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这件事5
这是我二年级上学期的一天,那天我心情很不愉快。因为和好朋友江云天吵了一架。
上午第二节课后,大家都忙着下楼上操。今天正好是江云天和门宇值日,他俩留在班里。上操回来,我惊奇地发现:我那支可爱的钢笔不见了。要知道,它可是爸爸出国给我带回来的!当时,我既伤心又生气,我想:“如果我要知道是谁动了它或拿走了它,我决不轻饶!”找了好一会,什么也没找到。忽然,我想到了班里当时只有江云天和门宇两个人。“会不会是……”我下意识的想到。中午大课间,我立刻把他俩找来。问道:“早操时你们是不是动我的钢笔了?”我大声问道,“哦,上午操啊,我被校医刘老师叫去打针了。刘老师可以证明!”门宇对我说道。只有江云天在一边一直默默无语,
五分钟后,他才开口:“不是我,绝对不是我。”我从他的表情里看出了恐慌,于是张口反问道:“怎么能不是你?当时班里只有你一个人,怎么能不是你?”也许是我的态度不好,他被我激怒了,一下站起来“你什么意思,我告诉你,肯定不是我!”说罢,他走出了教室。我俩的矛盾一直持续到周末,我本想再找他理论,可是不知怎么,他今天没来。“也许是不敢见我吧。”我自语道。快上课了,前面的徐扬突然对我说:“崔晨,对不起!前天我回家后发现你的钢笔掉到我书包里了。怕你说我是故意的,一直没敢跟你说,对不起。”“啊!”我的心中好像降下一道闪电,“难道我错怪他了……”
这个双休日我是在自责中度过的,我甚至没想好怎么跟他说。两天,就这样过去。周一上午,老师发布了一条“新闻”:“江云天因为搬家,转到别的小学了。
我的心里就像晴空霹雳一样,由于我的任性和不讲理,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这件事在我心里印象很深!我希望,下次见到他时,他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