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3
“快——快,传球!” 球场上一阵阵呼喊声,让人的内心沸腾。
今天我和我的队友们来到屯溪参加了篮球比赛,由于上一场的失败,这一场比赛关系着我们儿童甲组的命运。
愤怒的心情让我心中的烈火燃烧着,这一场我们队一定要一雪前耻,因为在昨天的第一场比赛上,我刚没上场多久,就被替换了下来,那是在我们队的8号队友从对面的.11号中抢过球之后,冲向我们要进攻的篮架。刚到了分线内,8号队友就被截住了,我拍手示意8号队友我的位置。于是他将球向我传来,可是敌方的41号队友又高又壮,我刚接到球,就被41号抢过球,又给撞翻,我伤到了手,不得不退出比赛。
今天整装待发,刚到屯溪就要进行比赛。轮到我上场,我跟着敌方执球队员追去,又要防住敌方11号队员,就在敌方队员传球的一刹那,8号队友迅速一个高跳来到敌方接球队员面前抢过球,冲向进攻篮架。敌方也迅速回防高地,8号队友来到了分线时将球传给7号队友。7号队友本想3步上篮却被拦截住,顺势将球传给唯一没有人防守的我。可是我手一滑,球直接从我脚下跑了,我转身捡球,却被敌方抢先一步,直接让对方进球了,连防守都来不及……
由于一开始比分差距很大,我们十分失落,我们对战这些身经百战的敌方,也真是鸡蛋碰石头啊!随着时间的推移,主力队员由于体力不支被换了下去,我们队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敌人对战我们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结果我们以0:18惨败全场。更不幸的是,无独有偶,与我们同行的少年组也败了下来,真是出师不利啊!
在回去的途中,教练并没有责怪我们,他告诉我们,我们的对手有些是从北京特训过的,让我们不要气馁,下次再接再厉!
明年的篮球比赛,你就等着我们的到来吧!一路风雨,我们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