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想9
为期三天的军训,我们都期待已久,等待的时间,似乎度日如年。终于等到了那天,来的学校后我们都很高兴的谈颜欢笑。
经过摇摇摆摆的车程,我们到了一个乡村式的地方,那里很漂亮。风景也很好。我提着桶。背着行李包。很快。我们就到了一块空地,那里算是阴凉的了。换军装时,我心里明白的知道,军训三天正式开始了。
吃过午饭,我们要回宿舍午休了,当然,这里的午休指的是零食,我们回到宿舍就迫不及待的肯起我们从家里带来的零食,边吃边不停的抱怨午饭难吃,这可不是虚有其表,事实就是这样。下午,我们做了些体能训练就冲凉,令我不可思议的是,冲凉的时间竟然是五分钟,出了那么多的汗,我是必须洗头的,可是时间不够,唉,忍着吧。
晚上睡觉是我们来军训的目的,因为我们是很多人一起,边聊天边睡觉,那感觉别提有多开心了。睡觉的时光,是我们最期待的了。慢慢的,我们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因为兴奋过度,六点左右我们就爬起来整理内务。整理到一半呢,就被生活老师闯进来骂个半死,唉,真是倒霉。
午饭都不好吃,就别提早餐了,白粥很稀,像喝白开水,还有小馒头,都冷掉了,难以入咽。
不知不觉,军训的时间,已经悄悄的跟我们说再见。
虽说军训很苦,但我们还是面带笑容的回来了。和教官挥手道别,我明白了,为期三天的军训结束了,那三天,有苦泪,有欢笑,军训,加深了我们的友谊,军训,我们明年再见。那三天,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