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6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我们带来欢乐和希望,校园的春天是多么温暖和美丽呀!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塑胶跑道,它围绕着宽阔的操场,跑道大约有200米长。上体育课时,玩耍时,摔跤了也不会很疼。运动会时,运动健儿们就是在这塑胶跑道上进行短跑、长跑、接力赛,使跑道展现出勃勃生机。
塑胶跑道的两旁是各色鲜艳的花坛。花坛里的话真多呀!有许多娇小艳丽的太阳花、野月季,还有五彩缤纷、色彩艳丽的不知名的小花。这些野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繁多,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霞那么绚烂。这么美得花吸引了许多蝴蝶,它们在花朵间翩翩起舞。几只春燕在校园上空自由自在的飞,它们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学习呀!”是呀,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呀!
在跑道的一侧有一排整齐的小树,怎样整齐的呢?一排小树一眼望去就像一条直直的线。一棵棵柳树随风摇曳着,就好像是要向我们展示它那优美的舞姿,婀娜多姿,它那翠绿而柔美的长发翩翩飞舞……
我爱这美丽而宁静的校园,在校园里,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尽情的汲取着营养。这样美丽的校园,怎么不能给我们带来好的成长和学习的乐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