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7
阳光明媚,秋风微微,让人心旷神怡。溪流奔跑着注入水池,小溪带来了灯心草的耳语,溪水清澈发亮,洁净得没有一点污泥。对于眼前的美景本该赏心悦目,却有一丝莫名的忧伤掠过我的脸庞。
顷刻间,原本万物的色彩斑斓,顿时黯然。世界都变成了灰色!全都是灰色!我心中千愁万绪无法理清,随后就是一片空白。我到底想要表达什么?环顾四周,空无一人,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在秋风中伫立。我仿佛在等待着什么,也许我在期待有人发现我,发现我的存在。
许久我回过神来,原来那只是我空虚的幻想罢了!抬头望望天空。天,你在我眼中是灰色的,而你眼中的我是孤独的吧!在孤独中思考,在孤独中磨砺,在孤独中畅想,在孤独中灭亡。
突然,我有种错觉,我的青春好像一场电影,一开始充满着欢笑,光鲜亮丽,可渐渐地,一个又一个人退场,直到所有的主角都不见,末尾,只剩下我一个人狼狈的谢幕。舞台灯光暗了,观众离席了,我的青春散场了。
一个人,还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