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梦想的翅膀14
梦想是一种信念,梦想是一种坚持,梦想是宇宙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是只要你努力了,总会触摸到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吧!
看了开学第一课,我受益匪浅。这个节目让我曾经锁住的心灵之门被打开了。我明白了一个人要有梦想。有了梦想就会激发我前进的动力,通向美好的未来。地震中失去双腿而坚持舞蹈梦想的廖智姐姐,坚持航天梦想并实现的王亚平姐姐,他们都让我十敬佩,他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坚持努力。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更佩服那位有勇气从蓝天跳下去的付丽娟姐姐。梦想是一种信念,只要我们坚持这个信念,梦想的大门会为你打开。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我也会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梦想不用千言万语,只要你的行动,才能让梦想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我会用坚定的步伐踏上通往梦想的旅程。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辉煌,精彩的一天,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实现的。但只要我们在这条平凡的小路上勇敢,坚强地走下去,灿烂的天空自然会展现在你的眼前。我们要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并且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梦想在彼岸为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