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9
中学生活把我们带进一个别样的天地:富有挑战的课程,新奇的实验器材,丰富多彩的活动,新校园新环境,新老师,新同学……在这陌生的环境之中,还感到一种温暖而亲切的感觉。
新校园,你夜晚那美丽的夕阳不断的映入我的眼帘,秋风微微吹动着树梢发出沙沙的声响,又轻轻掠过我们的发梢给我们带来凉爽。渐渐的太阳开始倾斜,他把湛蓝的天空染成红色,他把天上的一朵朵白云染成红色,天开始变色了,太阳也在慢慢下沉,刚一挨到房屋又平稳的停住了,它似乎借助了房屋的支撑,再一次任性的在这张硕大无盆的床面上顽皮的蹦跳,湛蓝湛蓝天空,它失去了原色,像饱饮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的涨溢出光与彩,天渐渐变得暗淡,他开始从红色变为深紫色,看着外面这一朵镶嵌着一朵的云,他们似乎一个个都在真美呢!这让我想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夕阳落山的那一刻,他给我们展现了一个最美的他。他在路灯的映照下微微发亮,天空中晚霞在向我们招手,但他的色彩还未消退,他把晚霞中的松树照得极为特殊,松树把它作为背影,展现出它的绿意,使他在夜晚中自信的屹立着。
夕阳落山了,但他依旧在我心中徘徊,天暗了不少,但在月亮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宁静,当鸟飞过月亮的小脸蛋时,感觉像母亲抚摸着你风里带着一种说不出的温暖。
新校园已经熟悉,新的征程已然开始,新校园,你的朝霞使我难忘,可以让我发现你那美丽的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