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15
去年国庆假,我和表弟去了深圳。
来到深圳,我见到了期待已久的父母和小侄子。一天晚上,爸爸见我们从湖南乘车来,累了一天,决定带我们去美丽的世界之窗游玩。
我们乘坐公共汽车来到世界之窗外到处是人和车辆,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后来,爸爸为我们买了门票,进去之后,人更多了,我们乘坐了一辆旅游车,带着我们去参观。
首先,我们来到了著名的埃菲尔铁塔高,也没有那么雄伟,但从远处看,埃菲尔铁塔铁塔高,也没有那么雄伟,但从远处看,埃菲尔铁塔色彩的变幻,在周围景色的搭配,与夜晚天空的映衬,也别有趣味,甚至还有人出钱乘电梯上去观看。
接着,我们来到了埃及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前,导游边介绍也我们讲埃及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的由来和独特。使我们对埃及这个文明古国充满着向往。
然后,我们还参观了巴黎圣母院,罗浮宫等许多著名建筑,我还看见了一些恐龙的模型。
我很难忘记这个夜晚,回去之后,导游还送了我们一顶帽子当作纪念品。
世界之窗真正个好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看见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筑,还能增长知识。回去时,妈妈对我说:以后要多来像这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