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野炊8
今天早晨六点,阳光明媚,我想敏捷的猴子一样蹦起了床,因为今天要去东风滩进行野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很快穿上金黄色的T恤、黑色的长裤子和纯白色的运动鞋,向楼下冲去。
爸爸、妈妈带着我和班级里的几个同学一起坐车前往东风滩,一路上,我们快活得像一群小鸟,叽叽喳喳说个没完。到了东风滩,我们看到了洁白的云、蓝色的天和黑色的石子路,明洁的小河上架着一座短短的独木桥,树爷爷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呢。
一到东风滩,绿色的丛林吸引了我们,真是森林大氧吧呀。我和小朋友们开始忙活起来,铺摊子、挖坑、找干树枝,烧火、把食物从车上像蚂蚁搬家一样搬出来,放在地毯上。我们开始烧烤了,我把三串羊肉串放在细细的钢丝上烤了又烤,火苗往上直窜,像舌头一样舔着羊肉串,不一会儿,香味馋得我们直流口水,因为我妈妈吃得太急了,铁簪子太烫,所以,我和小朋友们的脸上都有了一个快乐的印记,但我们却没有感觉出来,因为我们在品尝着自己做的美味呢。
我们开始下方便面,方便面虽然是垃圾食品,但在野外特别香也特别鲜美。
转眼间就到下午了,我好想再多玩会儿啊,可天快要黑了。我们把大地妈妈重新收拾了一番,才依依不舍离开。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