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2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来到国家5A级景区—“天目湖”秋游。天目湖位于溧阳市南八公里处,有沙河,大溪两座国家级大型水库,因为属于天目山余脉,故称天目湖。
我们乘着大巴车来到天目湖。一进景区大门,就能看见一片碧蓝碧蓝的湖水。岸边的柳树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湖边一边梳理着自己的长发,一边照镜子,水面上还倒映着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青山,这真是青山环抱,绿树成荫,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啊!
我们坐上了轮船来到了茶岛上。我们首先来到茶趣园,你看,大家一个个玩得多起劲呀!他们有的在过吊桥,有的在荡秋千,还有的在玩吊笼,我也赶紧行动起来,就三步并作两步走,来到吊笼前。我先伸进了一只脚,绳子就在一摇一摆,我不由地紧张起来,再慢慢地伸进了另一只脚,双手抓紧绳子,艰难地趴着走。我往下看了看,呀!下面的东西都变小了。我的心就像一个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正当我小心地走时,突然地被什么东西挂住了,停止了脚步,原来书包被挂住了。我只有趴得更低,硬着头皮走。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对岸,我深深地松了一口气。
我们爬过了一个小山丘,来到了逍遥桥。同学们一下子冲了上去,还没跑到桥的一半,桥就晃了起来。赶紧抓着身边的绳子,艰难地向前挪到着步子。瞧,谈欣颖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子,也被吓得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多亏“大侠”殷佳铖的帮忙,她才过了这个桥。
不知不觉地夕阳西下,我们集合走上了大巴,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天目湖。天目湖,你真美,明年春天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