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梦想的翅膀3
当我们进入小学开始学习的时候,老师们就问我们。我们的梦想是什么。同学们有的说长大了做教师,有的说长大了做宇航员。而我长大了要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
我明确了这个梦想之后就开始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准备,这不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去看科技馆的游行。我也就跟着去了,进入到科技馆之后我看见了很多有名的科学家。他们有很多的事迹。比如杨利伟,他登上了太空。看了这些之后我心情是非常的激动。觉得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真的是好帅,这样的话更加坚定了我要做科学家的梦想了。 参观完科技馆之后,我回到家就和妈妈商量要去买一些科技方面的书,来学习一下。妈妈也同意了。书买回来之后我就和妈妈一起看着这些科学家的事迹。看的可认真了,这会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我从来没有这么晚睡过觉。这还是第一次呢。之后我就赶紧去睡觉了,因为我明天还要上课。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学校学习,这个时候我就暗暗地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将来长大了要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
当一个孩子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的时候他飞的是最快的,那就让我们每一个孩子一起乘着翅膀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