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15
今天是星期天,是我们南湖晚报小记者和小作家去采风的日子。
经过两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期待的天目湖。
景区门口一道从天而降的瀑布映入我们的眼帘,银色的水柱从高处飞泻而下,溅起一朵朵洁白无瑕的水花,这是天目湖为迎接我们而准备的见面礼吧!
进入景区,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有海洋公园、龙兴岛、农耕园。正当我无限遐想时,三只可爱的海龟悄悄地进入我的眼帘,每一只海龟都有我小时候洗澡的红盆那么大,背上是一大块一大块的绿色图形,好像是哪个幼儿园的孩子的涂鸦。它们伸着大大的白色脑袋,大大的前掌划着水,乐呵呵地奔到我面前。我掩藏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伸出手去摸了摸其中的一只海龟那长满斑纹的前掌,它则友好地拍了拍水,似乎在向我问好。我咧开嘴巴,冲着它笑,它似乎看懂了我的表情,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嘴角向上成了一弯新月,也向我微笑,还不时地摇摇尾巴,好像要与我交流似的。因为海洋世界太有吸引力了,我差点被队伍给“甩”了呢!
在青山绿水间,同学们欢呼雀跃,喜欢摄影的同学,只听见手中相机的“咔嚓”声,似乎要把这一片片绿带回家;亲近大自然的同学,自然不放过任何一个新发现。如果谁下次黄金周要去旅游,我就推荐这里,因为这儿,空气清新,景色秀丽,不愧是旅游路线中的“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