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11
偶然间看到一个故事:一家餐馆生意不好,老板索性将营业时间从十二小时缩短到四小时,谁知营业时间缩短后,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越是买不到,就越想吃,结果让生意红火起来。老板仅仅改变了一点点,却得到了完全不同的结果。其实在生活中也是这样,当我们面临失败时,不能被它压倒,也许你也只需改变那一点点。
人生其实是一个漫长的旅程,都泉水叮咚的时候,也有羊肠小道的时候。人生又有无数的叉道口,有的叉道表面鲜花盛开,却是一条不归路,有的布满荆棘,过后却是阳光大道。选择人生的叉道可不像今天吃炒面还是吃米饭那样简单。一个小小的改变就会为你选择一条新的叉道,它可能改变你的命运,甚至你的一生。
街边的流浪汉都会向你诉苦:如果我当初……,我现在就不会无家可归。成功人士都会自豪的说:要不是当初我……,现在还真没这个结果。他们都说到了当初的某一点改变,虽然只是一点点,结果却是截然不同。
“静香,你昨天怎么回事,生字听写错了这么多,罚写写完没有?”“呜,呜,别提了,我昨天写了整整2小时的罚写。如果前天晚上我花1小时复习一下就好了,都怪我太贪玩。”
同学们,你们身边有这样的事发生吗?如果有请安慰一下他们,还要记得告诉他们上面的道理哟!改变一点点,却能给你带来很多很多,也许是苦命的下场,也许是平淡的生活,也许是大把大把的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