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离别作文
六月,离别夏风吹,沉风醉,离别,欲泪。,六月,杨柳轻拂时,因我们而上演的一场离别剧渐渐奏响了序曲,拉开了帷幕。
五月二十八日,天气晴朗。今天照毕业相。全班六十余人站得笔直,整整齐齐。露出最美的笑容看着镜头“咔嚓…”一声,凝固了一个三年的集体,无数的美好也在瞬间定格。
六月一日,陆陆续续,有同学请假回家。最多时,教室空出了二十余张座位。有些是逃课,更多的则是回家调节心态。毕竟,高考对于我们还是有很大压力的。
六月二日,所有的科目都成为了高中的最后一节。英语课时,教室弥漫着悲伤。英语老师可亲近人,平等对待每一个同学,用她的爱让我们在英语世界里慢慢成长。所以,英语老师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在彼此的祝福中,流露着分别的伤感。三年师恩难忘。老师,祝福您!最真挚的祝福!,在进行完明天的06高考誓师大会后,我们便会放假三天,休息和调节,以用百倍心态迎战高考。可以说,今晚是我们在校住宿的最后一晚,在高中的最后一晚。于是,宿舍刚熄灯。男生们便肆无忌惮的开始了疯狂。在各自宿舍窗前扯开喉咙向着漆黑的夜吼叫,如狼般。同时,手也不闲着,抓起暖壶,脸盆使劲的扔出窗外,砸个粉碎,弄得地面一片狼藉。自由了,解放了,三年啊,终于结束了。我们激动得疯狂,疯狂得如同已经收到了北大清华的录取通知书一样。
六月三日,天很热。2009年高考誓师大会举行。去年与上届高三生参加的高考誓师大会彷佛还在昨天。而现在,一年已过,自己以高三生的身份举起了右手,握成了拳,喊出了誓言。我们即将上战场,没有硝烟枪火,没有流血死亡,但也是那么的惊心动魄,激烈异常。高考,不是人生的根本,却是一个人成长路上不能缺少的事情。经历了,会有个精彩的人生回忆,会有一种收获的成长,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会让我们铭刻!六月七日,晴朗而温暖。上午九点整。高考,正式开始!第一场语文。试卷浏览毕,便开始奋笔疾书。考场很安静,惟有滴答的时钟声和沙沙的笔接触试卷声。随着做题慢慢进入状态,起初的紧张也消失不见。终于,将全部试题答完,轻舒口气,认认真真检查一遍。然后,等待铃响。此场结束后,并没有与同学核对答案,因为怕自己受到无情打击。第二场的数学在下午三点整时开考,而这一场对于我是最为轻松地。咱是数学白痴,一窍不通,所以我是连蒙带撞的完成了试卷,想起来,真是惭愧!
六月八日,文综,上午九点开考。发挥了最大水平。下午三点,最后一场英语开考。用一百二十分的心态认认真真答完了所有题。五点钟,铃响,结束,高考结束。突然间很轻松,仰头,长舒了一口气。为了这一次,我们奋斗了十余年。也承受了许多。此时,我们终于可以欢呼了,尽管还不知成绩,但是结束了,这就是让我们欢呼的最大资本。六月九日,领取答案。高考刚结束,我们的心灵便要接受一次巨创。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翻开书,对起了答案。半晌过后,愤然扔书,大大咧咧的说脏话——男生表现,不停抱怨,懊悔,或是抱头哭啼——女生表现。而有些同学则始终不对答案,不是他们成绩有把握达一本线。而是成绩低得让他们有自知之明。他们不在意答案是否正确,他们关心的是以后找一所学校上,还是找个工作做。此刻,我们要为我们的未来进行选择。我们告别了高中生活,便要自己走以后的路。为了不同的追求,走出不一样的路。但一样是灿烂多姿的!
六月十二日,填报志愿。我的成绩很惨!想报考的学校不要我,要我的学校咱却看不上。难啊!有些同学很勤快,在志愿表上填了一大堆,即使知道自己不会被录取。一同学说哦的好,学校不录取咱,但不能阻止咱填报啊!看着志愿表上报考的学校,不由得感叹,不知道能不能收到一张录取通知书。唉!
六月十五日,来校核对志愿。也可以说是最后一次来学校了。挥挥手,再见了,三年的高中生活,相伴了三年的学校。六月,还未结束。但对于我们——高三学子而言,却是一段青春岁月的结束。时间为我们封存了三年的美好。三年点滴,串成线,连成园,圈住了我的三年,不会跑掉。今日的暂别,是为了明日的隆重相逢!再见了,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她。无论你们在何方,我都会给你们最深的祝福!这个六月,永不忘!六月离别,六月,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