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14
20xx年,虽然阳光明媚,环境优美,可我依然还是出生了,一个塑料袋。
本来我可是主人特别好的小帮手,装菜、装肉等,什么都可以被我装进去的。
可是,自从有一天我有一个把手断了,主人就嫌弃了我。我被扔到了脏兮兮的地上,从一堆散发着恶心的臭味的垃圾旁迎着风飘到了天上。我想先去拜访云朵们,可是它们竟然藏了起来,等我找到它们,它们一身洁白的身子变得乌黑的,好像已经几天没洗澡了。而云朵们哭着说:“都怪人类,制造出了许多东西,而烧出来的烟却都飘到了我们的身上。”我继续向前方飘去,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我看到一排排的汽车,车后面冒着滚滚的浓烟,会让人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我找它们去理论,它们却说:“关我们什么事,还不是有些人为了挣钱在汽油里造了假。”
说完,风把我带到了一条小河上方,我本想下去找小鱼玩,可是见到的却是这样:水面都是黑的,以前清澈见底的水变成了浑水,还有几条鱼肚皮向上死了,河里一片死气沉沉的了。问这只鱼怎么了?它说都怪附近工厂的人们,把污水都放到了这里,才造成了这副模样的。最后我被一些带着红领巾的小学生,送进了回收厂。
我希望我在出来时,每人都可以向那几位学生一样,不然人类迟早会自食其果,解决的方法只有保护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