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3
在我的家里,爸爸、妈妈都关心我,而最关心我的人是妈妈。
记得我上三年级时,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妈妈连忙帮我穿上衣服,身上披了一件大衣,叫了一辆计程车把我送到医院。在路上,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帮我把衣服理好。到了医院,妈妈连忙和我乘电梯上了第16层楼。医生对妈妈说:“这孩子要住院。”妈妈赶忙下楼交了钱,把我带到病房,让我上了床。看着妈妈脸上流下的汗水,心里不安的我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第二天早晨,当我醒来时,我看见了妈妈已经给我买好了早餐,妈妈见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过了几分钟,一位护士把一个挂水的用具用车推来了,我看见了这针就哭起来了,大声叫道:“我不挂水,我不挂水。”妈妈对我说:“挂水不疼,就像蚂蚁咬了一下,别怕。”可我还是不肯,于是妈妈便按住我,直到针扎进了我的血管里才放开了我。过了几天,我的病渐渐好了。
还有一次,数学测试我没好做,当试卷发下来时,我只得了89分。回到家里,妈妈见我只考了89分,可是她并没有批评我,而是放下手中的活给我分析了错误的原因,由于妈妈的耐心辅导,我的成绩迅速提高,在期终考试时,我的数学竟然得了98分,这全是妈妈的功劳。
母爱更无言,我真为我有这样的一位好妈妈,而感到自豪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