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12
今天的天目湖一日游结束了,我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炫!晕!险!——题记
炫
不到状元阁就不算真正到过天目湖,是啊!我们第一个去的就是状元阁,远远望去,一座古典的建筑掩映在绿树丛中,真有几分浓浓典雅的气息!走近一看,就顿时被吸引住了。瞧!那赤红色的墙体,复古的门窗……最独特的要算是那屋檐了,上面“立”着几只动物,真是妙趣横生!一楼是各个朝代736名状元的名单。沿着复古的木楼梯,我们走上了顶楼,放眼远眺,哇!远处的山、水、天都融和在一起了,那若隐若现,朦朦眬眬的感觉,真是像极了一副水墨画!人置身其中,真有点儿飘飘欲仙的感觉,真是太炫了!
晕
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游乐区,一开始,我就盯住了一个“大家伙”,三个五彩的圆圈交织在一起,中间有两张座椅,我就鬼使神差地走了进去,经过一道道复杂的保安工序,那机器终于启动了。可接下来的我便哇哇大叫起来,三个圆圈不停地上﹑下﹑左﹑右旋转,我的手便死死抓住扶手,我只感觉耳边风呼呼地吹着。心也在不安份地乱跳……“我的妈呀!晕—”
险
远远听着一阵阵尖叫声,我们来到了著名的“险中之王”——逍遥桥。
那一座摇摇晃晃的吊桥令人毛骨悚然,好不容易我鼓足勇气迈出了第一步,可那桥似乎不听话,摇来晃去,吓得我吊紧扶栏,仿佛一松手就会掉下去。可偏偏有些不知好歹的男生在那乱跳乱晃,这桥便更疯狂了,我吓得脸色苍白,大叫一声,就不顾一切得冲了过去。终于回到了“安全地带”,可脚底还是有一种摇晃感,站不稳。吁——这真不愧是“险中之王”呀!
这一天的旅程,真是炫极了!晕疯了!险毙了!亲爱的同学!你,也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