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8
每个同学的小脑袋瓜里总会有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大家都有丰富的想象力,我也不例外。我的想法是设计一款不用背在后背的书包,这样既可以解放我们的身体,又很便捷。
我设计的书包外观漂亮,变化无常,而且功能强大。
书包打开之后,里面有一个无限大的空间,装多少东西都装不满。它可以变大,可以变小,从裤兜里拿出来,按一个按钮,它就可以变大了。变大了,可以随心所欲地装很多东西,变小了,装在口袋里便于随身携带。
这神奇的书包,不仅能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变大或变小,还可以与主人的意念紧密联系。它可以自动知晓主人的意念并且为书包的主人服务,无论人在何处,它都能一直跟着你。
除此之外,它还有两栖变形模式。也就是说,它可以在空中飞行。当处于飞行模式的时候,它能像大疆无人机一样,变出四翼螺旋桨,还配有光学摄像机。摄像机拥有1000G内存,可以时时把拍摄的影像传递到主人的手机上。
这神奇的书包还可以带着主人在陆地上狂奔,这是陆地模式。处于陆地模式时,它的螺旋桨会自动收缩回来,然后变成六个轮子的攀爬越野车,像登月车一样适应全天候、全地形。
这还不是最神奇的地方,它还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改变颜色和配置。它可以作为城市内短距离智能空中输送工具,无论你在哪里都能把邮件送到你面前。就像这次疫情期间人与人之间无法正常接触,就能派上大用场。它的能源是高浓缩钾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000小时。
如果我设计的这款书包可以制造出来,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