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8
今天我们去动物园秋游,一到动物园就先去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
进入表演场一看,哇,这里真大!中间是表演区,周围是观众席。我们选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等待的时候,我激动万分,真想快一点看到马戏表演。
马戏终于开始了。在轻快的音乐声中,五只小巴狗上场了,它们表演的是推车。驯兽师推出一辆车。一只小巴狗后腿一蹬,跳到了推车上,坐了下来。其他四只小巴狗两只在后,两只在前,向一个方向跑了起来,推车随之滚动起来。这时,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小狗们听到掌声后,跑得更快了。我想,要是坐在车上的是我该多好啊。
看完小巴狗们的表演,我们用掌声欢迎狗熊进行吊环表演。首先,一直狗熊走到吊环下,用力一跳,手握住环,再用力往上撑,身体向前方倒,转了一个360°的大圈。这时,观众席上的人们都发出了惊讶的赞叹声。我想,狗熊本来身体就很笨重,要完成这样的动作,真是不容易啊!
接着,我们又看了小猴骑车、山羊跨栏……下面该鹦鹉表演叼纸币了。驯兽师把一只鹦鹉带入观众席。广播说:“只要各位举起纸币,鹦鹉就飞到您的手上,叼走纸币,给你带去快乐。单次举十元,将会送你一个小葫芦。”听了广播后,大部分人举起了纸币,鹦鹉飞过去,叼走了十元,又飞回到驯兽师那里。举十元的,还真有一个小葫芦呢。
最后,我们看完大象的表演,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场马戏真是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