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14
大家好!我叫XXX,今年九岁,在康庄路小学读书,我现在已经读三年级了.
我白晰的皮肤,圆圆的脸,一对乌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我的头上有一个倒旋,这更能表现出我一股不服输的性格.
我是金牛座,牛的犟劲和老实都在我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每当我在数学、语文中遇到困难时;在学自行车、跳绳、摇呼拉圈时,我从不气馁,一股不服输的犟劲支撑着我,使我从不轻易放弃,直到达到目的为止.
我为人老实,总是默默无闻地帮班级体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我属猪,可我却不笨,第次上数学、语文课时,我总能当时就掌握所学的知识,唱歌嘛,听一、二遍也就能哼哼了。
猪喜欢群体生活,我也很善于交朋友,不管是学习好的同学还是成绩差一点的同学都不能和我和睦相处。
我的缺点是:不太讲卫生,爱管闲事、忌妒别人,这些缺点,我也正在暗暗地改正。
我的爱好广泛,运动、拉小提琴、书法......这些都不能是我的"美味大餐",看书更是让我入迷,我最喜欢的书是想像作文、写人篇、童话。
我最喜欢的格言:学无止境。
我最佩服的人:何老师。
这就是我,一个善于交朋友面爱好广泛的小男孩。看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对我的了解不少了吧!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