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月22日,我们小记者来到了深圳世界之窗参观。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世界之窗门前的大喷泉,十几根细水柱从喷泉中间倾泻下来,形成了细细密密的水帘,大喷泉周围环绕着十个水球,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显得五光十色,分外美丽。
拍了集体合影之后,我们迫不急待地涌进世界之窗。
这里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名胜景观,而且都是按原建筑相应的比例建造的。我们人手一本游园指南,按照亚、非、欧等五大洲的顺序逐一参观。在这里,为你打开了通往世界的每一个窗口。有气势雄伟的埃菲尔铁塔,有古朴典雅的泰王宫;有神秘莫测的埃及大金字塔,还有神圣庄严的巴黎圣母院、美国白宫……,我们一边听着景区的自动解说,一边欣赏着世界名胜。走在英国塔桥边,“伦敦大桥倒下来”的童谣立即在脑海中浮现;走到比萨斜塔旁,我则忍不住想用手把塔扶正;走到荷兰大风车前,我看到了美丽的郁金香花海。
最好玩的要数在第一跨国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上的冲浪了!我们穿着雨衣,坐着小船,在瀑布上游缓缓前行,一开始我们只是沿途欣赏风景,当船突然转方向,说时迟,那时快,我们像飞一样从瀑布上方冲下来,我张着嘴,呼吸着新鲜空气,又大笑着。尽管穿着雨衣,身上还是被溅起的水花浇湿了,但这种感觉用几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惊险、刺激、爽!
景区两旁的树木也是郁郁葱葱,有高高大大的椰子树,有盘根错节的大榕树,还有一些树木被设计成各种造型,像小蘑菇,像小动物,像一颗大大的心……走在这里,都令我有些乐不思乡了!
在世界之窗,我们可以不出国门,就欣赏到一个精彩美妙的世界,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