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野炊12
5月22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们147班举行了一次野炊亲子活动。
在车上,我们一路欢歌,不一会儿,便到达了目的地。爸爸妈妈们分头行动,准备开始做饭,我们这一组全都忙开了。大人们准备厨具,架上锅。终于到了主要的步骤————做菜,我们都擦了擦手,开始分工,有的打水,有的加柴,有的洗菜。我担任了捡柴的任务。我们组张宜昌是最投入的了,只见他闭紧嘴巴,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口锅,看着他爸爸不停的翻炒,时不时还帮他爸爸拿下东西。
“朱老师,快来尝,我们组的红烧排骨做好了。”听见有人大叫,我抬起头看见几位同学将一盘菜“护送”到朱老师面前。朱老师吃了一口直点头。可张宜昌还在认认真真的学着炒菜,看到他的样子,我也认真起来。在坑坑洼洼的丛林里,我和伙伴们不放过每一根干树枝,大的小的一并把它们往回拖。尽管累得满头大汗,我们还有说有笑。
看着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心里美滋滋的,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虽然有阵阵浓烟向我们吹来,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快乐心情。
这次野炊真是让我终身难忘,因为在这次活动中,我懂得了爸爸妈妈的辛苦,学会和同学好好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