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想12
呵呵。军训就这样结束了,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比先前瘦了4斤。可是代价确实变成了个黑碳,这让我觉得不隔算,更让我由为后悔当初不好好练,盘算着还可以瘦更多(我这样的心态总在我的生命中轮回,我想它就是我总是失败的原因吧,每每都是等过去了才郁闷,这让我不快乐,要改的)
突然挺想我们的教官的,我想在往后的日子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亦或觉得苦闷的时候会想起你们的,然后站起来继续奋斗。会记得你的,那个朴实,吃苦,帅气又随和的刘浩教官,还有受欢迎的春天哥,能把你妈B骂的让人觉得你大气的华教官。
马上就要开学了。这几天总在想着。假设着许许多多的如果,可惜没有一个是我能拥有的。
我想高中若想学好是困难的,对我这个脑子一般,基础一般的人更是困难的,想想就不愿意。可是,可是啊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需要的,那不是每天无聊的混混恶恶。我有我因生存而有的对自己亦或对父母责任。
其实读书读的好并不意味着将来有多少厉害,()其实我并不会应哪个录取分数或名次或大学而努力。只是最后的最后我明白的那个不着么爽的是应试教育,而非课本的知识,那些名次,大学只是衡量我知识的多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