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想14
在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中,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在体育馆里热烈的演讲中,我们迎来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军训。
后面的快点,赶上来!何教官一声令下,我们也不敢懒散,立马站好了队伍,我上下打量着这位教官,心里不由地升起了敬佩之情;看他站得是多么笔直,神情严肃,目光严厉。过了一会儿训练开始了,何教官先教我们站军姿:两脚并拢,脚尖张开,形成一个小八字身体微微向前倾,不要把重心放在脚后跟。掌握了要领后,我们也开始实践了,我学着何教官的姿势,笔直地站好了。刚站了一分钟,就有好几个同学身体不适了,我看看他们虚弱的背影,心里不断地给自己打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都有些站不住了,何教官见了,铿锵有力地对我们说我们才站这么点时间就累了吗?我们在部队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听了何教官的话,我们又打起了精神。
接下来我们又进行了几项训练,我们都累得快站不起来了,可谁又会想过何教官或许比我们更累呢!
一天的训练结束了,我更加敬佩教官们了。他们为了训练好我们,嗓子都喊哑了,却从不抱怨;他们站了一天,就是为了给我们做一个榜样,他们无怨无悔,默默付出。或许在我们眼里他们只是按要求训练我们两天,可以不认真,但是谁又知道他们为了训练好我们怎样辛苦地准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