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15
我的学校是稷山县最好的,而且非常漂亮。
春天,你一走进校园就能闻到花香。五颜六色的花点缀着绿草,白色的树枝上覆盖着绿色的嫩叶。春天的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园。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但是校园里没有一丝热气。这些树像绿色的大伞。夏天的校园就像一个避暑中心。
秋天,校园里的桃子和石榴都成熟了。我去树下摘了一颗石榴,闻了闻。我忍不住流口水。秋天的校园就像一个大果园。
冬天,会下雪。学生们正在操场上打雪仗和堆雪人。有时下大雪时,老师会带领学生一起扫雪。冬季校园就像一个白雪覆盖的童话世界。
这是我美丽的校园。你喜欢吗?
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丽的池塘,那就是蟋蟀湖。
春天,水面上的冰刚刚解冻,水中所有的鱼都结束了冬眠。一些人快乐地游出了水,一些人还在糖底呼呼大睡,一些人迷迷糊糊地在水里吐泡泡。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开始一朵接一朵地开放,成群的蜜蜂在荷花中间采花采蜜,小鱼在荷花周围盘旋。看!他们是多么幸福啊!
秋天,荷花凋零,荷叶不再那么绿,小鱼躲在树叶下,好像在和伙伴捉迷藏,池塘上的桥面覆盖着一层白霜。
冬天,鱼潜入深水,水面覆盖着厚厚的一层冰。每当下雪,我们就打雪仗,在池塘边滑雪。
这是蟋蟀湖的季节,这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