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11
空荡荡的房子,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笑,一个人哭。
每每看着墙壁上的全家福,那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总会让我心中闷闷的,有些苦涩,又有些凄凉,想哭却哭不出来,是因为时间长了,麻木了,泪水就干涸了么?
一日复一日的生活着,过着如行尸走肉般的生活,却未曾发现时光正在悄然流逝着,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脑子里面一片空白。
一个人站在马路边,汽车喇叭声回荡在耳旁,行人从身旁擦肩而过,看着那些来来往往的人们,他们是否也有着艰辛悲痛的过去,他们是否也曾做过令自己后悔不已的事,答案无从而知。
听着他人的谩骂,看着他人眼中的鄙夷,我多希望自己的耳朵是聋的,眼睛是瞎的,这样是不是就可以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了。
摔倒了,一个人爬起来,笑着爬起来,看着众人的嘲讽与讥笑,我寒心不已,慢慢的向前走去,每一步都是那样的困难,那样的煎熬,我哭了,笑着哭了出来,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不知不觉间雨无声无息的降临,冰冷刺骨的雨水拍打在我的身上,这一刻,我多希望有人能够给予我温暖,哪怕只是一丝,我也满足了。
全身蔓延着揪心般的疼痛,我疯狂的呐喊着一遍又一遍,无人回应……泪水模糊了双眼,我挣扎着!我嘶吼着!我只能靠我自己翻过这一片荆棘,满身鲜血。
这是一个心中的噩梦,多少个这样的夜晚,是自己一人度过的,这让我逐渐对’亲人’两个字陌生了、淡忘了。
幸福与快乐被尘封在心底的深处,想要再去翻阅时,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