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6
大家好,我是铅笔盒,下面是我的自述。我身上黑乎乎的,活像一个黑夜杀手,而且我食量大,一口可以吃十几支笔呢!因为我身上还有很多花斑,外形很酷,所以许多人抢着买我,最后我被一个有缘的主人买回了家。一到家,主人就迫不及待的喂我苹果味的橡皮,又给我吃笔,还好我是“大胃王”,要不然会撑死我。
第二天,小主人带我去上学了,一到学校,小主人就举起我来炫耀,引的许多人都出高价要买我,我还差点被人带走找不到主人了呢!所以,许多同伴都像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心里高兴极了,也伤心极了,高兴是因为主人夸张的举动,让我成了班上的“小国王”,伤心是因为别的同伴可能因为羡慕我从而会排挤我。上课时,小主人拿橡皮时一挥手,把我打到了地上,“哎呦!”小主人真粗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主人越来越不爱惜我了,小主人的父母也经常“摔打”我。有一次小主人家里忘记了定闹铃,第二天一家人睡到了8:00才醒,因为上课时间是8:30,小主人看到时间急坏了,他在收拾书包时把我忘在了桌子上,小主人先下楼,他爸爸临走前发现了我,一把抓起我从三楼扔了下去,并高声喊到“重要的东西没带,接着!”,可小主人哪里接的到,把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看到他们着急的样子真是好笑,最可气的这与我何干呢?害的我白白摔了一身伤,直到现在,我已经变得破烂不堪了,但是我无怨无悔,因为我在小主人面前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这是我的经历,我真希望小主人能好点对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