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3
今天,妈妈带我、表妹和外婆去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
就先说猴子坐单车吧。开始看到猴子挺机灵地跳上车,就骑开了。它的可爱的动作让小朋友都大笑起来。可是坐了一下就下车来了,驯养员瞪了小猴一眼,它又淘气地坐上了车。驯养员想让它快一些,就把手上的缏子打到地上,声音可怕急了。打缏子是为了让猴子踩快一些,反而让它受惊,经常撞到铁门摔倒,看样子它是想逃了。观众们看到它又淘气又可爱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黑熊踩木球也表现得很出色。驯养员在地上放了一个小翘翘板,板上面再放一个木球。笨重的黑熊小心翼翼地把双脚踩上去,球慢慢滚动起来。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人们都说狗熊是笨死的,我倒认为狗熊一点也不笨,反而很聪明。
黑熊踩木球表现得很出色,但山羊拉老虎可就不得了了。先不说它们是死对头,你想呀,一只老虎那么重,人都不可能拖得动它,何况一只山羊呢。可是山羊拉着又大又重的老虎在表演场地团团转,而且又跑得飞快。它们的配合是多么默契啊!观众们又是拍手又是尖叫。
这场马戏真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