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去溧阳天目湖春游。8点到了,我们排着队上了车。一会儿,车开动了,窗外的景色也随着晃动起来,每处的景色都不相同:黑黝黝的农田上长着金灿灿的油菜花,清澈的池塘一眼能忘到底,一排排大树绿的青翠欲滴。看了这些景色,让我心旷神怡。
车开了约两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溧阳天目湖。那里依山傍水,树木郁郁葱葱,真能算得上人间仙境呀!我向远处眺望,哇,这山连绵不断,望也望不到边,这湖的水碧波荡漾,深不见底,真是壮观呀!
老师带我们参观了许多地方,有人工沙滩,南山竹海,做米的地方,青翠欲滴的大树,路边潺潺的溪流清澈见底,像一条蓝绸子。到了吃中饭的时侯,我们在草坪上铺上桌布,开始大吃特吃起来,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得很高兴。还有几个同学走到台阶上,观看惊险刺激的飞艇带人。吃完饭,老师又带我们来到天下第一壶,那里的水非常清澈,同学们正看得起劲,可就在这时。朱灵不知被哪个同学推了一把,摔入了水中,溅起的水花溅了我一身,真是倒霉。我暗暗埋怨。不过,今天天公作美,晴空万里,我又恢复了好心情。我们又陆续参观了许多美景,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不少知识。
时间在欢乐中悄悄溜过,不知不觉要回家了。伴着柔柔的微风,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啊,我又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