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这件事4
在今年四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我们班家委会组织了一次中队活动,我觉得这是日前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因为要参加活动,我很早起床,然后吃完早饭,爸爸载着我,急急忙忙来到学校,接近校门口时,人很多,我和爸爸急得像热锅上的虫子一样,生怕迟到。
还好,来到校门口,虽然我喘气都喘不过来,但非常幸运,我没有迟到,大家正准备上车。
老师把我们班同学分为上1号车和2号车,我在一号车上,我们一号车的带队老师叫多宝鱼,他很有趣,也很搞笑,一路上都是嘻嘻哈哈的。
到了活动场地,我们开始的第一个活动就是上山寻找植物。我们小队是第三个出发的,我们依次找到了山上的所有植物,并且记录在纸上,最后公布结果,我们组竟然获得了第二名,我们组的组员一跃而起,大家抱在一起,真是欣喜若狂。
第二个活动就是自由活动两个小时,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在这两个小时里,我的时间很有规律,因为我一小时玩手机,一小时玩那些游戏设备,我玩的非常开心。
第三个活动环节,只要是小朋友都会喜欢,那就是非常有趣的寻宝环节。其实真正的名字叫寻密码环节,游戏规则就是找到相应地点,并且找到每个地点相应的密码。同学们个个欣喜若狂,像上了发条的闹钟似的,拼命往前冲,特别是我们组的小何,他是在3号组需要特别照顾的成员,也积极参与寻宝,最后我们组获得了第五名,为什么这么落后呢?那是因为我们组有个戴眼镜的千里眼,影响了比赛结果。
我问导游:“能不能再比一次?”导游遗憾的说:“对不起,不能重比了,没机会了。”唉,都怪我这个粗心狂,没有注意到这个小细节,导致比赛的落后。
这件事让我非常难忘,因为我自己实在是太粗心了,导致小组没有取得好成绩,我要吸取这次教训,改掉这个毛病,让同学们瞧得起我,成为一个各方面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