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12
许多人会问什么是幸福。许多人说这是足够的钱,许多人说这是最高的荣誉,一些人说这是最高的成就。我说过幸福就是改变,也就是改变自己的缺点,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突破自己。这种生活有品味和动力。我们就像一只知了,一只接一只地蜕皮,一次改变一点点,最后在泰空翱翔。
据说生活是一面镜子。如果我们对它微笑,它也会对我们微笑。这是对生活的态度。我们每天生活在同一个世界,有不同的困难。这就是生活。虽然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态,以乐观和积极的态度面对它。也许我们会发现路边的草是如此的绿,花是如此的鲜艳,一切都是如此的赏心悦目,任何困难都不值得担心。许多人生病时非常消极,这不利于疾病的康复。一些癌症患者在了解疾病后,仍然乐观积极地配合治疗。最终,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可以治愈。因此,面对苦难,改变一点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据说成功需要很多努力。我说不,只要我们每天都有所改变,每天都有所进步,我们就离成功更近了一步。每天一点点进步听起来好像没有腾飞的气魄,没有诱人的果实,没有耸人听闻的势头,但仔细想想:每天一点点进步只是默默地创造一个意想不到的奇迹,默默地酝酿一个真实感人的神话。我给自己设定了学习的目标。每次我取得进步,我都不敢相信每天的变化改变了我的学习观。我对我的学习更有信心,也敢于努力奋斗。
因为害怕失败,我们不能选择满足于现状,满足于平庸。年轻的心应该学会创造,敢于改变。即使他们失败了,他们也能再次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