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11
“五一”节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马戏。
一大早,我们来到了杏花公园,那里早已人山人海,十分热闹!人们像潮水一样涌进马戏场,台下座无虚席。马戏表演开始了,第一个登场的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 东北虎,它表演的节目是“钻火圈”。训兽师先把火圈点燃,接着,又用训兽棒指了指火圈,好像在说:“我们的勇士,快钻过去!”东北虎似乎也明白了,只见它纵身一跳,迅速地钻过火圈。台下观众使劲地鼓起掌来,大叫着“再来一个,再来一个!”。第二个登场的是大狗熊,它带来的节目是“转火棍”。大狗熊先躺在一块木板上,训兽师把火棍点燃,再递给它,笨笨的大狗熊用双腿接着,然后双腿和手把火棍灵巧地转了起来,还未表演完,台下观众就大声叫好。接下来的节目还有狮子骑马、猴子骑自行车……每一个节目都令我回味无穷。
这次马戏表演可真令人流连忘返!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训兽师在幕后流下了多少汗水,才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表演。我们只有像训兽师那样刻苦练习,才能把最好的成绩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