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10
天目湖大门口,只见一座巍然屹立的石柱门上刻有闪闪发光的三个大字——“天目湖”。旁边的花草树木苍翠挺拔,仿佛在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进入园内,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巨大的水车,只要水车一转动起来,水也会跟着转动起来,形成了小瀑布。接着一座座崇山峻岭连绵起伏,映在天目湖里,这真是水天一色啊!
我们排着队伍来到了4D电影区,等候了大半个小时,这个过程中我可没闲着,我抬头望瞭望屋顶,有一个凶猛的大鲨鱼,露出了它那尖利牙齿,一双恶狠狠的眼睛仿佛在瞪着我!还有一些箱子,看上去已经用了好久了,箱子破烂不堪,还时不时地在摇晃。终于苦等了12分钟后,我们拿着4D眼镜,奔跑着像电影院冲去。它是建在地下室里的,所以楼梯是向下铺的,险些儿摔了一跤。进去后,等待着电影的开始。电影的名字叫“恐怖城堡”,我就带上眼镜和电影中的主人公一起进行了刺激的冒险,尤其是那一次过山车,简直就像自己在亲自体验。画面中的情景全部仿佛在我的面前。
看完了电影后,我们又去了醉酒屋,这个屋里的设计得很逼真,一进去后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滑,差点摔了一跤,幸亏有一个扶手。我紧紧握住扶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中间有一个大酒坛,还真的很配名字哦!走的我晕晕的,出来后才发现原来这里有摄像头啊!我心中一乍:那我的不雅行为不会全被录到了吧?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目湖。天目湖不愧是一颗璀璨的“江南明珠”,值得你一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