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12
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称。它可以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并不断产生我们需要的氧气。森林是氧气工厂、灰尘过滤器和天然氧吧。森林给我们带来无尽的好处。森林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但是森林总是受到火灾的威胁!火可以让珍贵的资源消失!
森林火灾的原因有两个:人为因素和自然因素,其中人为因素比自然因素更为常见。人为因素主要包括燃放鞭炮、吸烟和乱扔烟头。火可以是无情的。这只是个玩笑。俗话说得好:玩火自焚。人们不经意的举动会给森林带来破坏,给人类带来无尽的痛苦。正是人们防火意识的薄弱导致了一次又一次痛苦的后果!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越来越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我们的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环保活动,那么为什么环境会遭受严重的损失呢?因为没有木材我们无法生存。这些树林给了我们多大的帮助!只有这样,我们的祖国才能有今天的辉煌。
森林中的树木是人类生存的希望,也就是动植物需要的家园。我们怎样才能让树木永远造福人类?为了我们国家的繁荣和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必须防止森林火灾。万一不小心,许多树被烧毁,给森林造成严重损失。有时会发生洪水或沙尘暴,这将严重惩罚人类。
保护环境,从而保护森林,从我做起,从我身边的小事做起。是绿色力量让我们可爱的家如此美丽。绿色是生命之源,绿色是世界的希望。绿色是人与自然的和谐,绿色是动植物的家园,绿色是和平与宁静,绿色是实现和梦想!让我们拥有更多的绿色环境和更少的火灾隐患,为我们美丽的家园增添更多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