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想2
3月9日上午,我们学校组织去园山军训。大家都兴高采烈的迎接着教官的到来。教官来了,我们欢呼起来。
教官向我们自我介绍,当教官说道他姓唐时,每位同学都笑了起来,有的同学给他取了些外号,唐老鸭之类的外号不绝于耳。
我们乘大巴到达了园山。一到那儿,教官首先让我们穿上军衣,接着,教官教我们怎样蹲下和起立;左、右两边怎样转;怎样往后转的基本动作。
第二天,我们开始接受教官给我们的“有趣”式训练。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面对教官给我们的训练,但军营就是军营,我们尝尽了株连的苦头,比如在吃饭时一人说话罚一桌。
让人都无法承受的是吃饭,每当教官喊“吃饭”时,同学们立刻把自己看中的,而且也很好吃的菜立马夹到自己的碗里。就这样,每当吃饭时好吃的食物都是在一瞬间就“不翼而飞”了,每个小值日都要跑好几趟,我们那桌可是非常厉害的呢!一瞬间就吃光没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一下就到了第3天下午了,节目开始了,那可是前所未有的节目“团队浮桥”。规则是:50位同学扛着木板,一个人从起点现开始爬,直到终点位置。
在这个节目中有些同学都哭了,有的同学却没有哭,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心里都是很感动的。其中就有我,虽然我没有哭,但是我心里却是很感动的!
这个小小的活动却使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要相信同伴,同伴就是你的生命的复活点。我们能更加快乐成长,我们的班级将成为一个和谐团结的集体。
让在场的同学们知道我们可以做一个坚持不懈的军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管多难,我们也会勇敢面对。
今后我一定要乐于助人,团结友爱,不再无理取闹,学会宽容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