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1
我对每天背着沉甸甸的大书包去上学,心理非常不满意。再看五年级的小同学背着的书包也是鼓鼓的也非常重。那初中同学的书包就更别提了。设想我上初中时,会不会被这又大又重的书包压趴下呀!
我设计了一个神奇的书包。它的样子和其他的书包差不多。神奇的书包有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按钮是红色的,上面写着“缩小”两个字,另一个按钮是黑色的,上面写着“还原”两 个字,还有一个蓝色的屏幕。书包上有一个绿色的小灯泡和一个微小的天线。你只要按一下遥控器上红色的按钮,神奇的书包在刹那间缩小成为像书本那么大,这样就可以把书包拿在手里了。上课的时 候再按一下遥控器上黑色的按钮,书包就可以复原了。你肯定很想问书包上的绿灯和遥控器上的蓝色屏幕是干什么用的?我来告诉你吧,它们可是最重要的东西。当你把书包缩小以后不小心把它弄丢了 ,小绿灯就会发出耀眼的光芒,遥控器上蓝色的屏幕就会显示出它所在的位置,当你把它拿起后光芒才会停止。
当我背上这个神奇的书包去上学的时候,大家都瞪大眼睛看着我,羡慕极了,很想要一个这样的书包。他们一个接一个地问我:“你这书包是从哪儿买的?”我听后心理乐呵呵的比吃了蜜还甜。
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拥有这样一个神奇的书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