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0
春游时看过一场马戏团的表演,没看到的你一定非常期待吧!
先说猴子骑车,两只猴子闪亮登场,两只猴子穿着红色的背心,向我们走来,显得很有明星的风范。一只猴子先推着自行车慢慢地走,一只猴子一下子就跳上自行车,飞快地骑着。只见另一只猴子也一下子跳到自行车上,握紧把手蹬了起来。边骑边对观众做了鬼脸,那滑稽的样子惹得观众哈哈大笑。猴子累了,速度明显变得缓慢。驯兽师看见了,把鞭子往地上一甩,发出“啪”的响声,一只猴子的速度在渐渐变快,另一只猴子十分胆小,吓得把头钻进了衣服里。该下一场了,一只猴子乖乖地走了下去,那只胆小的猴子被驯兽师带走了,场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我也拍手鼓掌,我想猴子太厉害了,我还不会骑自行车呢!
接着是小狗做算术,一只可爱的小狗向我们走来,向观众鞠躬。小狗蹲在椅子上,伸出舌头,竖起耳朵认真地听驯兽师出题。3+2=?小狗聚精会神地想了起来,想到了,小狗猛得从椅子上跳下来,把5的卡片叼在嘴里,交给了驯兽师,我想:小狗真是太厉害了,竟然连一年级小学生的题目都会做,不仅仅是我惊喜,观众们也议论纷纷,夸赞小狗聪明。驯兽师又出了一题4+3=?小狗毫不犹豫地把6的卡片叼在嘴里,交给驯兽师,观众们个个唉声叹气,如同泄了气的皮球,我也为小狗感到惋惜。
马戏团的表演太精彩了,我依依不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