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5
今天下午,我来到砺智学校上课。上课了,老师高兴地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同学们听后可乐坏了。老师连忙从抽屉里拿出一条红色的绳子,我想:“那条红色的绳子是要来干什么的呢?”大家深思片刻,有的说要来拔河,有的说要来绑人。老师觉得大家都没说对。然后老师就拿出一个白色的塑料袋。就说:“游戏的名字叫“吹塑料袋””。后来老师就带我们来到教室后面,把绳子粘在墙壁上就说游戏规则:老师把塑料袋往上一扔,队员就把塑料袋吹到对方的面前,然后对方就把塑料袋吹到我们这,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塑料袋掉在自己的地板上。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把塑料袋一扔,我们就一起用力一吹,把塑料袋吹到了对方的面前,然后对方一吹,又把塑料袋吹到了我们这边。我们一边笑一边吹,有的趴下来吹,有的跳起来吹,我看见塑料袋慢慢地往下落,我就用力一吹,没吹中,塑料袋很快就要落到了地上,我赶忙趴下来往上一吹,把塑料袋吹到了上面,我又站起来吹,把塑料袋吹到了对方面前。对方又把塑料袋吹到我们面前。由于我们太高兴了都没力气了,塑料袋就掉到了我们这边的地上。最后我们组输了,我们心里很不高兴。老师就叫我们回教室。
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只有专心做才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