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4
我的学校是不但有和蔼可亲的老师,还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怎么?不相信?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一进校园,一排排整齐的小树耸立在路旁,在开花的时候,走在一尘不染的小路上,闻着扑鼻而来的花香,别提有多美了。快走到头,往东拐,拾级而上,往东走,一排列整齐的大树像学校的守卫者,夏天,同学们坐在树荫下,有说有笑的玩耍。继续往前走,是一条宽阔的大路,右面便是我学习的地方南校园。这里可以说是整个校园里最美的一个地方了:小池塘在校园的中间,上面有一座假山,鱼儿在池塘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一会儿跑到假山的石缝,一会儿又跑到荷叶的下面,冷不丁的就摇摇尾巴,探头探脑的跑出来,又嗖的一下扎到水底。呵呵,要说这小池塘里最美的当然就是引人入目的荷叶,它那绿色的身躯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到了夏天,荷花开了,露出粉红色的笑脸,好像在说:“看我这美丽的身材和粉色的花瓣,多么美呀,多么美呀……”;那些含苞待放的荷花,含羞的打开一点点花瓣,好像在犹豫地说:“外面的世界好是好,要是我不好看多没面子呀,多没面子呀……”假山上还有一棵迎春树,当它盛开时,那黄色的小花,正朝着我们看,做操时,看着它们,心里美滋滋的(如果不仔细看,你就不会发现,这棵迎春树是长在石头缝里)。我最陌生的地方是北校园。那里最吸引男孩子,呵呵,不知道为什么了吧?哪是因为这里有两个篮球场,上面的篮球场很容易发现,仔细看看还有一些楼梯,顺着楼梯往下走就是一个广阔的地方,那里设有篮球框等,看起来也是一个足球场。
怎么样?我的校园是不是很美?还有打乒乓球的地方没有介绍哩,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想知道打乒乓球的地方在那儿?那就亲自到我们学校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