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4
星期天下午我们来到马戏团看马戏,只见那里已是人山人海了。
我们找到位置坐下来,期待马戏表演早点开始。
终于主持人出场开始介绍:“表演的项目有魔术表演、人走钢丝、小动物表演等……”随后精彩的表演一个接一个,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不停地拍手叫好。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小动物表演。
先说山羊走钢丝吧。在细细的钢丝上,山羊就像在平地上走路一样稳稳当当地走来走去。山羊还表演了它的绝技,在细细的钢丝上插着一个像碗口那么大的金属圆板,山羊要小心地把四只脚都放上去。我想圆板就这么小,山羊那么大,怎么能放上去呢?最后山羊把四只脚小心翼翼地放了上去,身子弯得像一座拱桥,全场的观众都为它喝彩。
老虎跳火圈也很有意思。老虎纵身一跃,把脚一收,就从两个火圈中间跳了过去。观众们都为它热烈鼓掌。
还有小狗跨栏、小狗踩木球、小猴子骑车等都很有趣。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马戏。动物们是怎么做到的呢?这肯定跟它们平时的训练是分不开的,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以后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要向马戏团中的小动物们学习,只要努力付出就能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