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马戏4
暑假,妈妈带我去广州游玩,我们去了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鳄鱼谷,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广州国际大马戏了。
虽然,那天天气十分的炎热,但还是抵挡不住我们看戏的热情,我们提早两个小时到了马戏场。我一走进去就发现里面非常漂亮。一个个大木偶悬挂在顶上,两旁绿树成荫,犹如来到了童话世界一般。剧场真大呀!呈半圆形,能容纳一万三千多名观众。
经过两个小时的苦苦等待,大马戏终于开演了,整个剧场座无虚席。突然剧场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就在这时,突然有好几束白光射向我们,同时伴随着激烈的音乐,大家的情绪一下子就被调动起来了,剧场内一片沸腾,观众们不约而同地拍起手来。这时一个个穿着灯光衣的人从四面八方从天而降,犹如一个个黑暗中的精灵,在光和影的结合中异常完美。
俄罗斯演员表演的空中荡秋千惊险又刺激,只见他们一个接一个在空中自如地跳跃、飞腾,还做着一些高难度的动作,高空抛接、高空翻跟斗……..哎呀,不好!有位叔叔掉下来了,正当大家惊呼的时候,他勇敢地站了起来,出色地完成了表演。
旋转磨轮的表演就更让我们捏把汗了,磨轮越转越快,越转越高,表演者在一个又一个的圈圈里跳舞、小跑、跳绳,动作娴熟,如履平地。我们还没从紧张中缓过神来,一阵动听的音乐从远处飘来,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骑着自行车缓缓地向我们驶来,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相当具有水准,真不枉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