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校园里,我喜欢美丽的操场,高大雄伟的教学楼,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庄严肃穆的主席台。
校园的美景
我们的主席台要比平地高出半米来,有三级台阶,逐级而上。有三根银色的旗杆,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白银一样,上面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主席台的四周长满了鲜花,有白的百合、红的玫瑰、粉的蝴蝶花、黄的迎春花,它们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种类繁多,清香四溢。每当我们去升旗时,总是严肃认真,散去之后同学们你追我赶,热闹欢腾。在升旗台左右两侧侧的花坛中分别用草坪堆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这八个大字是让我们永不放弃学习,只要加油就一定可以成功。在升旗台的正前方有几棵杨树,就像几位保镖保卫着我们的校园,为我们遮风挡雨带来快乐。在升旗台的后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只要一上课,朗朗的读书声便传了出来,那声音,要是和音乐一起发出,一定会非常非常好听的,会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
每到星期一,我们就会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升旗台,参加升旗仪式。这时大队委员会宣布各班卫生情况,做得好的班级,提出表扬,并颁发一张荣誉奖状,这是全体学生最激动的时刻,得到的班级异常兴奋,没得到的班级也不气馁。
这就是我学校的主席台,你喜欢吗?你也来写一写你们学校美丽的主席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