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7
上完一天的课,我真的感到累了,回到家后,一躺到沙发上就睡着了。
在梦里,我成了一名世界闻名的科学家。改进书包一直是我的梦想,目地是能让同学们轻松愉快地好好学习。
我召集了一个科研团队,准备改进的书包叫多功能书包。平时它就是一个小小的手机,轻而薄,它能听从小主人的语音指挥,它的存储功能特别强大,所有的课文、习题、电话、纸、笔等等,包罗万象,均在书包之中。它还能象变色龙似的随着你的心情变化而改变颜色,目的是逗你开心。这种书包有很多种神奇的功能。第一它能变大变小,变小时是一枝能写字的笔,变大时,可以是一架智能小飞机,小朋友坐上去二分钟就可飞到学校;第二个功能是可以变快变慢,如果你快要迟到了,书包飞机会提醒你,并马上把你送到学校。如果你离上学时间还早,书包就会让你放慢脚步。第三个功能是可以远程放映,可以随时听名师讲课,如果你想父母了,就可以说出他的名字,书包上就会显示出父母亲在干什么,书包的显示屏还可以随时跟老师交流沟通……
“吃晚饭了!”妈妈的话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抬头一看,原来妈妈做好了饭菜,爸爸也下班回来了。吃饭时我回想起梦里发明的多功能书包,心里美滋滋的。
我从现在起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伟大的发明家,顺便发明出神奇的多功能书包,造福我们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