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12
说起最关心我的人,当然是我的妈妈。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处处都能感受到来自妈妈的关心。
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我和我的表哥正在看电视。突然,我觉得全身无力特别难受。我把这种状况告诉了爸爸,可爸爸只顾玩电脑,对我说的话毫不在意,还说我是装的。“不就想去床上睡觉吗?想睡觉就睡觉呗!干嘛还装。”
我还没有狡辩,就被爸爸吵了一顿,这滋味真不好受。我忍着痛苦,终于等到晚上,妈妈下班回来,把门打开走进我的房间,看见我痛苦的样子,就问:“今天怎么了?会不会你爸爸又吵你了?”我痛苦地说:“难受,全身无力。”
妈妈听后,伸手摸了下我的额头,说:“你发烧了!”说完,便打开门,背上我出去了。妈妈背我来到急救中心,一检查医生说发现我的右手腕的一根血管里有一只吸血虫。医生把我带到了抽血室,努力的用针把我右手腕里的吸血虫吸了出来。
最后,医生又给我开了一个药方,取好药让我喝下去。不大一会儿,我就感觉好受多了。妈妈带我回家之后,一边骂爸爸不管我,一边用棉球沾上酒精擦我的额头,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半夜里醒来,妈妈又给我做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鸡蛋面。想到妈妈一天上班、操持家务那么的辛苦,半夜里还给做饭,我的泪珠又一次不听话的滚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