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14
我妈妈有一颗善良的心。她会帮助人,关心人,所以我喜欢她。
她卷如波浪的头发,又圆又大的头和红的像苹果的脸蛋,真是可爱极了!眼睛大大的,而且还是双眼皮呢!鼻子小小的,但是她的鼻孔很大很大,像一头小母猪的鼻孔,嘴大大的,嘴里的牙齿黄黄的 ,如果我犯了错,她就会张开嘴,让你觉得像一头狮子在吃你似的,真令人毛骨悚然啊!
有一次我在滑滑板的时候,突然间我重重的摔了一跤,起不来了,后来妈妈买完牛奶回来时看见我趴在地上,就问:“你怎么了?”“我摔了一跤。”妈妈看了一下伤势说:“没事、我背你上去。” 妈妈背着我上楼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很快把我的伤口包扎了一下,我对着妈妈说:“谢谢妈妈” !
还有一次我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把酒洒在地上,爸爸就拿着棍子来打我,妈妈冲了出来说:“你怎么打女儿啊!” “妈妈我不是故意的。”“不怕!”妈妈对着爸爸说:“你不能打孩子呀!算了吧! ”我又再一次说:“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