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9
在20xx年,我已经成为一位大名鼎鼎的设计师。在这一年里,科技飞速发展,许多新奇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的生活增加了乐趣,减少了烦恼。不瞒你说,这些产品大多都是我设计的。今天,我接到一个公司的邀请,让我帮他们设计一款“减压书包”,大家都很期待吧?那就来看看吧!
如果不飞行,也可以启动减压装置。每天你的书包无论放的多满,它都会放大空间,并且将重量见到“0”。所以你背着它,像没背一样,轻松极了!
晚上,你正在写作业,书包有时会发出轻松的音乐,因为你写的时间太长,该休息了。5——10分钟后,它会提示你,继续写作业。你如果写字姿势不正确,它会提醒你,帮你改正······
它还有太多太多功能,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那么,它第一个去到的就有可能是你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