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2
今年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到我向往已久的深圳世界之窗去游玩,别提我有多兴奋啦!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世界之窗门口,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有的拍照,有的欣赏音乐喷泉……。虽然是冬天,但深圳却特别的暖和。听爸爸说,世界之窗是聚集世界各地所有名胜古迹来创造的公园,是世界各国著名景点的缩影。我们兴冲冲地排队进了大门。
一进门,四周都有一些柱子,柱子上面雕着奇特各异的花纹,各种图案都蕴含着丰富的含义。柱子前面是一个大型表演舞台,每天定时在这演出各种民族风情舞蹈。在舞台的后面是著名的世界广场,巴黎购物一条街。这里繁花似锦,树木形态各异,每一个景点,每一盆景都是人工的绝作,让人赞叹!这儿还有引人注目的艾菲尔铁塔,它高达62米,尖端直叉云宵,铁塔上面写着“世界之窗”四个醒目的大字。我们好奇地登上二楼观光塔,向远处眺望,简单的花埔竟变成了美丽的图案,整个景区的美景尽收眼底,。这时塔下世界广场的百米喷泉突然开放,那喷泉如同一条巨龙腾空飞舞,场面如此壮观,吸引了无数的观众。
往前走,我们来到了著名景区——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这景区对于我们南方人来说真是大开眼界了。我们穿上厚厚的棉衣,迫不及待地进入冰天雪地的世界,这里有惟妙惟肖的冰雕:有美丽的城堡,有漂亮的皇宫、还有大家熟悉的喜羊羊冰雕,雪人等等,配上那五颜六色的灯光,真是神秘极了!旁边是一条条滑雪道,大大小小的游客都拿着气垫排队,过一把真正的滑雪瘾,真是太刺激了!
离开了滑雪场,我们还到了日本有名的富士山,埃及金字塔探秘、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威尼斯水城、神秘的美国大峡谷,富有民族风情的荷兰风车,欣赏了委内瑞拉山洪暴发的壮观情景,欣赏了许多民间表演和精彩的舞蹈等等。
时间很快到了傍晚,我们游完了世界之窗,真的如同游遍整个世界,世界之窗让我增长了很多见识,让我大开眼界,真不愧是人工创造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