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9
公园来了一个动物马戏团。我就迫不及待地要求妈妈带我去看马戏表演。
不一会儿,精彩的马戏表演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笨手笨脚的大象,它表演的是举重。只见大象晃晃悠悠地来到场地中间,那憨态可掬的样子,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象伸出它那根标志性的长鼻子,灵活地卷起一根根又粗又重的木头。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我担心地想:如果它被压趴下怎么办呢?这些木头足有好几百斤重的呢!可是一直到终点,它都没有趴下。
最惊险的是黑熊骑车了!马戏团的阿姨把车子搬到既窄又陡的小桥上。黑熊慢条斯理地出场了。我想:这么肥大的黑熊,连走路都走不稳,还……可是,只见黑熊纵身一跃,跳上了车子,车子歪歪扭扭,有惊无险地过了独木桥。在场的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
猴子爬杆也很有趣。猴子灵巧地爬上了一根竹竿。站在上面对着观众挤眉弄眼,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最有人情味的要数海狮顶球了!海狮用圆圆的鼻子顶着球。它还不时地对观众挥着手,好像说:“欢迎你们来观看。”那鼻子上的球好像施了魔法一样,牢牢地站在上面,不管海狮怎么调皮地动,球就是不下来。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已是回家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