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11
春节期间,妈妈领我去参观深圳的世界之窗,游世界之窗的作文。
世界之窗位于美丽的深圳湾畔,占地48万平方米。作为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它荟萃了130个世界景观、自然风光以及民俗风情、民间歌舞、大型表演、高科技项目,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
景区分为世界广尝亚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和国际街等八大区域。世界广场有108根意蕴深远的廊柱、直冲云霄的百米喷泉、神秘庄严的埃及金字塔、壮观浩大的尼亚加拉塔瀑布等。世界之窗的标志性建筑是埃菲尔铁塔。
世界之窗除了这些建筑还有许多娱乐场所,如格陵兰岛地心探险、印第安射箭尝探险漂流等等。
世界之窗的景物很多很多,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埃及金字塔、侏罗纪恐龙世界、美国的世贸大厦以及尼亚加拉大瀑布。
仿造的金字塔跟真的一样,金字塔旁边还有一个金字塔展馆,馆里展示着金字塔内美丽的壁画和历史,到此参观,仿佛置身于非洲金字塔下。
侏罗纪恐龙世界,有很多仿真恐龙,尤其是那只霸王龙,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这些仿真恐龙都会叫,它们狂吼起来,能使人感受到几千万年前这些统治地球霸主的威力。
已倒塌的美国世贸大厦,又重现在游人眼前。
美国与加拿大交界处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气势磅礴、碧珠飞溅,我被这逼真的奇观震撼了。
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有许多景点未看完,可是我的肚子闹起了“革命”,于是我和妈妈游兴未尽地离开了世界之窗,走进了麦当劳。
看着窗外美丽的世界之窗,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许愿:“下次再来,我一定把整个世界之窗看完。”
各地真正地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