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13
今天,刘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发现校园的美。
首先我们准备好了笔和笔记本,兴高采烈地出发了。刚出门,我就看见隔壁班种的花,我走近一看,才发现这种花的颜色有紫、有白,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低下头看它们的根,发现是生长在同一株上的呀!我抬起头准备去问老师,突然看见旁边立着一个植物解说牌,我怎么早没看见它呢?看完解说后我知道了其中的秘密,这是鸳鸯茉莉花,花开的颜色是从紫色到白色,由于花开时间不同,所以就会呈现出不同颜色,哦!原来如此,如此原来,花还有这样神奇的啊!
我下了楼,来到了中华源,想看看小河的变化;一来到这,就看见荷花露出了甜美的笑脸。荷花花瓣的颜色可好看了,外面是粉嘟嘟的,里面有着像玉一样洁白的颜色,花蕊还有些害羞,露出了一点嫩黄的花瓣,周围有一层层荷叶“勇士”保护着,荷叶本来是一个绿色的盘子,却被咬了一口,真像一个蛋糕被人切了一下。荷花在荷叶的中间,显得亭亭玉立。“呱!呱!呱!”,青蛙先生来做客了,它在荷叶下面玩耍,远处一丛丛可爱小巧的菊花望着它们,构成一幅美丽生动的图画。
我接着往前走,来到哈弗读书广场,那里可是读书的圣地,一声声清脆动听的鸟叫,好像有人在朗诵诗歌,犹如世外桃源一样,让你流连忘返。
校园的美无处不在,不需要你仔细的去寻找,只需要你用心去感受它,校园美景处处充满着纯洁和无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