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11
我家住在龙现村,前后都是草,在从前的时候,山上的柴都砍的干干净净,连田上的草也是如此,这些都是听我奶奶说的。
现在每个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烧饭也不用柴烧了。现在山上到处都是花草树木,所以我们要保护花草树木,万一着火了,就会烧成一片,连半边天都烧红了,可怕极了。对我们的国家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保护森林是我们的职责。连广告牌上写的也是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现在国外回来的人很多都要去拜一下祖坟,他们都要买烟花,这是很危险的,万一着火了。就会烧成一片,连半边天都烧红了,可怕极了。对我们的国家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保护森林是我们的职责。
现在国外回来的人很多都要去拜一下祖坟,他们都要买烟花,这是很危险的,万一溅到草地上就麻烦了,特别是过年的时候,每户人家都要去拜坟,要是下雨天去还好一点,要是晴天一定要小心了,最好不要买什么烟火,就压张红纸,把墓打扫干净,意思一下好了。
通过这次写的作文,要是我们去扫墓的话,就打扫一下就好了。
在每一年的春节,他们去拜坟买烟花鞭炮,天气干燥都会森林着火。对森林造成很大的危害。现在我们要注意下面几点。
⒈在放学的时候,不要把打火机或火柴带到山上玩。
⒉不要在乘车前的时候,把鞭炮之类带到车上去玩,或拿出来看看。
⒊不要在有草的地方烧火,暖暖身子,虽然对我们有好处,但会着火
⒋在晚上的时候,不要用打火机或在楼上向下丢鞭炮。
⒌不要用两块石头一起打,如果火花飘到有草的地方,可能也会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