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3
在我心里,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那儿不仅花团锦簇,绿草如茵,还有一排排参天大树。小小的池溏清澈见底,一条条小鱼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除了那诱人的美景,最重要的是那儿有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
春天,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迎接着春天的到来。校园的鲜花真美啊!这一丛那一簇的装饰着校园,为校园增添了几分明艳的色彩。教学楼前有一块绿油油的草坪,课间的时候,同学们欢快地在草坪上嬉戏玩耍。
夏天,大树换上了绿色的连衣裙,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为我们挡住阳光,驱除炎热。小伙伴在绿荫荫的树底下玩着有趣的游戏,知了在枝头开心地唱着美妙的歌曲:知了,知了……叫个不停,这是夏天独一无二的交响曲。
秋天,大树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舞衣。校园里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好美呀!原来是那些金色的树叶纷纷扬扬地落了一地。它们有的像美丽的金铃铛,有的像火红的金太阳,有的像金扇子,有的像金月亮……真美呀!飘落在校园的小路上,它们不规则的摆列着,好似一条金色的毛毯。
冬天,学校裹上了一件白色的大棉袄。纷纷扬扬的雪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精灵,落在草坪上、操场上、电线杆上,草坪好似一块白色的大地毯,电线如同银色的琴弦……整个校园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象,美极了!
我们的校园无论是春、夏、秋、冬都充满了生机。校园的景色是那么美丽、壮观!我爱校园那生机勃勃的春;我爱校园热情奔放的夏;我爱校园那落叶纷飞的秋;我爱校园那美丽壮观的冬。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