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6
今天下午,我学完英语回来,爸爸说要带我去看馬戏表演,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来到馬戏团,买了票进入场内。此时观众席上早已人山人海,我和爸爸找了个座位,这时我的好朋友贺帅也来了,我连忙打招呼,让他坐在我旁边。10:00到了,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人爬竿”。只见杂技演员像猴子一样灵活的爬上爬下,那个14岁的小女孩居然能表演有高难度的“倒挂金钩”,还有一个杂技演员还可以像翻跟斗一样爬上去,在他们表演的时候,地球仿佛就没有了引力。
另一个节目是小猴骑山羊走钢丝。只见山羊缓缓地走上梯子,四只蹄子慢慢地落在钢丝上,站稳了,一步一步地挪向钢丝的另一端,驯兽员为了增加难度,又在钢丝中间放了个花盆,让山羊踩在上面走过去。山羊先将前蹄放到花盆上,然后右前蹄放在上面,慢慢地山羊的四只蹄子全部放到了花盆上。这时山羊开始原地转圈,每转90度小猴都要到山羊的头上倒立。360度全转完了,山羊才慢慢走下花盆,走到钢丝的另一头,从梯子上走下来,顿时全场爆发出雷嗚般的掌声。
接下来,还有许多好看的节目:“狮虎过美人关”,“黑美丽跳绳”,“空中飞人”……
这场馬戏,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