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彩虹4
一天,下雨后,一道彩虹出现在天空中,几个玩耍的孩子看见了彩虹就夸到:“估计世界上最美丽的就是彩虹了。”彩虹听了很骄傲,连太阳公公也瞧不起了。 一只小鸟飞过来对彩虹说:“不要太骄傲。”彩虹听了很生气的说:“不就是我比你长得好看,你羡慕我吗?”正好又有几个人看见了彩虹并夸她美丽。不夸不要紧,这下彩虹更骄傲了。小鸟生气的离开了。
这时,一个断了线的风筝听见了彩虹和小鸟的对话,也说小鸟说得对。风筝确定完自己的观点就被一阵风刮走了。彩虹看见一只蜜蜂。有嘲笑蜜蜂说她很难看,连看蜜蜂都不想看。从此以后大家都愿意和彩虹玩。
彩虹到不以为然的想着:不和我玩,就不和我玩,有什么了不起。一次,太阳公公帮住一片花园让花园里的花开了。白云看见了太阳公公帮助花园里的花开了的过程就夸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是最美的。”彩虹正好路过又听到花园的小主人夸太阳公公美丽。彩虹听了更生气了。乌云来了,他对彩虹说:“只有心里美,才算美。”彩虹恍然大悟。他连忙道谢说:“谢谢你,要不是你我还执迷不悟呢!”从此彩虹改掉了以前的坏毛病。彩虹从此很乐于助人,大家都和她玩。同学们你们可不要骄傲,你要是骄傲了就快点改吧!这样你还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