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野炊13
每每想起那次野炊,心中就泛起阵阵欢乐。真的一直到现在,我一直没有吃到那样美味的肉串了。
还记得那天,我和妈妈、姐姐、姑姑和弟弟、妹妹,准备明天去野炊,前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就来到了超市选购材料。嗯,羊肉串、牛排、鸡棒……刚准备去付钱妹妹对我说还没买饮料呢。哦怎么重要的东西我都忘了,到了卖饮料的柜台前看的我眼花缭乱,花花绿绿好多品种呢,不过,我还是拿自己爱喝的,橙汁、可乐……出了超市原来我们都买了这么这么多的东西。看看妹妹手里提的再看看我手里提的好重啊,可为了野炊忍了,我把心一横,大步向家走去。
到了第2.天,我八点多就起床了。梳头洗脸。过了一会妈妈也起床了。过完早又到家玩了一会。我们一群人就到了目的,哪里有的人还在放风筝,还有……
我们将先弄好的报纸铺到了地上了。然后,就开始升火,弄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后还是妈妈来把它弄好的,我从袋子里拿出了羊肉串,妹妹也拿了几根,弟弟和姐姐都在喝饮料。过了一会羊肉串发出了阵阵香味。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真好吃。只不过有的地方烤糊了,虽然没有烧烤店里的那样好吃。可是,我却觉得非常好吃,因为,是自己亲手烤的。弟弟和姐姐也一起加入了我们。我们一起烤着、说着、笑着。一会就到了四、五点了。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段往事让我久久不能忘记。那是童年的路上一个美好与永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