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梦想的翅膀7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个人做事、前进的动力。梦想虽说是很遥远的,但是只要坚持朝着梦想的目标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成就的。
梦想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在你全心全意的想成就它时,便就是唾手可得的,但是如果你只会想,但却不会朝着你的目标而去努力、去奋斗的话梦想就会离你越来越远。追求梦想,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最终的结果。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可以毫无遗憾的告诉自己至少曾将为了梦想而苦苦奋斗过。在梦想的旅程中,会有很多很多的绊脚石和艰难险阻,大多数人会因为那些艰难而放弃自己向往的殿堂,只有少数人能够有勇气临危不惧地面对困难。
也许你在梦想的道路上你失去了很多,但是你只要坚持不懈地一直走下去,你也会发现其实你也收获可很多。在梦想的路上不要气馁,你在这条艰难的路上总会遇到艰险,甚至数不胜数,但你要知道你越过一个艰难的这也代表你也在成长,你也在进步。梦想只有少数人会成就,但你有坚定而不屈服的信念。只要知道,你行,你能行!要对自己有足够的的自信。梦想往往会有两条路,第一跳是那种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坚持的人选择的路这是大部分人会选着的路,因为这不需要任何的思考。第二跳是极少数人会选择的路,这是跳艰难的路,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会去选择的路,但这跳路总会有人去走完。
梦想不像数学的奥数,再难再复杂的一道奥数都会有一个精准的答案,但梦想不同,在总会给人以意想不到的惊喜。有的人甚至一步便可与自己原有的人生擦肩而过。梦想的结果总是枝繁叶茂,让人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