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8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游览世界之窗。早上天气虽然很冷,但是我们一点都没感觉到寒冷。我们匆匆忙忙地把书包收拾好,就上了车。在车上,导游一路给我们讲解:去世界之窗,就等于游览了全世界,因为里面有每个国家有名的景点。这么一说,可把我们急坏了,恨不得马上飞过去。
我们刚到世界之窗,还没下车,就看见了人山人海的游客和法国的埃菲尔铁塔,还有一栋栋雄伟的外国建筑。进了大门,迎面就是宽敞的世界广场,广场正前方有个巨大的球体,那是什么呢?听导游说。原来,这是一个球形的舞台。平时,没有表演的时候,球体是合拢的,有演出的时候,球体就会打开,就成了巨大而漂亮的舞台。
我们穿过中华门沿路观看了日本的桂离宫、毛利民居、金字塔……我们一个个充满了好奇,也非常兴奋,因为我们马上要去观看委内瑞拉山洪暴发。我一路在想:这委内瑞拉山洪暴发是什么样子的呢?
来到观看山洪暴发的地点,人可多了,座位全部坐满了。我们只好站在前面观看,因为离得近,我担心洪水会不会把我冲走?我焦急地等着:“山洪怎么还不来呀?”
这时,我听见了风声,渐渐地,风声越来越大,雷声闪电惊天动地。轰隆隆的,接着,风声雨声越来越猛烈,山上冲下来的水越来越快。这时,巨大的洪流咆哮而下,我握紧了拳头,心都快要蹦出来了!山洪淹没了一座木桥,就在这时,在山洞里面的一辆吉普车逃命似的开了出来,想开到安全的地方,可是,刚到桥中间,木桥就被巨大的洪流冲毁了。车子在震耳欲聋的雷声中和凶猛的洪水中沉了下去。演出嘎然而止,我长长地吐了口气,这可真逼真啊!
这次游玩世界之窗,让我大开了眼界,一天的时间游遍了世界的名胜古迹,真够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