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野炊2
今天我们去野炊了。大家有的带锅,有的带烧烤炉,还有的带柴火……我带的是青菜;最滑稽的要数胡轩铭了,他竟然带了一副象棋。
我一看他带了象棋就跑过去想和他下,可是他不愿意。于是我就问他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下,他说他想和赵颖雷下,我不死心的告诉他说:“赵颖雷还没来,我们可以先下……”最后,他同意了。条件是:如果我输了,他就不和我下了。
第一局:我炮8平3时,他不理我,结果被我照将兼打车,胡轩铭直接认输了。
第二局:因为一个失手,我的双象被吃,最终遭遇双马饮泉,我败!
第三局:我抓住一个机会,毁掉双士,再车3进8,双车错,结果我胜!
三局下完,我去吃了点烧烤,回来又和胡轩铭爸爸下了一局。我为了吃他的双马,用1车2炮,胡轩铭爸爸用双炮一兵和连环马防。后来,我只有一车一炮,胡轩铭爸爸倾巢出动,被我抓住一个机会,反击车炮杀,哈哈,我赢了!
我想告诉胡轩铭这件事,听说他在山坡上。我就去爬山坡,结果,田铭汀和宋琦亮把3块石头滚下来砸我。我躲过了2块,很不幸我的右手小指和无名指被第三块石头砸破了。上去以后,我恨不得用自己学的跆拳道招式把他俩推下去。最后,我还是冷静的决定让妈妈联系他们的妈妈,让他们的妈妈教育他们。
到了下午,我们还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野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