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2
今天,我吃过晚饭就和妈妈一起去看马戏。我们不知道马戏团在哪儿,然后妈妈带着我边走边问,最后找到了马戏团的地方。我和妈妈买了票,坐在第一排第三个位置。
马戏开始了,首先表演狗熊踩木球。看那紧张的狗熊多有趣呀!一会儿踩着木球滚到这里,一会儿又滚到那里,观众们都哈哈大笑。然后表演小狗做算术,那不知道多有趣呢!一位阿姨问了三加四等于多少,小狗用腿跺了七下,说明三加四等于七。可最后一道题把小狗难住了,九减五等于多少?小狗想了半天,终于跺了四下腿。观众都为小狗喝彩。还有天狗上楼梯,阿姨拿出木板子,做了一个楼梯,再让小狗爬上去。小狗很会爬楼梯,爬上去了又爬下来,有趣极了。接下来表演的是小猴子骑车。机灵的小猴子用手扶着自行车的龙头,用脚踩着车踏板。小猴子表演的活灵活现,非常有趣。最后是小羊走钢丝和小马钻火圈,阿姨先把圈子点燃,再让小马钻过去,小马一下子就钻过去了。
马戏结束了,今天的马戏真有趣啊,今天真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