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这件事2
每个人都有许多难忘的事。说到难忘的事,我就想起了这件令我记忆犹新,终生难忘的事了。
一天, 我和陈浩天以及他的父母,一起去了世界上避暑最棒,最好玩的避暑胜地——水上乐园玩
来到那里,我们买好票,脱完衣服,穿上泳裤,戴上泳镜,准备出去。刚一出去,就被清凉的水浇成了“落汤鸡”。就这样,我们开始向水上乐园内部进发了。
一进去,陈浩天的父亲和他的母亲有点事,让我们在水上滑滑梯那一部分玩,不要乱走,自己走开了。一接近水上滑滑梯,就感觉下雨了。抬头一看,原来有一个装置在喷洒水。最上面有一个巨大的桶,可以收集许多水。水上滑滑梯真爽,真是开心。还有水门,源源不断地喷水,也很好玩。陈浩天的父母回来了,我们就离开了水上滑滑梯。
接着我们来到了最惊险、最好玩、最新潮、最热门、最有趣的海浪区。我们先游了一会。海浪来了,我就向海浪游去,居然被海浪冲了回来。我就试了试漂浮。没想到居然被冲得更远。这时表弟说:“在后面,海浪小得可以让我们跳过去。”我试了试,的确可以,可是没有挑战性了。我就和海浪搏斗。我先进攻,可海浪就像一堵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怎么打都打不破;我又进行了防守,可海浪形成了一股力大无穷、无坚不摧的力量,把我打倒在地。
最后,我们去划船。虽然划船很艰难,又有大浪攻击,但是我们凭着团结合作的精神,最终还是完成了全部的路程。
玩过后,我们就带着喜悦和欢乐回家了。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让我有些激动。 这段时光,是我最宝贵的经历。真希望能再经历一次那段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