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4
人生难免会有风雨,当遇到困难时;当遇到挫折时;当遇到批评和嘲笑时;你是否会对自己说:我不放弃,我要努力。困难是一生必经是障碍,只有一个人可以打败它,这个人就是坚持。
无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长志。自从小时候在幼儿园里,老师讲了达芬奇成为著名的大画家的故事后,我就开始喜欢画画,可是我总是画不好,不是圆形画得不圆,就是颜色搭配不洽,我非常的沮丧,我真想放弃,像无数只小蚂蚁在身上乱蹦乱跳。心想画成这样,干脆不画了。可妈妈很支持我,扶着我的手,画了一幅池塘画,我手舞足蹈兴奋地叫了起来:太棒了!妈妈让我涂颜色,我涂得乱七八糟,整张画都搞砸了,妈妈又耐心地扶着我的手画、涂,湛蓝湛蓝的天空,红彤彤的太阳,洁净的池塘,可爱的小鸭子终于完成了,不过功劳都是妈妈的,但心里的沮丧渐渐消失了。妈妈给我许多张比较透明的纸让我印着图片画,只要一有时间就画,我非常认真地描,真怕描错了,仔仔细细地搭配颜色,我成功的描画出许多的画。后来,我描画得越来越好了。
现在,美术老师经常给我的画评甲或甲+,我真自豪,我顺利了。老师又派了一个我们班的画画之王----童X,和我同桌,她经常教我画画,告诉我要轻一点画,慢慢地,要尽情地想象,看到某一物体,想到什么就画什么。我心想:有这个高手教我画画,我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三军不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已故英国首相丘吉尔在一次演讲会上介绍自己的成功秘诀。他说:我的成功秘诀有三个:第一决不放弃,第二决不,决不放弃,第三决不,决不,决不放弃。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的志向是长大也能成为大画家,我相信:只要我决不,决不,决不放弃,一定会成为鼎鼎有名的大画家,画出栩栩如生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