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4
我长得高高的,非常苗条,穿着一件黑红相间的外衣,上面印着中国、上海、中华牌、HB等,反面还有英文字母。头上戴着一顶红橡皮帽,中间还镶着一个银项圈。
小主人特别爱护我,每次他写字的时候总是认认真真地写好每一个字,做好每道数学题,生怕写错字、做错题目。如果写错了,也不要紧,只要把笔杆倒过来,橡皮妹妹就会跳过来帮他把错误的地方擦得干干净净,让它换上新的答案。我也尽量配合小主人,小主人也配合我,所以他的成绩一直非常好。
如果小主人做作业累了,他就画一只小猫,小猫三角形的耳朵之间扎着一个漂亮的粉红色的蝴蝶结,穿着一条淡黄色的花裙子,还打着一把小红伞,漂亮极了。
等小主人作业写完后,便将我削得尖尖的,放在笔盒姐姐的怀里。小主人常常对我说:“铅笔,你是最棒的。”你陪伴了我这么多日子,从来没有向我诉苦,我要好好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