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8
在我们学校到处都开着姹紫嫣红的花朵,到处都是清香扑鼻的花香味,如果你现在眼馋的话可以到我们学校里来参观,学校的大门随时都会为你而敞开的。
刚进我们学校,第一处映入你眼帘的准是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实验小学”,走进大门,一条笔直的水泥路呈现在眼前,大陆两边都种着柳树,在风儿的吹动下,柳枝轻轻地摇动着,好像是一位好客的主人,伸出了手臂,热情的欢迎着宾客的到来。
走到花园,你一定会看见许多巴掌大的花朵,它们竞相绽放,争先恐后地把美丽的脸庞朝着你,好像在对你们说:“你看完我们两个后,觉得我们谁最漂亮啊?”
看完了花儿,我最喜欢的就是松树了,他们挺着身子,毫不畏惧地站在泥土上,被风吹着,像一个个坚强的战士站在那里,守护着我们的学校。还对我们说:“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呀!不要到处乱跑,小心摔倒啊!”
什么,你问我们这么多树我们最喜欢什么树,哈哈!我们当然最喜欢秋天的山楂树了,每次只要一到秋天的时候,大家走进校门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跑到山楂树的旁边,用手摘下山楂,然后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虽然山楂是酸的,但是大家心里都是甜滋滋的。
山楂伯伯看见我们开心,就在风的吹动下摇了摇身子,又跳了一个舞说:“孩子们,只要你们开心的话,我们就满足了。”
我喜欢我们学校,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一处处美景和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