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9
绝大多数人,在距离成功只剩咫尺的时候,选择了放弃!
——题记
曾经有一名痴情的男子,为了等待弃他而去的女友的电话或者短信,坚持使用一个在其他人眼里被视为“不吉利”的手机号码。直到十年之后的一天,一名陌生男子找到了他,使尽各种卑鄙手段,说尽各种花言巧语从他手上骗得了手机号码卡。而就在此时,他的前女友打来电话,可是他,早已转身离开……
故事中后来出现的那名男子,正是那个女孩的现任男友。他无意见发现了女友手机里仍存有前男友的手机号码,为了慎重行事,所以“先下手为强”!
不错,那名痴情的男子输在了迈向成功的最后一步,就差几秒钟,亦就是那几秒钟,让他彻底地输了……
与其说他是输在了成功的前一步,不如说,他在一开始就注定要输,而且比其他人输得更彻底。
从表面上看来他似乎只输掉了金钱与时间,而实际上,他输掉了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
也许有人问:我们要怎么知道成功在哪里?何时可以选择放弃呢?
我只能说:谁都不可能知道成功在哪,而答案也只有一个————“永不放弃”
做任何事情,只要下定了决心!就必须坚持到底,不管要经理多少风雨,有多少阻碍,都必须冲到终点!假如你没有勇敢冲到终点的信心或恒心!那么,我奉劝你不要往起跑线上站,因为冲不到终点,那么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只会让光阴如箭一般与你擦肩而过……