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12
我的家乡美景很多,我最喜欢师范学校这里的景色了。
一进师范的大门印入眼帘的是一个汉白玉做的塑像——位老师手中拿着书本。在塑像两边是两个花坛,有各种各样的花,红的、黄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在花坛里还有一个小亭子人能在里面赏花、读书。塑像后面是一座教学楼,从教学楼直穿过去,来到一条路,左边是操场和篮球场,操场和篮球场都是锻炼的好地方,在操场上可以踢足球、玩双杠单杠、打乒乓球、跳远等各种运动,在操场边上有升国旗的台子,上面有三根旗杆能升国旗第一根是升国旗的,第二根是运动会会旗的,第三根是升校旗,篮球场自然是打篮球的了,篮球场左边就是公寓。
路右边是一片草地,草地中央有一个喷池,在水中央也有一个塑像,上面有两个金字“升华”,在塑像的一圈都是喷口喷出水来,告诉你两个秘密:一是来喷池时最好是晚上,到了晚上喷池里的灯就都亮了,红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第二是在喷池有好多只小金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喷池前面是办公楼,右边是实验楼。再回到原来那条路,顺着那条路一直往前走在途中发现两边有冬青,走一会儿你就会发现停车场了,你走进去里面有很多车子你走进去有一个台阶,你上去就会有一座房子,有很多爬山虎,在房子中间有个大门,你进去后看见一个假山,山顶喷出水来就像下小雨一样,左前方是一个花坛,里面有很多月季花,左边下去是回到原来的路,右边下去也是一条路,正对右边路的是图书馆,你顺着路走,不管是哪一条路都会到百年古树那里,古树有九百多年的高龄了,古树前方是最后一站礼堂了,这可要说说,礼堂第一层是食堂,第二层是音乐教室,第三层才是礼堂。
这里就是我喜欢的师范学校,你说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