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梦想的翅膀11
梦想是什么?当一位宇航员。一位画家?还是一位钢琴家?
每个人,都会拥有梦想,想实现梦想,并不难,但是,必须要坚持。朗朗,一位年轻的钢琴大师。他不仅可以用手弹,还可以用胳膊肘弹,他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像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汤姆一样,穿着燕尾服,潇洒地在舞台中间为大家演奏钢琴。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理想,朝着
一个方向去努力。每天几小时,十几个小时拼命的练习,现在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对于他来说,实现梦想是幸福的,是开心的。虽然看上去他是多么的自豪,但是你知道他在舞台下费得功夫和心血吗?你是想象不到的。古人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梦想实现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整个过程是需要他付出艰辛和努力的。
不光你们有梦想,我也有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就在黑板上讲课。我当老师布娃娃们来当同学。妈妈过来了,斩钉截铁的说:“你写完作业不读书干嘛呢?我跑过去说:“妈妈,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我正在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驶去。妈妈听了,笑眯眯地说:“宝贝加油!”
有梦想就有动力,有梦就要坚持,努力会让梦想出彩。让我们乘着梦想的翅膀,努力坚持下去吧!我相信,我们一定会为梦想实现的那一刻而感到幸福快乐的。让我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加油吧!乘着自己梦想的翅膀一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