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13
历经了丰收的秋季、雪飘飘的冬季,我的脚步又悄悄地踏入了春天的领域。春,不仅让大地复苏,还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春游。在这次春游中,我有幸游览了深圳世界之窗文化旅游景区。
在这次春游过程中,我领略了造型新颖奇特的悉尼歌剧院、绚丽的泰王宫、高耸入云的埃菲尔铁塔……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富士四维电影了。
电影开始了,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幅太空的景象:到处都是移动的飞船,大马路也从地上搬移到空中。这时,我的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爱莎,我们一起去海底探险吧!”我顿时恍然大悟,原来那个声音代表的是我们。这时,爱莎回答道:“好。”于是,我们便从太空径直地向海底冲去,我觉得屁股一阵颤动,突然的我的脸被水气“袭击”了,哦,原来是我们跳进了海中。这时我们也和海底的美人鱼、小鱼、虾打招呼。可是就在这美好的时刻,一条海蟒出现了,虽然它并没有对我们进行攻击,可却对我们哈了一口气,这时,水汽再次对我进行了“攻击”。我们和海底生物打完招呼后,便被几只小虾吸引到更深的峡谷,我们从一个裂缝中跳了下去,我感到屁股有了更加剧烈的振动,耳边也不时响起同学们的尖叫。最后,一座美丽的城堡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可没想到的是,猛地跑出几十只老鼠,它们不断地攻击我们的腿,而我的腿竟然也有被打的感觉!许多同学被吓得哇哇大叫!驱赶了老鼠之后,我们好不容易进了城堡,谁知城堡竟然爆炸了……电影结束了,可那逼真的画面,那身临其境的情景还不断浮现在我的脑海,我不禁为祖国的科学发展拍手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