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2
放暑假的第三天,妈妈终于有空带我和二哥去水上乐园游泳,我的心中真是既开心又期待,所以前一天几乎没阖眼。
一大早,不用闹钟催我,我早已整装待发!一到泳池换好泳裤,我和二哥一起跳进游泳池,原本我的脚在大人池都踩不着地板,没想到才过了几个月,我已经可以站在池中,这代表我已长高了不少,以后就没有人敢笑我是“矮冬瓜”了。
园中滑水道的开放时间终于到了,我和二哥排好久的队,终于换我上场了,我展现美妙的英姿,从上俯冲下来,溜下来的时候,我的脚及身体和滑水道分离,快要飞出去的感觉实在太恐怖了!
经过一趟又一趟的来回后,新鲜感都没了,正想换到下一处时,二哥的裤子竟然无预警的被磨破了,后来,他走到哪里,都会把破掉的地方挡住,我被他的动作笑得腰都打不直了。
二哥不顾大家异样的眼光,仍然忘情的玩,完全忘了“屁股开花”的事,他噗通一跳,像狗一般的奋力往前游,我跟在后面,则像只快灭顶的小狗,更是拚命。有时 二哥和我在水中玩打水仗,有时拿着浮板趴面,舒服的漂呀漂!有时躺在按摩池内享受水的按摩,啊~超爽的!
这时,在一旁等待的妈妈早就睡着了,妈妈因为不喜欢游泳,所以就在一旁陪我们。我和二哥实在玩得精疲力尽了,所以不得不上岸补充体力。整理好后,我们拿着点心猛往肚子里塞,妈妈笑我们是“难民”,怕我们被饿死。
吃饱喝足后,我坐在车内和二哥谈着刚刚游泳的趣事,聊着聊着竟然睡着了,嘴角还流下口水,今天真是超high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