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7
我的校园里有许多的景色,有小巧别致的池塘,有茂盛的大榕树,还有许多绚丽多彩的玫瑰......在我的校园里,每走一步就有一种不一样的景物。
我先来介绍学校里的池塘。池塘里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个小巧玲珑的亭子,还有一个石头刻的老人,他手拿鱼杆,端坐在石头上专心致志地钓鱼,却没有鱼线,不禁让我想起了姜太公钓鱼的故事。
池塘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小鱼游来游去。那些小鱼,长得形态万千,有的小鱼像一片红叶,有的小鱼像三角板,有的小鱼像一根细丝,有的小鱼像一个果冻......
我的校园里有长胡子的小叶榕树。那长胡子的榕树,就像一位绿发老人。一头绿色的头发,和一根根长长的胡子,如果再加上一张脸,那就是一个绿发老人。
他更是我们学校的守护神。有沙尘来,榕树帮你抵;夏日来到,它就是我们的太阳伞;下雨时,它就是我们的帽子。你们看,这榕树是不是真正的守护神呢?
我的校园里,还有更多的景色,一步一景,一人一景,美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