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想8
理由:通过这两天的军训生活,使我感受到学习是不容易的。这样一说,很多人就不理解了,明明是军训,怎么把它称为学习呢?
第一:军训让我们学习到努力。军训动作虽不难,但也不容易做到完美,像在稍息、立正时,如果想要十分迅速的话,那就必须努力练习、多加练习,这样才可以达到教官要求的标准。
第二:军训让我们学习到坚持。众所周知,“站军姿”十分辛苦,总是要在烈日下一站站上十几分钟,豆大的汗滴会顺着额头流下。全身还必须要夹紧、动作必须规范、小八字位要站标准、双手紧贴裤缝、头要摆正、眼睛直视前方,这些细微的小细节,我们必须做到、做好,这更是考验我们的耐力。
第三:军训让我们学习到专注。就像“转体”这个项目,教官会把规矩、要求告诉我们,而在汇演时我们班还有同学会做错,尤其是向后转是从右边转的,但总有同学做错,这可以说明这些同学不够认真,专注。
第四:军训让我们学习到团结。就像“齐步走”这个项目,只有大家团结一致、互相考虑,才可以做到排面整齐、队列一致,而且老师和教官也会因为一个同学做不好而惩罚全体同学,这也是为了告诉我们团结的重要性。
a4大家庭这个名字虽然简单平凡,但我却对这个名字有特别的理解:一个班级便是一个大家庭,老师是父母,我们是孩子,他们呵护、陪伴着我们成长,我们做好自己不让他们担心,这就是所谓的团结。一个班级,只有团结,才可以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