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战胜9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困难,我也有一个让我战胜不了的困难。
看着看着,我就觉得烦了,不想看了,我站了起来,跑进卧室,抱起手机来,心想,不对,不能玩,不能玩,我又走进了书房。
我走到了书桌旁,坐下来,感觉屁股好像被针扎了一样。拿起书来,就好像书着火了一样,我立马把书扔了,又立刻站了起来。我就在问我是不是“吸毒”了,是不是有“毒瘾”了。我在低沉地喊着,这时候我家人过来了,问我是不是发烧了?他们这样问我,我就尴尬了起来,“额,没有!”我说道。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并坐到椅子上,捧起书来,深呼吸呀,深呼吸……反复做了好几遍,心静了下来,捧着书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了。
这样的方法让我感觉到网瘾已经离我远去,我不玩手机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一个道理,我们只要坚持,控制和调节自己,就一定能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