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4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看起来有些瘦瘦的,淡淡的眉毛下却有双明亮的眼睛,她心灵手巧,瞧!我的毛衣都是她打的。
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妈妈常常教育我要有爱心,要以诚待人,对人要热情,有礼貌,要学会节约,要爱护环境。
妈妈会陪我一起玩,一起去爬山、一起下棋,对于我的学习也不放松,一听到我说“作业做完喽!”,妈妈马上说“拿来我看看”,如果发现我的作业有错误,她的嗓门就会越来越大:“这里错了,这又一题,怎么这里还有一题呀?”。每次休息的时候我喜欢和爸爸一起玩电脑游戏,有时玩的太高兴而忘了时间,被妈妈发现了,我和爸爸的下场就是被妈妈的狮子吼吓的落荒而逃。
妈妈烧的菜也很好吃,每天妈妈会烧好香喷喷的饭菜等我放学回来,妈妈有时很唠叨什么上学路上不要贪玩、过马路要小心车、上课要听讲、在学校不要淘气等等,听的我耳朵都起茧子了,妈妈呀这些我都知道,我已经9岁了,但是我知道她这是在关心我。
我的妈妈虽然会唠叨,会为我的成绩而恼火,但是她是永远关心爱护我的那个人,不论我长多大永远都是她心中的那份牵挂。她永远也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