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4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今天,我校全体师生一起去有着“江南明珠”美誉的天目湖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啦!
汽车载着我们奔驰,撒下了一路的欢歌笑语。进入风景区,我透着窗户往外看,只见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高,一山低,一山大,一山小,虚实幻影,美极了!
我们排队进入了山水园,天目湖的自然美景就扑入了我的眼帘----青山绿石,瀑布湖水,绿树成荫,这美景把我深深的陶醉了!
我们一边观赏美景,一边体验游乐项目,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观看4D电影和去醉酒屋的一次“冒险”了。
走进电影院,我们戴上酷似墨镜的眼镜,按好想坐下来时,突然,全场的灯光灭了,伸手不见五指。影片开始播放了:主人公是一只公鸡、一头大象、一对老鼠兄妹和一只胆小的山羊。故事发生于城堡里的聚会,他们把蛋糕乱在别人身上,以此来取悦于自己。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意外发现了一张地图和一条古道。他们用智慧和勇气,齐心合力冲破难关,挖掘出地下无数的宝藏,又成功解救了被困的远古翼龙,最终冲出险境,与翼龙一起翱翔天际……4D效果果然不同,震动、吹风、气泡等特效给我们打造了最真实的感官体验。
走过电影院,我们来到了醉酒屋。一进屋,我就被眼前各式各样的“酒”字吸引住了。一不注意,“嗖”的一下,我以千米/分的速度向下滑。顿时,我深刻地理解到了那些综艺节目中22.5度的概念。我紧紧拽着栏杆,贴着墙边慢慢前行。我边做边回头,哦,原来不只是我,还有很多人走进来时跌跌撞撞的。怪不得叫“醉酒屋”呢!走进来的每个人都像喝醉了酒一样。
大自然是多么美好,多么奇妙!让我们一起去拥抱大自然,去领略它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