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想13
辞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踏进了对未来充满向往的中学大门,迎来了学生时代的第一次军训生活。
听上一届的学姐说,军训又苦又累,许多同学因中暑、头晕、难受等症状而被迫终止了军训。这天,已经升入中学的我们,也开始了我们长达6天的军训生活。
下午,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三中操场,组成整齐的队列,俨然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球场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只听见教官不事地教我们做动作,发出一阵阵洪亮的口令,那一阵阵口令就像带我们进入了军队,我仿佛感到自我就是一名军人!
太阳光无情地将矛头直指我们,那汹汹的来势,又岂是薄薄的云盾能够阻挡的?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我满以为他们会倒下,然而大多数同学都咬紧牙关坚持住了,只有少数的几个同学因体质原因无法坚持训练。我想,这也许就是在锻炼我们的意志。此刻的学生在家里宠坏了,刺眼的阳光照着我们,它必须是想看看我们的毅力是否薄弱,但我们是不会被这一点困难唬住的,因为我们有着顽强的毅力,有坚韧不拔的精神,这足以让我们坚持到底。
在我们心中,军训是一件艰难的时。但是,只要我们努力,不怕吃苦不怕累,这六天很快就会过去。只要我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六天后,我们就是另一种新面貌应对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