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5
一个古老的村庄里,零零星星地住着几户人家,小丽和他的爸爸妈妈也住在这里。
这个村庄很偏僻,很贫苦,人们常常吃不饱,穿不暖。一天晚上,小丽觉得很饿,起床想去找些东西吃。小丽在厨房找了很久都没有发现可以果腹的食物。正当她垂头丧气、十分失望时,瞥见橱柜角落放着一个粉红色的、布满灰尘的书包。这么漂亮的书包是谁的呢?小丽感到非常疑惑,这么漂亮的书包居然被遗忘在这儿,那就由我来让它继续发挥功能吧!小丽把书包清洗干净后开心地去睡觉了。
第二天,小丽正准备背上书包去上学时,书包却自已飞了起来,这可把小丽吓坏了。主人,我是智能书包,你只管带路就行了!我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飞行、说话、导航、战斗书包激动地拍打着翅膀边飞边说。小丽听完书包的介绍可高兴坏了。
吃完早餐,小丽早早地来到了校园。跨进校园大门,书包马上就收起了翅膀,降落到小丽背上,书包居然没有一点儿重量!小丽赶紧拉开书包,看着书本都还在,悄悄松了一口气。可是这一幕却被小丽的死对头蔓莉莎看到了,她决定把智能书包偷走。
放学的时候,蔓莉莎悄悄地跟在小丽后面。智能书包发现了,悄声对小丽说:小主人,你的死对头蔓莉莎在后面跟着你,你放心,如果你有危险,我会保护你的!"小丽加快脚步跑了一段路后,突然停住了脚步,紧跟在后的蔓莉莎来不及躲避,暴露无遗,只好放弃。后来,蔓莉莎还不死心,想尽各种办法去拿到书包,可是都被智能书包一一化解。
直到现在,小丽和智能书包还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