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3
今天傍晚,我去看大马戏,它的名字叫:魔幻传奇。
在大马戏里面,我们的座位离舞台很近,有一股臭味儿,臭味儿从动物传出来的,人非常多,我看见了有个屏幕,屏幕上正介绍着演员的名字呢!
小丑一开始在屏幕里面,突然,他从左边的洞走到了台上,他靠着屏幕,开始吹一个一个的音符,许许多多的泡泡从地下飘上了空中,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女人踢了他一脚,他立刻跑进屏幕里面了,我们都感到神奇,为什么他会有泡泡出现在屏幕上呢?应该本身有吧?
后来,穿着各种各样服装的女士们都出来了,她们开始尽情跳舞。
让我觉得搞笑的是,小熊跳江南style,这真是让人爆笑。
最精彩的节目是摩托车飞轮表演,一开始有三个人在圆球里面骑摩托车,开始她们一个一个跟在后面横着转,后来又有两个摩托车横着转,有两个竖着转,他们好像要撞车一样,真惊险啊!人数越来越多,但是,他们还是那么轻松的过了关,我们热烈鼓掌。
另一个超精彩的节目就是火焰魔轮。几个男人爬到火轮上,一个在中间开始走动,好让火轮转动,有一个强壮的男人还敢在火轮上跳绳,而且还蒙住眼睛呢!还没有系上安全带,实在是让妈妈充满了恐惧,她都不敢看了。
还有马术表演,很精彩。一个男人骑上马,又跳下来跟马跑,再骑上去。好牛啊!
看完了,夜色早已黑了,我们会了舒适的酒店,在路上,我想:这次的大马戏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