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8
3月29日,阳光明媚,春深似海。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去溧阳天目湖春游。同学们迎着和煦的春风,秩序井然地排着队坐上了大巴。一路上同学们哼着小曲,吃着零食,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先来到天目湖南山竹海。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青的翠竹,阵阵草儿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导游先带我们去了奇石馆。奇石馆里的石头琳琅满目,有孔雀石、水晶、沙漠玫瑰、宝石等,千姿百态,怪石嶙峋,美仑美奂,让你不得不折服于大自然的巧夺天工,美得无法用语言表达了。
看完石头,我们在湖边的平台上极目远眺,湖面上有豪华大游轮在舒缓平稳的行驶着。远处的群山忽影忽现,游轮已开过,湖面溅起雪白的浪花,,过了一会儿,湖面渐渐地平静了,犹如一面崭新的银镜。这么多的美景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立体的山水画。
随后导游又带我们去了海洋世界。在海洋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小巧玲珑的巴西龟,还有活泼机灵的蝴蝶鱼,它们一会儿上下摇摆,一会儿左右晃动,好似一只小精灵。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场馆中间的几百岁的老乌龟,它静静地坐在池中间休息,似一个耄耋老人在那深深地思索。
中午吃完饭后,我们又去了游乐场玩。有跷跷板、荡秋千……,同学们玩得满头大汗。稍做休息后,我们踏上了回校的旅程。坐上大巴,一路上同学们谈笑风生,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浆》,结束了今天快乐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