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13
嗨!大家好,我是一枝头戴像皮擦帽子的黄色铅笔。
我出生在一间工厂,没有多久就送到另一间书店里,我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朋友,有可爱的橡皮擦弟弟、帅气的剪刀哥哥、时髦的萤光笔姐姐、最先进的自动比叔叔和许多漂亮的铅笔,我们相处的很融洽,整天过的非常开心。
这一天,有一位老奶奶带着一位小女孩来这里买需要的文具,她慢慢的走向我,我有点紧张的问铅笔妈妈:“他要做什么?”铅笔妈妈笑着说:“傻孩子,她是要来挑一枝他喜欢的铅笔。”说完以后,小女孩就拿起我,睁大眼睛一直看着我,使得我好害羞,然后就把我握在手上,看着老奶奶说:“奶奶!我可以带她回家吗?”老奶奶笑着点点头。
回家后,小主人把我放进铅笔盒,我觉得小主人的文具都好漂亮,不但颜色亮丽,图案也很可爱。第二天,小主人带我去他就读的小学,她把我从铅笔盒里拿出来,写出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字,“哇!整齐又漂亮”小主人惊讶的说。这个字对我来说,就像一张奖状,是我荣誉的象征。
有一天,我不小心从学校的书桌上滚到地上,小主人不但没有把我捡起来,还从我身上踩过,我好伤心,过了几天我不但没被发现,还被其它人踢到一个又黑又脏的地方,渐渐的小主人开始遗忘我了,有一天一位小男生把我从角落救了出来,还还给了我的主人,但我发现小主人的铅笔盒里多了许多新的铅笔,也不爱我了,如果我能和小主人说说话,我想谢谢他曾经爱过我,请你好好爱其它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