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10
有这么一个人,他个子不高,他其貌不扬,他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长着一双浓眉大眼。美中不足就是有两颗大门牙,就像也长着两颗大门牙的米老鼠一样。
他的爱好比较多,他爱好画画,她最喜欢的就是画画和做手工了,每次上美术课都是他最高兴的时候。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大家自己动手做手工。他突发奇想,用剪刀剪剪贴贴,他“费尽心机”,终于做出了一块精美的“手表”。当他把作业交给老师时,老师大加赞赏,好好的把他表扬了一番,他心里美滋滋的,真像吃了蜂蜜一样甜啊。从此他更加喜欢做手工了,一有空闲他就做起手工,在他家里,包装盒、塑料瓶子、废品都变成了一个个的工艺品。
说起他的缺点一天一夜也说不完,我在这就说他的一个缺点吧!他做事的时候就像是个“马虎怪”,有一次他自己在家,做完作业后肚子突然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他想一定是饿了。他说:“那就做一个煎鸡蛋吧。”他穿上了妈妈的围裙,戴上了套袖子,自言自语的说:“我像不像大厨?”他又自己回答说:“你真像大厨!”他先把油倒入热锅里,把鸡蛋打了进去,他又拿过“盐”来放了进去。做完后自己尝了一口,他说:“这个鸡蛋怎么这么甜啊?”原来是他把糖看成盐放进了鸡蛋里。你看他是不是很马虎呀!
你们猜这个人是谁?你们一定猜不到。哈哈!告诉你们吧,这个人就是我——于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