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5
小学很快就要毕业了,在我记忆力里,最难忘的人还是她。
她,中等身材,水灵灵的眼睛,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她给我们上课的情景。
其她老师上课不一定会像她这样,因为她注重寓教于乐和循循善诱的教学方式。
上课时,她善于用一点点的细节把我们引到课文当中,讲课也十分有趣,有时还让我们集体都完全融入课文的情景当中,而且,她提的问题既有趣又稍稍有一点难度,当我们回答了这些问题,心里实在是拥有说不出的喜悦。
在我的记忆里,很少看到她发脾气的样子。因为她首先会和学生沟通,在沟通时,她绝对不会对学生大声,而是一点一点摸出学生犯错的原因,摸出了原因她还是会一点一点顺着学生的思路走,悄悄地点出学生的错误,这样学生十分容易接受,也十分愿意改正。
她从来不占用我们的副科课。而且她还会组织我们玩游戏,有时还让我们把玩的过程整理一下,写成一篇作文。写作文?南亚,连我都觉得难,可是,难的话去问她,她又是还会带动你的想象力,让你轻而易举地完成作文。
快期末时,她会加紧指导复习,如果你想去她家的话,去到考试都行,她都不会拒绝,你问她什么,她都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这就是她,一个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她。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嘻嘻,大名:谢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