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9
大家好,我是铅笔,你们对我应该很熟悉吧?还不了解我吗?那就让我慢慢来介绍吧!
我长约15厘米,腰围约2厘米,我有许多兄弟姐妹:钢笔、圆珠笔、水性笔、毛笔等。在众多兄弟姐妹中,我是最小的,也是最被他们瞧不起的一个。虽然我被他们瞧不起,打我的贡献可是很大哟,你们不相信吗?钢笔哥哥在他将要了结一生的时候,就赶紧向主人的墨水吸,吸得饱饱的,他便返老还童了;圆珠笔、水性笔姐姐,他们的芯用完了,小主人便给他们换上新的“心脏”--笔芯;毛笔爷爷可以让人们写毛笔字,但他身上的墨一用完,便不能写出字来了,所以,他还得与墨水婆婆齐心协力,因为墨水婆婆可以让他永葆青春;而我呢?我的芯一用完,便要了结一生了,如果我写着写着,把“手”弄断了,小主人便把我送向“医院”--卷笔刀,不一会儿功夫,我的“手”又完完整整了。我还可以让人们绘画,不过,要找我的同胞兄弟--绘画笔来,还可以让人们写字。
每天,小主人用完我,便把我好好的放在我的“家”--铅笔盒中,我便和圆珠笔姐姐、水性笔姐姐、钢笔哥哥、橡皮弟弟和尺子妹妹一起玩耍,等小主人需要我时,我便跳出来帮助她。我想,等我结束生命后,我的表弟一定会来继承我。所以我一定要在剩下的时间多为主人做贡献。
听完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了解我了吧?认识我后,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