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薯条14
我每次吃薯条都是去肯德基,华莱士去吃,要不就是其他的人做给我吃,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这次我就要自己做一次。
我叫妈妈去买菜的时候顺便帮我买4个土豆,买来了之后我的脑子里面是懵的,毫无头绪,嘴上说我要炸薯条,但是我还是连薯条怎么炸都不清楚,更不要说吃了,于是我在百度上查了查,先是材料,3到4个土豆,番茄酱,油要适量,盐也要适量,还差一瓶番茄酱,于是我就趁着爸爸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顺便再买瓶番茄酱回来,之后炸薯条的过程我完全没有看网上说的,完全是我猜的,我先把土豆的皮削掉,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削了皮之后要切成条状,喔,这刀也太锋利了,我的手指都被他弄出血来了,幸好家里还有备用的创口贴,贴了创口贴之后,我继续炸薯条,之后再用水冲一次,冲完了之后,就是最关键的时候,炸薯条来了,我一开始先开了大火,放了适量的油,等了一会,土豆就下锅了,也溅起了不少的油,都洒我衣服上了,我慢慢的熟悉了好了,现在土豆上已经慢慢的呈现金黄了,快好了,好嘞,终于做好了啊!我把番茄酱洒在了薯条上,吃了一下,还不错一般,我一直还以为我炸的薯条很难吃嘞!
通过这一次的炸薯条使我明白了,你不去试你就不知道结果,比如说,这次运动会60米接力赛,自己原本以为自己一定没有一个好的成绩,但你跑了之后才发现,自己这次比练习是跑的时间更少了,所以你不去试你永远都不知道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