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10
秋游之世界之窗今天,阳光普照大地,我们班带着喜悦与期待的心情来到了此次秋游的地点——世界之窗,秋游之世界之窗。一进世界之窗,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广阔的世界:新天鹅古堡居高临下;湖水碧波荡漾;国际街热闹非凡;灯塔直插云霄;人们的欢笑在耳边回响……我仿佛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我们班分组来浏览这个庞大而美丽的世界。我们这祖先享受了一顿丰盛的中餐,然后乘上了激流探险的船,接着去了欢乐谷、爱情谷,看了异国风情……最后我们坐上了太空飞椅。太空飞椅是由一根竹子、一个圆盘、和许多拴着铁链的椅子组成的,而且柱子和圆盘都装饰了图案。飞椅启动了。椅子随着圆盘缓缓上升。我的心,也由这从低到高,兴奋起来。圆盘开始转动。起初,转动的不是很快,感觉不到它的别具一格。
不久,速度快了些,椅子斜着荡起来,有些人发出了轻微的叫声。又过了一会儿,圆盘倾斜起来,宛如它要同我们一起舞蹈。我的椅子一会儿上,一会儿下,起伏不定。而我的心,也开始紧张起来。椅子上去了,我感觉我在飞,飞得很高很高,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仿佛那些云触手可及,那些鸟都一脸迷茫的望着我……椅子下来了,“啊,掉下去了,我会死的!”在那一刻,我怕了……直到又上升了,我的心才放松了。我又经历了多次下降,才渐渐的以轻松的心态来面对下降。我背靠在椅子上,利用这次机会欣赏风景。我一会儿仰头看蓝天,一会儿低头看人群;一会儿叫叫前面的同学,一回望望后面的伙伴……玩得不亦乐乎,直到集合时间到了,我才回广场。仔细想想,世界之窗风景美:欢乐谷充满乐趣;爱情谷耐人寻味;异国风情各具特色……五花八门的游戏更是令人们玩得乐此不疲:过山车惊险刺激;激流探险给你湿淋淋的快乐;太空飞椅给你飞一般的感觉……真是不虚此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