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9
今天,我可高兴了!因为我要开始学游泳了!
老师先让我们下水练习换气,到了水下,我们都有一个感觉:好凉!毕竟我们都是初学者,并不知道换气是什么,正当我们迷惑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换气就是在水面上吸一口气,再把头埋到水下吐泡泡,吐完之后再把头抬起来轻轻地说一声:啪!我们听后,按照老师说的那样做,很快,就学会了换气。在第七次课的时候,我开始手不拿漂游,当时我多害怕呀!我在有压力的情况下,站起来了很多次,不过,在老师耐心的教导下,我终于学会了!我刚刚学会老师就让我跟别的学的好的同学去深水区,下水后,我感觉深水区的水温比浅水区缓和。等我练到第十一次课的时候,老师说:“明天带一张一寸照片和十元钱,我们要办深水合格证,明天还要在深水区游200米蛙泳!第二天,我顺利的考下了深水合格证!接着,我又开始学习仰泳,其实,我早就知道仰泳是躺着游的,那躺着会沉下去呀?老师告诉我们:“只要在肚子上绑一个漂,然后再把手放到腿的两边,再加速地用腿打水,就可以了。我试了一下,果然可以漂起来,快下课时,老师拿来了一根杆子,让我们跳过去,我跳了许多次都跳过去了!老师又拿来了一个游泳圈,让我们钻下去,我都钻下去了!每次下课别的孩子都急着回家,而我却自己再练个把小时。让我最记忆犹新的是一次接力赛,我们四个人一小组,和另一个小组比赛,我是第一个跳下水的,最后,我们小组胜利了!
经过学游泳,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和恒心,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