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国强”这句话一点也不错。每个人从小都应该有梦想。梦想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努力奋斗,就能实现梦想。自己的梦想实现了,国家自然就更强大了。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宇航员,驾驶着“探索号”宇宙飞船,飞向蓝天,飞向浩瀚的宇宙,从地球出发,游览宇宙的各个星球。来到离太阳最近的水星,来到有着类似城市遗址的金星,来到有着“地球兄弟”称号的火星。穿过小行星带,向木星招手,向土星问好…….飞出太阳系,飞出银河系,去拜访别的星系。大星系小星系,拍几张太空旅游的照片做为纪念。各种各样的星云,慧星、超新星………此时我想向宇宙大喊一声:“宇宙,我来了!”
其中我最想去的是火星,因为火星表面有许多小河道,这说明火星以前存在过水,甚至有过湖泊和大海。可能还有外星生物存在。在火星的南极和北极,都被冰所覆盖,还有些地方有适宜地球生物生存的环境,所以火星上应该有生命存在过。我还想去木卫二探索。木卫二是木星第二近的一颗卫星。而在木卫二表面由3千米厚的冰层覆盖着。冰层下面则是一片汪洋大海。在木卫二深海之下,或许生存着大量的外星动物和外星植物。现在我们没有发现外星人,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它们。在茫茫宇宙中,一定会有外星生物存在。
我还想当一名设计师,设计出许多未来的超智能工具。我最想设计一辆超级太阳能智能汽车。这辆汽车不需要加油,不用排尾气。最主要是不会污染环境。它只需要晒上半个小时的太阳,就可以连续行驶一个星期。在堵车的时候,只需轻轻按下“飞行模式”按扭,车就会飞起来了。在天空中畅行无阻的飞行。它还可以在水上行驶。当你想在水上大显身手的时候,按下“水上模式”按扭,车的轮子就会变成桨,旁边的气垫就会自动充气,然后就可以带你漂洋过海了。无论你想到哪里,都不用担心迷路哦,因为它还装有GPS导航系统。有了这辆车我就可以浏览祖国的千山万水了。读万卷书还需行万里路哦!
我还想设计一座房子,这种房子是用特殊材料造成的,不用开空调就能冬暖夏凉,而且就算发生10级大地震、洪水、强台风、龙卷风、海啸等自然灾害,房子也不会有任何损坏。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尽管这些梦想看起来是那么的遥远,要想全都实现并非易事,但只要勤奋学习,好好努力。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梦想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