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平时塑料袋除了能装东西,难道还有什么妙用吗?嘿嘿,看完你就知道了!
一天晚上,我和小朋友们在我家楼下玩跳绳。一个、两个、三个……有点乏味,没能招来大家的欢笑。突然,我发现了两个塑料袋,脑海中立刻闪出了一个念头:不如……我用手甩起跳绳,它和风哥哥组成了一支乐队,演奏出的歌曲真是独特!这时,我猛地一使劲,把地上的塑料袋也给甩了起来。哟,这支乐队有塑料袋的加入,真是载歌载舞,变得更热闹了。
一只手甩完,另一只手甩,一会儿这个动作,一会儿再换那个动作。在灯光的照耀下,那塑料袋闪闪发光,引人注目。乐队突然变得有些枯燥,咦?塑料袋怎么“隐身”了?我东张西望,四处寻找。哦!原来,塑料袋调皮的藏在了一个角落里,跟我玩捉迷藏呢!不一会儿,我又被乐声陶醉了。
突然,有一个黑影在我眼前晃。我不禁毛骨悚然,想:难道那就是传说中的……我出了一身冷汗。但我越看越像我的好朋友,于是就悄悄的瞥了一眼。哦!原来是好朋友正在跳绳!优美的身姿,悦耳的舞蹈,使塑料袋都沉醉其中,脱不了身。我仔细一瞧,嘻嘻!怪不得塑料袋那么听话,原来还有妙招——是人工的。
不知不觉,我的小乐队也响起来,我随着音乐身体仿佛越升越高!
一次不经意的玩耍,竟让我发现,快乐都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想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