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彩虹3
当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一场突发而来的玉树大地震又一次唤醒了人们的沉痛回忆。2010年4月14日早七点零九分,七点一级的强大地震突如其来,许多人还没有意识过来,就已被无声的掩埋在废墟之中。
昔日的美好家园,如今已变成废墟一片,曾经是如此美丽的回忆,在那一刻,留下的只有灰蒙蒙的一片。
但是,伟大的中华民族站起来了!赛跑,和死神一起争分夺秒;救援,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
和时间赛跑,双手挖出的“救援速度。用手挖,用肩扛,战士们愣是靠着自己的双手,拯救出来了如此多的鲜活生命!看啊,那沾满着泥土的双手,已经满是伤痕,但是,战士们却毫不在意,仍旧将手作为工具,不知疲倦的挖着,刨着···仿佛灾区人民就是他们的全部。
玉树的色彩,奉献的彩虹。看,解放军的颜色是绿的,那是救援的颜色;医护人员的颜色是白色的,那是生命的颜色;志愿者的颜色是彩色的,那时帮助的颜色······各种颜色汇聚在一起,就汇成了一道最美丽的彩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错,中国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兄弟姐妹,玉树受伤了,于是,所有的兄弟姐妹们都来帮助。这是大爱的集结,这是力量的永恒!我相信,有爱就会有奇迹!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玉树,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