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6
星期五连绵不绝的阴雨天总算停止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成行了。
一大早,我们兴致勃勃的赶到世界之窗,公园里鲜花盛开,绿树成荫,一栋栋造型别致的建筑仿佛让人置身于异国他乡。公园里到处挂满了怪异的照片,空气中透着浓浓的万圣节的味道。
我来到心仪已久的过山车面前,迫不及待的爬上去找个位子坐好。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议论着,脸上写满的激动与等待。随着“哧”的一声,安全带缓缓扣上,过山车慢慢的启动了,车子一点一点的爬上高空,车上的人群顿时安静下来了,我的心也随着车子悬了起来。突然前面传来一阵尖叫,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身体已经随着车子急速的往下冲去。只听见耳边风声呼呼作响,头发都被吹的竖起来了,眼睛吹的不敢睁开,心脏砰砰直跳,仿佛要蹦出来一样。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吓得哇哇直叫。我紧紧的握住把手,屏住呼吸,任由身体随着车子往下落去。
好不容易来到一个平缓的地方,我刚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车子又嗖的一声冲上一个环形轨道,把我们急速的旋转起来。顿时,肚子里犹如翻江倒海,我刚吃进去的东西,差点全部吐了出来。过山车不停的旋转,一股巨大的力量仿佛要把我们甩出去,尖叫声、哭喊声此起彼伏。我也顾不上观察别人了,死死地握住把手,大气都不敢出,生怕一失手就会跌入万丈深渊。短短的几分钟犹如经历了漫长的几个世纪,我心中不停的在喊:“快点停啊,赶紧停啊”,终于过山车慢了下来,大家都长长的虚了一口气,脸上逐渐恢复了平静,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吓死人了,下次再也不玩了”,有的说:“真过瘾,好刺激啊”。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回家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世界之窗,结束了一次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