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3
今天的书包格外轻松,今天的笑脸特别灿烂,今天的心儿如此兴奋……初一年级的同学们朝着世界之窗出发——秋游之旅开始了!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们一路高歌。动听的校歌飘向蓝天,响彻云霄,经过40多分钟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美丽而充满快乐的世界之窗。
如放飞的麻雀一般,一下车,我们班便分成8个小队向四面八方散去。我们一队10人,兴奋地冲向园中的游乐设施,开心得无法用言语表达。
最好玩、最刺激的要属云霄双塔了。
大约20来米高的“铁柱”上,安着一圈椅子,请设想——当你坐上椅子,慢慢升到最高处,再在一瞬间落到离地约5、6米的地方,然后再上升、下降……这会是什么感觉?!呵呵,坐上去你就知道了!大胆的我怀着轻松的心情和伙伴们排着队,但当我坐到椅子上时,我又害怕了,但一向爱冒险的我还是任由机器把我抬到空中……10米、14米、16米……我的心扑嗵扑嗵乱跳,我竭力保持着平静,眺望远处的风景——江水、青山、高楼,都吹着秋风静默着,几只鸟儿从远处飞来……哧……不好,要开始下降了!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呼——风在我耳边咆哮,我像是被人提了起来,失重了,气流的压力似乎要把人的心压破才肯罢休,叫声、喊声令我担心天空将会在下一秒被划破。“哇——”,怎么回事?不声不响地又往上升了?双重压力让人一下子喘不过气来,我也跟着叫——不,应该是笑,而且是疯狂地大笑,游戏停止时,人都是晕乎乎的,脑袋里只剩下两个字——“刺激”。
除了“云霄双塔”,我们还看了电影,玩了许多有趣而惊险的游戏,以至于最后集合时竟迟到了……
夕阳下,暮色中,我们怀着兴奋与恋恋不舍的心情,挥别世界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