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14
大家都说校园是我们小学生的另一个家,那里有我们许多的回忆,我们在那里哭过、笑过、校园的美丽景色,也陪伴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今天就让我来写一下校园的美景吧!
走进兴安二小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同学们在社团里的活动作品和优秀教师十星好孩子的名单。
走过展板就来到了尚学楼,尚学楼有五层,这里是1、3、5年级同学学习的地方,再向前走就到了我们玩耍和健身的好地方,每到大课间,同学们就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来到操场上玩耍,寂静的校园里马上就热闹了起来。大家在操场上打沙包、跳绳、玩游戏、操场静静地看着我们,好像在说:”孩子们玩儿地真开心呀!”
操场的左边是我们的种植园了,那里种着草莓、豆角、萝卜……那里有着同学的汗水和期待。从种植园再向前走就是主席台和升旗台了,每周一的时候同学们都会整齐地站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
再向前走就来到了博学楼,博学楼一共有四层,我们2、4、6年级的同学在这里生活和学习。博学楼门口的两旁还有一排优美的垂柳。春天时柳枝伴着微风翩翩起舞,像一位位小姑娘舞着自己的头发。博学楼里还有一个大家都向往的地方─阅览室,那里有丰富的知识和未知的世界。
这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家,我们要爱护它,不可以破坏它。我们天天在那里生活,它的美会一直陪着我们毕业离开这个“家”,我爱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