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13
妈妈,多么熟悉!她默默地陪伴着我们成长。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都有妈妈辛苦的身影。当我们还是牙牙学语时,妈妈就耐心地教我们讲话,认字;到了可以自己吃饭时,妈妈又耐心地教我们拿筷子……妈妈每时每刻都在呵护着我们:在我们还磕磕绊绊的学走路时,妈妈总会在我们的身后搀扶着,生怕我们有一点意外,以为到小学可以好一点,但是又要早起,帮我们做好早餐,然后再把我们送到学校……
记得有一次我从幼儿园放学回来,就感到浑身发冷,便跑到正在地里干活的妈妈身边告诉她,妈妈让我先拿一件棉袄穿起来,我穿上后,还觉得冷,又跑到妈妈那告诉她,妈妈听后立即放下手中的东西,摸摸我的脑袋,用自己的额头靠靠我,然后说“哎呀,发烧了!”妈妈便用最快的速度带我去看医生,看完医生,我回来就睡了,可妈妈一直坐在床前等我醒来,我一睁开眼睛她就问我要不要喝水,肚子饿不饿,而自己却挨着白日的辛苦饿着肚子在这关心我。
一天,妈妈检查我作业,发现我有一个计算题算错了,妈妈没有骂我,而是让我想一想,为什么会写错,耐心地教导我做作业时要认真,不能有一点点的马虎。
妈妈关心我的事真是太多了,说也说不完。
哦,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