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10
今天晚上好闷啊~我把下午在家里透气时开的窗全关了起来,打开了空调。“嗯,好凉快啊。”我不禁说起话来。
我坐在沙发上,惬意的吃着冰激淋,看着书。就在这样享受的时候,老妈竟然让我一起去遛狗。“天啊!”我抱怨道。虽然我不情愿在这种时候出去,可是,毕竟狗狗是我要养的,而且它也是条生命,没办法,只好和老妈一起去遛狗。
一出家门,闷热的感觉令我很郁闷。心想:空调间里可比现在凉快一百倍。我无精打采的跟在老妈后面。我们家的狗狗似乎很兴奋,“穿”着件“皮毛大衣在这种闷热的天气里散步,竟然还跑来跑去,东问问,西嗅嗅,像专业警犬再找犯罪嫌疑人似的。”“唉我要是有它这样的精神就好了。”我想。
走到了中国银行的广场那里,我眼睛一亮,广场旁边有一个喷水池,已经停用很多年了,应该不会有电。问过保安,保安说喷水池的水是正常的自来水,很干净,不会有电,也不深,可以让小狗去游泳。经过同意,我把小狗轻轻抱起,放入池中,它很慌张,不知该怎么办。拼命想要爬上来,而我,现在来了精神,想看看它到底游的怎么样。
我跑到水池的另一头,大声呼喊它的名字,让它过来。它听见我在叫它,把先前的害怕抛到九霄云外,使足了吃奶的劲游过来,一边游,尾巴还一边摇,身体扭来扭去,哈,好可爱呀!尾巴就像它的平衡杆,左右互相平衡,摇来摇去。“嗯,它的肢体协调能力还真是不错,四只脚不停前后划水,尾巴还不停左右摇摆。我可不能一只手画圈,一只手画三角形。”我心里想。我再次把目光投向狗狗,它游累了,正趴在喷泉杆子上休息呢!我看它喘着粗气,便让它到我这边来,我轻轻抱起它,它甩了甩身体,便跟着我们回家了。
在家里,在给狗狗洗澡的时候我想:看来以后不能老是呆在空调间里,也要多出来走走,也挺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