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野炊3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二,我校三四五年级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去红旗寨,我们在篮球场等待车来,突然,我眼前一亮,我们可以上车了!大家在车上无比欢乐,似乎忘了去红旗寨的事。
一转眼,就到了我们极其盼望的红旗寨哪儿真美啊!小鸟喳喳地唱,小树哗哗地唱,小草沙沙地唱,他们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我和同伴分享零食、玩游戏项目......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不知不觉到了野炊时间。我看见组员在生火,她第一次生火柴,有些怕,只见她一擦完火柴就慌忙扔进去,火熄了。第二次,她大起胆来,慢慢的把火柴放进去。火终于燃了!队长把切好的火腿肠放进锅里,又倒点油。他们煮起了菜,这时,一个组员洗好了米,队长把米倒进锅里,开始煮饭了。我看见火快熄了,连忙把枯叶放进灶里。那股浓烟呛得我呼吸不舒服,眼睛挤出了眼泪。我飞一般的跑出去,想了想,然后我把脖子上的红领巾拆下来,湿点水,蒙上眼睛鼻子和嘴巴。突然看见火变小了,我急忙去添柴。看见没树叶了,我就去拣。一股味飘了过来,不知是香味,还是焦味。不过吃着自己做的饭菜,心里是那种说不出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