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8
我是一支自动铅笔,身穿粉红色连衣裙,裙摆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的身边开满了美丽的花朵,我的头上戴着一顶粉红色的小帽子,帽子上还有一块灰色的小橡皮,漂亮极了。
每天,我都在商场伸长脖子向来来往往的顾客行注目礼,希望有人能把我带走,住进宽大温暖的“大房子”,结识更多的朋友。一天,我终于被一个小女孩买回了家,住进了一个漂亮又舒适的笔袋里。在这里,我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钢笔、橡皮、尺子、胶带和铅笔。刚来的时候,小主人可疼爱我了,每当她考到满分时,首先感谢的就是我,这也引起了一些文具朋友的嫉妒。
可是好景不长,小主人对我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她经常把我的帽子拿下来,使劲地用手指将帽子上的橡皮抠出来,当我重新戴上帽子的时候,我便一点也不好看了,许多朋友都离我远远的。她有时还会使劲地把我身上的小兔子图案撕下来,让我变得像个丑八怪。更受不了的事情还不止这些,小主人竟然还会把我的“头”拔下来,取出我的“内脏”,我难受极了,忍不住大叫:“痛死了!痛死了!”可我的声音太小,小主人听不见。铅笔经常安慰我:“忍一忍吧!过了这段时间,小主人一定会意识到不该这么做的。”听了铅笔的话,我才不那么伤心了。可是有一天,小主人竟然想让另一支自动铅笔来取代我的位置。我立刻向小主人的妈妈反映小主人最近对我多么不好。小主人的妈妈便批评了小主人。从此,小主人再也不对我这么坏了,我们又成了亲密无间的好伙伴。我好开心呀!我要为小主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