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13
我是一个干干净净、白白胖胖的塑料袋。
我从工厂里出来就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待在架子上,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我的兄弟姐妹们陆陆续续地离开了我。忽然有一天,我被拉了出来,一些吃的东西装了进来,一位年轻的姑娘提着我走了起来。
我看见了大大的汽车,蓝蓝的天空,还有许许多多来来往往的行人……有些人也提着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袋子,有些袋子又和我长得不太一样。我听见一位老奶奶的说话声:“用塑料袋多不好啊,污染环境,自己拿一个布袋子装多好啊。”提着我的年轻姑娘也听到了,她小声地嘀咕:“布袋子多难看啊,还必须专门带一个,在超市里买个塑料袋可方便多了。”
我被提着走了一段路,姑娘来到某个地方,见到了她的好朋友,她们说说笑笑,吃的东西都被拿了出来,我却被扔到了一个角落里。一阵风吹了过来,我被吹上了天空,我看到了高高的楼房,看到了树枝上的鸟窝……风吹着我飘啊飘,飘到了很多地方,没有一处能停留。
天下起了雨,雨打湿了我,我落在了土地上,身上满是水和土,真脏啊!过了两天,终于有人把我扫了起来,我又被带到了一个黑乎乎、臭哄哄的地方。这里什么东西都有,剩菜、剩饭、破衣服、烂箱子……还有一些和我一样的袋子,我们一直待在里面。又过了很久,我和一大堆东西一起被拉到了一个大坑里,大堆的土落了下来,我们被埋在了下面,什么也看不到了。
我真难过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再做一些事呢?我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呢?我什么时候才能再看到蓝天呢?
明天,我这个塑料袋会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