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7
大家好!我是一个你们经常见到的学习用品。当然我就是你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铅笔盒。你们可以用我来装一些笔、笔擦、钢笔……
我长得可美了!我是蓝色的,如同天空的颜色。还有我主人最喜欢的图案。这图案可是名牌动画片里的。当然我身上就穿着主人办我挑的新衣服。这上面两个迪斯尼公主可爱极了!这两个迪斯尼公主才是7个中的其中两个哦!每一个迪斯尼公主多有着自己的梦想,这迪斯尼公主多发生一个非常好看的故事。我的衣服上这两个公主一个是:仙格里拉,一个是:贝儿。她们都用手拉着自己的裙子,戴着自己的皇冠,摆着美丽的造型。她们这两个公主旁边都有美丽的背景,都是蓝色的花,真像仙女散花呀!在花的下边也就是迪斯尼公主的下方有一片一片亮亮的、蓝蓝的、,构成了一条长长的围在一起的花边。在我衣服上的迪斯尼公主旁边有着一个圆圆的图形中间写着英文字母:R、i、i、n、c、e、J、J。
我有4个袋子可以装笔。第一个袋子是同学们送我主人的卡片。第二个袋子里装着三支笔:第一支是粉红色的荧光笔,第二支是金黄色的荧光笔,第三支是自动铅笔。第三个袋子是装有笔和尺子:有红笔、有两支一样的蓝笔、有三只黑笔、有一盒0.5的笔芯和一盒0.7的笔芯、一个折叠20厘米长的粉红色的尺子、两把三角尺、一把量角器。第4个袋子也就是最后一个袋子里虽然和的一个袋子一样,但是我看出来主人非常留念自己的同学。
我可以帮主装笔,也可以装尺子,也可以装同学送主人的卡片……
我的注意点可多了!洗我的时候不能用刷子刷外部,要用刷子刷内部这样外部变得平整, 内部才会变得更清洁……。
我主人喜欢我,我也喜欢我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