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5
今天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美丽的世界之窗,只见世界各国的著名建筑都通过“微缩景点”的方式展现在我的眼前,有埃及的金字塔、法国的巴黎圣母院、荷兰的大风车……虽然有很多景点,但我总觉得它们不够雄伟,因此不太感兴趣,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恐龙园。
一走进恐龙园,就看见一块高高的石头上立着一只大翼龙,它低着头静静地俯视着我们,我抬着头,围绕着它,开始慢慢欣赏它那优美的姿态,突然,它张开巨大的双翅,不停地拍打着,嘴里不断地发出恐怖的声音,头还一抬一抬的,我吓得连连后退,哎!差点小命不保,灵魂出窍。
我们离开了翼龙,又来到了霸王龙的跟前,看着它高大的身材,我忍不住举起了相机,因为我想把它拍的恐怖一点,所以,我挤到了霸王龙的嘴巴那儿,还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嗯,应该过一会儿才动,于是,我按下了快门,没想到,就在此时霸王龙猛地一抬头,“哇呜”一声大叫起来,爪子还一动一动的,我又吓了一大跳,手一抖,拍了个“花霸王龙”,最要命的是它的吼声差点把我的耳朵震聋了。
最搞笑的是我姑妈,她自告奋勇地对我们说:“这些假恐龙就能吓倒你们,你们也太差劲了吧!瞧我的,我还敢摸恐龙嘞!”话音刚落,就见她伸出手去碰恐龙的尾巴,而大恐龙也摆起了它的大尾巴,姑妈“哇”的一下尖叫起来,连蹦带跳地退了回来。我们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后来,通过导游介绍,我才知道那些恐龙都是通过仿真技术做出来的,连摸上去的感觉也是软软的,怪不得能把姑妈吓成这样。同学们,有机会去深圳的话,一定要去恐龙园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