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5
我的妈妈是一个漂亮、善良的好妈妈。她非常爱护我,也很关心我的学习。
她有着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留着一头卷发,想瀑布一样。圆圆的脸蛋,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格外精神。
妈妈经常辅导我的学习,检查我的作业是否正确。遇到我不会做的题,她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有时候一道题要讲好几遍,妈妈也不骂我,一直讲到我懂了为止。
记得有一次,我发着高烧,全身没有一点力气,脚软软的,好像棉花一般,而且非常想吐,难受极了。
妈妈看见后非常着急,妈妈赶紧开车把我送到医院去。到了医院,医生看了我之后说:“没事的小朋友,我给你打一针退烧针,回家多喝一点水就好啦。”妈妈听完这才松了一口气。
打完针回到家,妈妈就赶紧让我喝水,然后休息。我对妈妈说我想吃苹果,妈妈就用水果刀一圈一圈的皮给削掉,再用小刀把苹果切成一片一片地放在小盘子里喂我吃,妈妈看着我高兴地吃着苹果,她也笑了。
我望着妈妈那辛苦的样子,心里想:妈妈为了照顾我真辛苦,等我长大了也要照顾妈妈,给妈妈削苹果吃。
第二天一早,我感觉没那么难受,身体也轻松了许多,我和妈妈都笑了。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