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我们欣赏的人,我们更欣赏的是这些人的品质,不如乐于助人啦,善良……在生活中,有一个我最欣赏的人,她就是我的邻居小美。
小美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爱的短发配上圆圆的脸蛋,非常讨人喜欢。
小美不仅人长得好看,而且学习也非常棒,一直是帮助我解决难题的好帮手。但我最欣赏的是她那美好的品质。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那一次,暑假里的一天,太阳正烘烤着大地,我和小美一起到公园玩,天气太热了,我和小美来到了便利店里买冰激凌,咱俩找到了一个有树荫底下便吃了起来,差不多吃完后,我随手将包装纸扔在了地上,这样一扔,小美就指责我;“我们要做一个环保的孩子嘛,况且这里离垃圾桶也没多远呀!”我听了她的话,想想觉得也是,就拾起刚刚扔的包装纸,连同她的一起扔,我走向垃圾桶,并且把垃圾扔好了,当我准备回去时,我看见了一位老奶奶的口袋里掉出了钱,那个老奶奶还不知道,我等那个老奶奶走了后,急忙跑上前去,一看,是十元钱,我立马拾起,就大溜到小美身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待会又可以买点吃了。
我让小美的耳朵靠前些,把这件事告诉了小美,我以为小美会和我一样开心呢,哪知小美皱着眉头说;“哎,我们不可以这样,怎么能因为一点小钱而损害了你的诚信呢,一起去还给她吧。”我听着小美的一番话,最终,我下定决心把钱还给老奶奶,还好老奶奶没走多远,我们很快就追上了老奶奶,我们把钱给了老奶奶,老奶奶笑眯眯地对我们说;“真是两个好孩子啊,谢谢你们,谢谢呀!”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咱俩继续走,啊!顿时感觉今天天空真蓝呀!花儿都对我笑呢!我最欣赏她的品质,她在我的心里变得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