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彩虹2
在一大的下午,雨已经停了,叶子和草被彻底的清洗一番,我到庭院裡唿吸新鲜的的空气,弟弟突然「哇!」的一声叫了起来,塬来在天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就像仙女的丝带,也像一座七彩的拱桥,可以从世界这一边走到世界的另一边,欣赏世界各国的名胜及景点。
小时候的我,经常幻想彩虹上面到底有着什么?是一座城堡?还是天庭呢?真是让我捉摸不透,我还经常作梦,梦到一位仙女带我到彩虹的顶端,低头一看,世界各地的美景尽在我眼裡一无遗,有世界第一高峰──圣母峰、有一望无际的巴西高塬和青康藏高塬、绵延不断的万里长城……..等,都是世界上著名的重要景观,然后仙女带我进了城堡…….,但是每次都在这个时候醒了过来,真的好希望能把梦作完,这样才能知道彩虹上面到底有着什么?
直到我现在长大了,才知道彩虹塬来是一种自然现象,但是我仍然深信彩虹上有着梦幻的国度,我将来要製作一种可以到彩虹参观的工具,载着我的朋友及家人到彩虹上参观,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会移民到彩虹上,享受着有如神仙般的生活,也邀请许多的亲朋好友到家裡参观,保证让他们吓一跳。
美丽的彩虹就像一座人间仙境,时时刻刻吸引着我去探索,虽然彩虹只要一种平凡的自然现象,但是对我来说,它是个非常神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