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8
我是一个塑料袋,开启我崭新生活的第一天,还令我记忆犹新。人们把我和我的一堆朋友们放在了一起,我们充满期待地来到超市准备为人们服务。
超市终于开门了,不一会儿,人们涌进超市购物,选好商品就把我的朋友们一个个带走了。很快就轮到我了,一个身穿红色大衣的女子把我扯下,在我的身子里装满了香蕉,很快我的身体就变得沉甸甸的了,沉重的感觉压迫着我,我觉得自己快要不行了!这位女子拎着我出了超市,正当我快被撑破时,女子从我身体里拿出所有东西,我瞬间感到一阵轻松,但是我也被随手给丢弃在了大街上。外面的天气十分寒冷,大街上人来人往,我被无数双脚踢来踢去。
我就这样在大街上流浪了很久,一位老婆婆把我捡起来带回家,折叠好放进了柜子里。
第二天一早,老婆婆就带着我去早市买了许多东西,都放在了我的身体里。尽管很累,但是我很愿意为她效劳。就这样陪老婆婆度过了几天。有一天,开来一辆车停在了老婆婆的家门前,有一个人下了车走进老婆婆家里,我以为是个坏人,但老婆婆却冲过去和他拥抱在一起。后来我听他说:"妈,您一个人住在这里太孤单了,跟我去城里住吧,好不好?"老婆婆听儿子说要带她去里住,她恋恋不舍地看了看房子,答应着:"好吧,好吧。"
老婆婆就收拾好行李走了,但却忘记了我。老婆婆走了,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
就这样我被遗弃在屋子角落里,一天天过去,我的身上落满了灰尘,我的衣服渐渐褪色,我的身子越来越脆弱……我多么希望人们生产了我,能让我多一点存在的价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