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7
马戏团已经来我们这里很久了,今天爸爸妈妈终于抽空带我参观马戏团了,我高兴极了。
马戏团的演员们表演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有狮子跳火圈,有趴铁杆的,有猴子骑自行车的,还有大变活人等等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趴铁杆,他们中有3个男子汉,轮流趴铁杆,并且还说在5秒内趴上铁杆,我心想;这根铁杆至少有七八米长,并且又直又滑,能那么快趴上去吗、危险吗?节目开始了,第一个演员手紧抓铁杆,身子缩着,转着圈平趴上顶端,又翻个跟头跳了下来,我感觉好像不到5钟就完成了。第二个演员的动作更精彩,像猴子似的趴上去,身子着,和铁杆组成一个直角,坚持了3秒钟,观众朋友的掌声响的更激烈了,我也不由自主的为他喝彩。第三个演员动作挺麻利,耍了许多花样蹦着跳着到了顶端,来了个倒立,我想他的头晕不晕呀。就在这时他翻了一个跟头,跳了下来。我问爸爸他们怎么这么厉害呢?爸爸说:他们是经过训练的,难道你没有听过‘只要功深,铁棒磨成针’的道理吗?我点了点头,这场马戏在观众们的欢笑中结束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