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6
我是一个卑微的塑料袋,没有得到人类的重用,还被他们无情地丢弃。我不知自己的归宿在哪,只好随风飘荡,寻找我的家园。
我在天空无忧无虑地向前一直飞,我看见下面有一个森林,森林里鸟语花香,强健而翠绿的大树,柔嫩而美丽的小花,在树上唱着好听的歌的小鸟……我想来这里建造一个家。可大叔爷爷远远地望见了我,还没等我靠近,就凶狠地说:“别过来!再过来,你会害死我们大家的。”“各位,有塑料袋要来了,我发现他了,快来啊!”大叔爷爷大声喊道。几棵大树怒目圆睁,好像我一来,就想把我扔飞,小花小草都说:“快走,快走,我们不欢迎你。”我十分伤心,只好无奈地飞走了。
我在天空飘啊飘,飘到了动物园里,我想这里应该最适合
我了。可是很多动物们都说:“你快走,快走。”大象伯伯温柔而无奈地说:“你快走,不然等一会儿他们乱叫,会把管理员叫来,管理员发现你,会把你烧了。”我无奈,只好向远方飞去。
我飞到了一条小河旁,想在这里安家落户,可是小河可怜巴巴地说:“求求你啦,不要在这里,以前也有一个塑料袋在这里,我妈妈收留了他,可是他污染水源,因为他,所有的食物都不能吃了,我妈妈也被活活饿死了。后来一个塑料袋进入我哥哥的血液里,我哥哥就……”“死了?”我接过他的话。“没错,现在只有我和奶奶相依为命了。”我十分伤心,原来我是一个杀手。
我真希望下辈子不做塑料袋,不由得向天呐喊:“为什么人类把我做出来,却没有给我容身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