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2
“承承,我在朋友圈里面看到了一公馆今晚有一场精彩的马戏表演,咱们去看看吧!”妈妈大声喊着。“好哇!”我一听说有马戏,就像吃了兴奋药剂似的爽快答应了。
一路上,月光如水,一阵微风拂过,树叶好似风的伴侣,尽情舞蹈。我们到的时候,早已人山人海。忽然,一辆大货车出现我的面前,估计里面装的全是动物吧!
让人期待已久的马戏表演终于要开演了!第一场是猴子骑自行车。只见一只猴子威风凛凛地坐在自行车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视着人们,好像在说:“看我帅不帅?!”猴子一脚蹬着自行车,几秒钟后,右脚又敏捷地朝右脚蹬挪去,样子十分滑稽,一蹬一蹬,一连骑了好几圈,比我的骑车技术都要好很多,围观的人们不禁喝起彩来。
第二场是猴子打篮球。那只小猴子闭上眼睛,以静制动。它敏捷地躲过了前几个对手,可到最后一个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好运气了。对方可是比它高出一头的大猴子,它又闭上眼睛,似乎在想着用什么好办法,能打垮过这只“拦路虎”。果然,它敏捷地从那只大猴子胯下穿过去,立刻蹦起来,将篮球顺利地投入篮中。哇!实在是太精彩了。
我还想再继续看下去,可时间已经太晚了,妈妈一直焦急地呼唤我回家。我恋恋不舍,不停地在心中默念:再见了,马戏,再见了,可爱的动物朋友,有机会我一定会再为你们鼓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