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2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也有烦恼的时候,就是我们的书包太重了,书太多了!
一眨眼,过了50年,到了20xx年。我们的书包发生了变化!
我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发明了一种神奇的书包,不但外形美观,而且还非常轻巧。长方形的设计,对称的图案,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不同颜色的按钮代表着不同的功能:红色按键是可以查阅资料的,绿色按键是可以欣赏音乐的,黄色按键是可以自动检查作业的,书包的中间还有一个白色的按键,轻轻一按,它就会自动缩成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十万个为什么》可以随时阅读,让你畅游在知识的海洋。
书包的包带上,还有个神奇的拉环键,因为每天学习的书本很多,所以书包背塞得满满的,背的太重了,为了减轻重量,只要拉一下拉环键,书包就能缩成手掌大小的小包,可以塞在口袋里,也可以把拉环套在手指上,这样就轻轻松松地就可以带着书包去学校了,家长们更不用担心因为书包太重而影响了生长发育。
它不仅给我们学习带来了方便,它还有一个最神奇的功能,就是它还是个飞行书包,只要我们把它背在身上,设置好上学、放学的飞行时间,它就可以准时的把控行程,做到安全飞行。
它有时候还能变成吸尘器,清除灰尘和垃圾,保护环境,绿色环保。它一到季节变化,就能提醒我们增减衣物。
我发明的这款神奇书包,既轻便又美观,既环保又节能,它将在20xx年与大家见面,学生们就能天天背它上学啦!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