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11
我的妈妈已经快40岁了,尽管岁月给她的额头眼角添加了一些细微的皱纹,但没能把她慈祥的心灵带走。
妈妈非常关心我,让我健康成长,并且她也付出了很多。
妈妈对我的生活特别关心。记得一天上学,妈妈说今天会下雨,我望望窗外,天气分外晴朗,怎么可能下雨呢?于是我就没有拿雨伞,背起书包就上学去了。
傍晚放学我正要回家,忽然窗外真下起了倾盆大雨,马路两旁的树木东倒西歪的。当我正站在传达室等着雨停的时候,雨帘中蒙胧地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她右手举着雨伞,在人群里四处张望,可恶的风似乎和妈妈作对,风雨中妈妈显得非常吃力。我连忙走出教室想妈妈使劲挥手,妈妈看见我后,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激动的我急忙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说:“等急了吧,走,我们回家。”“恩。”一路上,妈妈一个劲儿地把雨伞往我这边移,而她的头发,身子已经有一半是湿漉漉的了。我发现后,心理很不是滋味,妈妈却说:“小孩容易感冒,我们大人没事。”听了这话,我含着热泪望着妈妈,发现她的眼神是那么亲切、慈祥。
我如同娇嫩的小草,妈妈如同我的雨露,温暖我的太阳,在妈妈的关心下我茁壮成长。
妈妈关心我,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