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后,我造出了一款少年儿童都爱不释手的神奇书包,我给它取名“冰淇淋”书包。
这种书包是用一种新型材料做的,书包旁边有一排巧克力做的按钮,一不小心嘴馋把书包吃了一口,没关系,你吃一口书包后过10秒钟书包就会自动恢复原来的样子。这也解决了许多小孩子放学以后肚子饿的烦恼。
按一下“冰淇淋”书包的其中一个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做工精美的小闹钟,还可以播放摇篮曲、儿歌、催眠曲这类歌曲让你进入梦乡。第二天一大早,小闹钟就会发出“大懒虫,起床!”的闹铃声,把你从美梦中唤醒。为了防止有些小朋友在床上偷吃巧克力,“冰淇淋”书包会在变成小闹钟的同时也会变成钢铁闹钟。到第二天早上你洗漱过后,再按下一个按钮,小闹钟就会变成一张营养丰盛的早餐菜谱。你可以选择早上要吃什么,再按下确定,你想吃的那种早餐就会出现在你面前。要是你的速度太慢,快迟到了,按下另外一个按钮,时间就可以开始变慢,让你既有时间吃完早餐,又可以不用迟到。
如果你在上学路上遇到了坏人,书包会自动长出一对翅膀,带着你快速飞到高空,然后用武器系统射出一对带着麻药的导航翅膀。坏人被翅膀射中以后,会昏迷24小时,翅膀就会自动带着他飞到警局,并开启语音系统跟警察说明情况。书包也会在坏人昏迷以以后带着你飞到学校。如果你不小心被坏人打伤了,书包里会弹出相对应该用的药物,让你使用后第一时间把你送到医院。
“小懒猪,快起床。”妈妈在喊我起床了。原来,这一切只是个梦,虽然我们现在科技没有那么发达,但总有一天会有像“冰淇淋”书包那样的书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