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10
我是一个平凡的小塑料袋,也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人的手变成了现在的样子。这时,我在超市的架子上。不一会有一个小女孩高兴的跑进超市,随后选了一大堆好吃的。结账时收银员把我扯下来,食物装进了我的肚子里。小女孩提着我跑回家。可回家后食物军团们进了蓄物柜或是冰箱,而我却被无情的扔到了垃圾筒里。难道我就应该是这样的归宿吗?不,绝对不会的。
我的理想是将来有一天能被回收站做成一个亮晶晶的大可乐瓶。这时,小女孩的妈妈走过来拿起垃圾筒把我们这伙“垃圾兄弟”倒在了垃圾堆上。突然,狂风大起把我们哥几个给刮开了。我随着风儿到处飘啊!飘啊!……却不偏不倚的落在了一个泡泡糖上。我的两个手被牢牢的粘住了,我做着无济于事的生死挣扎。哇!又是一阵狂风,我又飘上了一辆车的窗户上。车主看起来很奥恼的使用雨刷狠狠的抽打着我,可我怎么也下不去。车主停车把我使命一扯扔了出去,嘴里还骂骂咧咧的,突然我晕了过去。
好难受呀!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是被回收人员从臭水沟捡回来的。本来还心怀感激呢!可发现他们不清洗我又开始把我加工成可乐瓶。虽然我的理想实现了,可是危害人类健康的事我还是不愿意做的。
人类是多么愚蠢呀!你们自己危害自己的生命。为了利益竟然能做出如此的事情,是我们非人类的东西都无法接受的。你们应该觉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