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梦想的翅膀8
今天看了《开学第一课》,我感触很深。
生活如歌,或高或低,因为理想悦耳;生活如酒,或浓或淡,因为理想香醇;生活如同一条路,敢于走蜿蜒曲折的那条小路的是勇者,走平平坦坦的大道的是弱者,梦想犹如夜空中的北极星,是你在黑夜中前进而不绝望。
如王亚萍,在十年前,她还是一名飞行学员那时的她是青春的23岁,而如今,她用自己的行动实现了自己的蓝天梦,成为中国首位太空老师。她说:梦想如星辰,虽遥远,但总有一天能够触摸得到;还有舞蹈老师廖智,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双腿。没有了双腿怎么舞蹈?它曾一度陷入绝望不接受假肢,不接受劝解,活在自己巨大的失望中。然而,她的生命少不了舞蹈,少不了翩翩起舞带来的快乐。所以,他开始训练,不断的失败,不断的站起,最终,他又展开了全新的人生!
只要是人,就都有梦想,当然喽,我也不例外。也不知,怎样与绘画结下不解之缘。说实在的,从幼儿园到现在,我的绘画之路从未间断过。也许,因为我坚持不懈的学习,为我打下了不错的基础。我特别钟情于徐悲鸿画的马。觉得是那么栩栩如生,微妙微俏。我想当一个漫画家,写一部漫画集,开一个大规模的画展!
梦想在心灵的土地上播下万丈光芒,梦想之书写出一个辉煌的人生,梦想呼唤出心中的绿,打造生命的火红;梦想的曲调是永远积极的,热烈的他可以唤醒一个坠落的灵魂,可以指引一个迷路的人;梦想的乐律如山间小溪,带着大自然的声音,唱响理想之歌,唱出人生精彩。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乘着梦想的翅膀,一起去追逐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