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9
“叭叭……”一阵阵的鸣笛声从远处传来,这时驶来一辆车,那车上坐着我和我的小分队。我们班被裁班了,分成了三个队:我一队,吴菀琛一队,叶子一队。我这队跟着四 (二)班,而叶子那队跟四(一),吴菀琛的队伍跟四(四)。
坐在车上的同学 有的在玩PSP,有的在吃零食,而更多的和我一样在发呆、沉思、观察或休息。过了半个小时,差不多就到了世界之窗。一下车,我直奔导游即将发的矿泉水去了,我实在太渴了。
在整个旅程中,我想如果有个排名榜的话,那么(倒着说)第三刺激的就是亚马逊丛林穿梭。刚一开始时,小车加速的很快,强风带着沙子使我睁不开眼睛。后来 ,小车的速度令我舒服了很多,我立即睁开眼睛,心怦怦直跳,我看到了数不清的枝叶茂密的树,而我们的车正右转弯三百六十度螺旋上升,我害怕极了。突然前面出现了比山峰还高的波浪轨道,我想,其实也没什么害怕的,瞧这风,阳光……多么舒服呀!“咯噔咯噔……!通通……!”我舒舒服服地坐完了全程,真爽!
第二刺激的是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我们班同学穿着棉袄和鞋子,拉着个橡皮圈,艰难地在楼梯上攀爬行走着,从远处看就像一条蜿蜒盘旋着的龙。啊!终于轮到我了,我坐在上面,手紧握扶手 ,躺了下来。“咻……!”“啊……!”我飞快地滑了下来,张开了嘴,感到好像吃了清新口气的口香糖。
如果说亚马逊丛林穿梭很刺激,那么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则是非常刺激,而漂流就是最刺激的。我们坐的船从一个洞里穿出来,一会又驶进了另一个洞穴,湍急的水流使我们总是碰壁,水不断地涌进我们的船里,我的脚都湿了。最后我们进入了一个洞穴,船渐渐往上升了,当我们看见光明时,船就“哗——!”的一下冲下去,滑道上翻滚的水流把我的裤子和鞋子都打湿了。真的是非常惊险,非常好玩!
我爱世界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