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野炊5
回想起军训,那是件很累的事情。在那里一站就是十几分钟,你可不要小看那十几分钟,站军姿是一动都不许动,站几分钟后,人都快垮了,几天下来,脚好疼啊!大脚部分按一按都难受。苦归苦,在军训的几天也不是那么枯燥的,因为我们第二天晚上进行了活动,就是野炊啦!
教官问我们,会做菜的举手,我马上高高地举起了手,然后教官把我们举手的同学领到食堂,拿了菜,有两袋子鸡蛋,一袋子火腿,十几个西红柿和十几根黄瓜,还有两卷包心菜。工具是两把刀,两个切菜的板子和一个锅,还有两把铲子。
我和梁卫宏同学把鸡蛋打到盘里,一不小心,我把半个鸡蛋打在了盘外,我赶紧移了下盘子,这时,一个鸡蛋滑溜溜地从盘子里滚了出来,就这样,我浪费了一个鸡蛋。我不敢再打了,因为有同学都在说我浪费了,我就用筷子去拌鸡蛋,哈哈!不错不错,技术很高超的嘛!因为,我在家经常干这行的,哈哈——
打完了鸡蛋,没事可做了,我去帮忙剥青菜,一块块碎碎的,好不整齐。接下来,我又去切黄瓜,相反,切得很整齐呢!
菜全都准备好后,教官也生好了火,开始炒菜了,柴火烧得烟好呛鼻啊!我躲得远远的,不过,又觉得挺好奇的,想去试试炒菜,刚走到旁边,马上就顶不住了,去翻了翻菜,眼泪像江水那样汹涌,然后眼睛就红红肿肿的了,我赶紧把锅铲往旁人手里一塞,就逃了……
这次野炊好好玩哦!何时再能感受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