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野炊11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组织了一次活动野炊。
一路,同学们带着大包小包骑着自行车很快便来到了目的地,我们架上烤架,旁边的家长过来帮忙生火。我们抱来干柴、干草,点上火,弄了半天,功夫不负有心人,火点着了。大家一窝蜂地冲过来, 准备烤自己的食物,可是烤架并不听话,一下子火灭了,大家赶快补救,我们扇了几下风,过了一会儿,火又着了,于是这时我们认真地烤了起来。
我先拿了一串火腿肠,刷上调料,放在了烤架上,就去一边玩了,可回来一看,火腿肠烤糊了,我后悔万分,根据上次的经验,我没有去玩,不停地转动着香肠,烤完了,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啊! 真香、真软呀!
同学们也吃得津津有味,大家你尝我的,我尝尝你的,高兴极了,烤完了肠,我就准备对付第二关——烤羊肉串,羊肉是生的,不大好熟,还要注意火候,这时我给羊肉刷上油,放在烤架上,过了一会 儿,我又翻动了几下羊肉串,又烤了一会儿,看见肉变色了,便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好香”……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大家也抢着吃了起来。一上午,大家一边烤着食物,一边说笑着,都沉浸在这快 乐之中,我真希望时间就在这一刻停下来,不再前进。
通过这次快乐难忘的野炊活动,我懂得了:只要有信心,有耐心,做什么事情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