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3
每当想起那次惊心动魄的游泳记,我的心里就像揣了个兔子般“怦怦”跳个不停
炎热的夏天,骄阳炙热的烤着大地。“好热啊!”我发出“肺腑之言”。“恩!我们去西亚斯游泳好不好?”老妈面带微笑的问道。“耶!万岁!好,好!”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来到游泳馆,我蠢蠢欲动,匆匆换好泳装后便来到了游泳池边。放眼望去:哇!好多人哩!都在水里自由的穿梭着。我心里顿时羡慕极了。二话不说,“扑通”一声便跳入了水中。等到了水里我才“醒”过来----------我没带游泳圈!要知道,我可是标标准准的“旱鸭子”,可现在竟忘了带“护身符”---------游泳圈,这可如何是好啊!我开始下沉。呀!呛水啦,整个鼻子里都是水,啊!喘不过气来啦!“咳,咳”我用力的咳嗽了几下,喔!鼻子被“折磨”的好痛呦!!我的身体还是一个劲儿的向下沉。我开始慌了,脑海里竟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我会不会被淹死啊?不,不会的。奶奶说我的猫有有九条命,死不了的。我转念一想:可那是迷信啊!怎么能信呢?我默默地告诉自己:不要慌,越是紧要关头越应该镇静!于是,我开始把手用力的向上伸击打水面,这样才能引起周围人的的注意,而且还会使我的身体借助击打水面的力量向上窜。“啪,啪,啪”我一直用力地击打水面,头也能一下一下的浮出水面,我趁机赶紧呼气。这时我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叫我的声音,我用尽最后的力量再次拍打水面,正在我又将下沉的一瞬间,妈妈一把抓住了我,把我抱了上去。“咳,咳,咳”我咳嗽个不停,心有余悸的望着游泳池,呆呆着望着。
那一刻的惊心动魄令我到现在仍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