让谁。有人被另一个团队的队员说服了,这一队又上了一位,又把他们顶下去了。两对就这样说来又说去。最后,还是我们这一团队赢了。到后面老师又说,这两个说法也都对,就是开卷未必有益更妥善一些。同学们在上这节课都非常兴奋,还不断的告诉讲台上的同学们我这里有,那在这里,你看就是这个,拿到。
这真是一节令人难忘的口语交际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