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7
叮当叮当~,午休过后的钟声响了,我们开开心心的走出教室外,班长一声令下,我们排好队,准备去游最后一次的泳,老师站在校门口,我们整整齐齐的往老师站的地方蹲下来,清点人数,变开心地上车往新坡小学游泳池开去。
在车上,我们犹如几十只麻雀般吱吱喳喳讲个不停,过了不久,终于下车了,我们再度排好队,走向游泳池,到了游泳池,那位女教练对我说:“今天我请了一位模特儿要来给你看。”,我很好奇那个模特儿是谁,也想知道他有多高。我们进了游泳池里,换好泳衣,我请我们的班主任帮我绑头发,绑完赶紧入队,我们做完暖身操,馆长叫我们坐下,介绍那位模特儿给我们认识,她叫林嘉琪,身高180公分,他请嘉琪姐姐来说题目,答对了就有弹力球,因为嘉琪姐姐长的又高,又很漂亮,大家当然是拼命举手,回答问题完后,我们准备下水测验,教练叫我们女生去第一水道练习,男生在第五水道,男生先测验自由式15公尺,在换我们女生,考完试后,教练给我们玩游戏,第一个项目是检象棋,规则是只要我们捡到“卒”,就可以就可换弹力球,比赛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非常刺激,再来是抢弹力球的游戏,这关得到球的很少,因为只有丢4颗而已,玩到这关我就累了,就上去拿袋子洗澡去。
洗完澡后,大家也都玩的差不多,且都梳理干净,我吹完头发,又看见了嘉琪姐姐,教练叫我过去,看我有多高,结果我好像才到他的肩膀,我们最后拍了许多照,穿好鞋子,馆长请嘉琪姐姐发糖果给我们,然后再拍一张全体照,回去时,还一直聊嘉琪姐姐有多高呢!
我觉得,能看到真正的名模还真棒!我虽然不想当名模,但我好想长的像他这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