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5
很多人会问幸福到底是什么?很人说是足够的金钱,很人说是至高的荣誉,还有人说是顶尖的成绩。我说幸福是改变,就是靠自我的努力去改变自我的不足,突破自我。这样的人生才有滋味,有动力。我们就像是一只蝉,一次一次的蜕皮,一次改变一点点,最后才能翱翔于太空。
都说生活是一面镜子,我们对它笑,它就也会对我们笑。这就是应对生活的心态。每一天我们都是生活在同一个世界,每一天都会有不一样的困难,这就是生活。虽然我们无法去改变这个世界,但是我们能够改变自我的心态,用乐观、用心向上的心态去应对,说不定那时我们会发现,路边的小草是那么绿的,花是那么鲜艳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顺眼,什么困难都是不值得烦恼的。很多人在患病时,就消极至极,这是十分不利于病情的恢复的,有些癌症患者,在明白病情后,依然乐观应对,用心配合治疗,最后大部分都是能够治好的。所以说在应对苦难时,改变一点点心态是十分重要的。
都说成功是要付出多的,我说不是,只要我们每一天改变一点点,每一天进步一点点,那我们就离成功更一步了。每一天进步一点点,听起来好像没有冲天的气魄,没有诱人的硕果,没有轰动的声势,可细细琢磨一下:每一天进步一点点,那简直又是在默默地创造一个料想不到的奇迹,在不动声色中酝酿一个真实感人的神话。我为自我定过学习的目标,每次进步几分,想不到,这每一天的改变,却改变了我对学习的看法。对学习更自信、敢去拼搏了。
我们不能因恐惧失败,而选取安于现状、甘于平庸,年轻的心就应学会去创造、敢于去改变,即使失败了,还能够再变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