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3
现在收拾书包真麻烦,要掏出今天不要的书,还要整理明天要用的书。三十年以后,我发明了一种书包,,它小巧玲珑,外形多种多样,有小鸟样、有飞机样、有星星样······它还安装了电子听力系统,书包的颜色可以自己定,如果你说;"我要红色。"它就会立刻变成红色。如果你不喜欢这种颜色了,你只要对书包说一声,我想要······颜色,它就会立刻变成你想要的颜色。书包是用三十世纪最新环保材料做成的。书包可以是手提样式、也可以是背包样式的,背上后会使你走路像没背书包一样轻松。
书包上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红按钮是清理书包,只要你说用不着的书名,它就会把用不着的书清理掉;黄是整理按钮,说出明天要用的书,就会伸出手去拿书;蓝是检查作业按钮,按一下,就会知道今天是什么作业,就会自动检查。
如果下雨了,你没有带伞,也没有关系,你只要背起书包,对书包说:“启动打伞程序。”书包上就会自动升起一把伞,如果遇到沙尘暴天气,书包就会把一层透明防沙膜架在你面前,这样,风沙就不会吹到你的眼了!你就风雨无阻了。
听力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拥有这么神奇的书包呢?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去发明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