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12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学校组织我们四~六年级的同学去“世界之窗”春游。
当同学门听到这个好消息的时候,都大呼“过瘾”。吃过早饭,我们蹦蹦跳跳地来到操场上,校车早已经在那儿等候。大家整整齐齐排好队伍依次上车坐好。我们这辆车坐得满满的,显得有点儿拥挤,但同学们兴致还是挺高。汽车出发了,这时,不知谁大声说了一句:“我们一起来唱歌吧!”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应起来,顿时车里的气氛更加活跃。满车的人唱了一首又一首流行歌曲,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目的地——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比我想象中还要漂亮多了。同学们陆陆续续下了车,由老师领着进入公园里,里面到处鲜花盛开。各种花香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忘记了旅途的劳累和炎热的春光。
我们走进那繁花似锦的世界之窗,犹如置身如仙境之中。大家一边走一边欣赏世界各国别具一格的建筑物缩影,我感叹:建筑大师们无穷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是成功的结晶。 我们走进动物展览厅,啊!那只老虎可真“凶”前爪一只举起,一只按着大铁球,昂首挺胸,威武极了。走近一看,原来是模型,像真的一样。接着,我们走进玩过山车的地方,不过,要超过一米四的小孩才能玩。我只能在一旁呆呆的看着他们玩。我们来到了模拟太空仓,服务员把灯关上了,再把电影打开,冬——冬!我们的座位摇摇晃晃的起来了,开始激烈的战争。电影里的飞碟遇到困难,我们也遇到困难,飞碟歪了,我们也歪了。过了好久,才停下来。
我们到外面已经头昏目眩了。 一天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过完了。我觉得这世界之窗里面挺好玩的,如果下次来,我还会继续到模拟太空仓,表现我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