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5
车上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窗外,是一片鸟语花香,哈,我们正要去江南明珠——天目湖呢!
刚近大门后不久,一条神奇而具有魅力的湖就把我迷住了,关于谁的颜色和形状,我在书本上学到许多形容词,清澈湛蓝,晶莹剔透,蜿蜒曲折等等,天目湖的水出奇的纯净,骄阳透进闪闪的波纹,给人一种如聆听竖琴弹奏的感觉,湖里的水绵软晶莹,另人有喝下去的欲望。
但是更令人快乐,刺激,惊险的还在逍遥桥呢!千万别以为逍遥桥是令人逍遥自在,快活舒适的地方,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错上加错了,逍遥桥根本就名不副实,鼓起勇气,刚一站上去,就摇摇晃晃,失去了方向,我扶着栏杆,快步跑向对岸,回去时,有了上一次的经历,我终于找到了要领,我在桥正中,集中注意力,快步向前跑,不一会就重新登陆,虽然当时脚下感觉还在摇晃,身体还在发飘,令人快乐的是还是水上步行球,我与史遥奇等了好久,才等到一个水球,等工作人员充好气后,我们俩就迫不及待地钻了进去,工作人员刚一拉上拉链,我和她就小心翼翼地爬下水,突然,啪,我一下子摔了一个大跟头,哇,身边怎么这么凉,呵,原来我们已经在水上了,我和史摇奇拼命在水中滚来滚去,一会滚到水中央,一会爬到水的边缘,有时,我也会戏弄一下史遥奇,我突然“站”起,又啪地摔下,害她不时发出阵阵尖叫,这更让我觉得刺激,最后,我们终于精疲力竭,干脆躺着享受阳光,这时,我俩有在死海上漂浮的感觉,球中到处是我们的欢笑声,好不痛快,好不开心,好不舒适,开心的时刻总是短暂,我们只好带着劳累,向风景宜人的天目湖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