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4
现在同学们去上学时,总是要带上许多书本放在书包里,这样既会把书包压坏,又会累坏身子。鄙人就曾经用坏了几个书包,不是我不爱惜,是因为学校里练习本太多了,每次上楼我都累得够呛,于是为了避免这些麻烦,我发明了电脑书包。
这种电脑书包体型较小,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书包内含有微型电脑,这个电脑就是书包的中心,做什么事都可以在电脑书包中的电脑完成。
电脑书包用不到书本,因为书包可以投影出电子课本,这样就省下了不少课本,也减轻了我们的负担,而且为了减少屏幕对眼睛的伤害,我用了一种特殊的膜,这种膜,可以有效的预防辐射,安上这种膜,电脑书包就不会对眼睛产生任何危害了。
大家都知道,机械一般是很重的,电脑书包里就有许多机械装置,可是书包采用了最新的纳米技术,这样书包既耐用,又轻便,真的是两全其美。
电脑书包上还可以写作业,只要答对了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勾;错了,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叉,让你再做一遍。如果还错就给出答案了,这样老师也减轻了负担。
接下来就是这个书包的亮点——随意变大变小,如果你出门旅行要做作业,肩上又有旅行包,背不了书包,那怎么办呢?你只要在电脑书包选择“缩小”,就可以缩小到手指头的大小了。如果想放大到原来的大小,就长按书包10秒就行了。这个功能厉害吧!
电脑书包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大便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